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霰彈槍 結果共151筆

  • 拿霰彈槍囂張勒索 養生館員工差點被「爆頭」

    屏東恆春鎮一家養生館,5日凌晨突遭6名歹徒侵入,模樣囂張地持一把疑似突擊步槍指著被害人,喝令全都坐好,讓被害人嚇得膽戰心驚,這批凶神惡煞假借要幫被害人處理債務為由,強索50萬元處理費未果,憤而持鋼管霰彈槍對天花板開一槍,回到車上後,再對店門玻璃開數槍後逃逸,其中一槍正好打在店內員工頭部上方的玻璃上,該員工差點就被「爆頭」,著實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2018/01/10 17:36
  • 違停拒攔查!男鬧區狂飆逃逸 警開6槍逮人

    昨天晚間新北市板橋鬧區發生了警匪追逐,一輛車違停形跡可疑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不料男子開車加速逃逸,員警追逐了2公里,連開6槍才將人逮捕,原來嫌犯因為毒品案被通緝,不想被關才會落跑,而警方還在他車上查獲一把改造的霰彈槍已經上膛,相當驚險。
    2017/11/17 12:28
  • 盤查可疑男車上搜出毒品 竟還有上膛霰彈槍

    高雄鳳山警分局快打部隊凌晨巡邏,在中山路夜市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見到警方就想開車離開。員警上前盤查,車內還有1名已婚的19歲洪姓女子。結果一搜車,不但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磅秤,甚至還有本票、手銬和開山刀等物品,但最誇張的是在後車箱,找到一把已經上膛的雙擊發霰彈槍。
    2017/10/26 09:16
  • 臨時工玩槍30年! 改造槍藏宅如彈藥庫

    台中市警方接到線報,發現一名男子在自家私藏2-30枝空氣長槍,其中包括3把改造手槍,還有具有殺傷力的空氣長槍,威力能射穿一片綱板,甚至還有霰彈槍跟擊發過的彈殼,男子自稱玩槍30年,一開始合法收藏空氣槍,後來越玩越大,從網路、跳蚤市場收購來路不明的槍、子彈,進行改造,警方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17/10/08 18:45
  • 男租套房改造槍械 宛如地下兵工廠

    王姓男子在屏東市租屋,卻用來改造槍械,高雄市警方搗破逮人,起出改造手槍3支、霰彈槍1支、子彈138發和大批槍械零件及改造工具,全案今天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17/09/08 10:18
  • 吸毒擁槍被捕 25歲嫌喚媽「幫我拿褲子」

    彰化警方逮捕一名毒蟲,明明家中在雲林夜市賣滷味,小有名氣,明明可以繼承家業卻不學好,不但吸毒還持有滾筒式霰彈槍,員警趁他睡夢中上門抓人,沒想到嫌犯明明25歲了,被逮捕時連穿褲子,都還要叫媽媽幫他拿,讓員警看了都不禁直搖頭,吸毒又持槍,自毀前程。
    2017/08/09 17:07
  • 霰彈槍子彈撒馬路 駕駛壓過驚訝報警

    嘉義東區大馬路上,民眾今天(25日)驚見子彈撒滿地,嚇的趕緊報警,警方清查共發現30顆霰彈槍子彈,初步研判是射擊協會打靶用彈,由於這些子彈搬運過程中,必須要有公文,警方正在循線追查。
    2017/05/25 20:10
  • 警攻堅中彈「不算首功」 破格晉升遭駁回

    台中市霧峰分局警方,2015年跨區到新竹抓販毒集團,當時小隊長何永超遭嫌犯持霰彈槍擊中右手臂,仍人奮勇抓;不過警局申請破格晉升,遭警政署駁回,理由是「未居首功」,讓何永超在臉書發文坦言失望。警政署今晚緊急聲明,強調仍可提報功績警察獎章,併記二大功。
    2017/05/21 23:45
  • 雄檢破毒倉庫 抄出近億元毒品

    高雄地檢署今天宣布破獲今年度最大規模毒品倉庫,逮捕3人,分別在竹北與桃園兩地起出安非他命成品、半成品146公斤、海洛因740公克,市價近億元,另查獲制式霰彈槍1把、子彈一批。
    2017/03/30 18:30
  • 快訊/又一男計畫車撞人群 比利時差點遭恐攻

    英國倫敦恐攻後不到一天,在比利時又出現模仿效應,一名男子高速駕駛,原本計畫要衝撞人群,不過他在闖了一個紅燈後就遭警方逮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據了解,這名嫌犯是一名北非裔的法國男子,警方在他的車內找到刀械、霰彈槍跟汽油,警方正在調查他的背景跟犯罪動機,比利時政府已經在當地加派軍警。
    2017/03/23 22:01
  • 陸漁船越界捕魚 海巡雙艇夾擊遭衝撞

    海巡隊維護漁民魚權實施掃蕩勤務!18號早上,在南竿海域發現一艘大陸籍漁船非法越界捕魚,馬祖海巡隊前往查緝,沒想到大陸漁船拒絕停船,還蛇行加速逃逸,海巡人員隨即派遣兩艘巡防艇進行包夾,遭對方蓄意衝撞,海巡隊只好使用霰彈槍、投擲催淚瓦斯彈,強制登船逮人。
    2017/02/18 20:46
  • 快訊/陸漁船越界捕魚 海巡雙艇夾擊遭衝撞

    最新消息,1艘大陸漁船在南竿海域越界捕魚,馬祖海巡隊前往查緝,大陸漁船拒絕停船加速逃逸,海巡兩艘巡防艇夾擊,遭漁船蓄意衝撞,海巡隊最後使用霰彈槍發射空爆震撼彈,並丟擲催淚瓦斯彈,將人船帶回偵辦。
    2017/02/18 18:21
  • 喊冤!業者秀警政署公文 認原廠槍無殺傷力

    玩具槍被檢方認定違法,業者跳出來喊冤!CAM870這款霰彈槍在生存遊戲界相當知名,檢方認為槍枝只要裝填改造彈藥,具有強大殺傷力。業者提供警政署內部公文認定原廠槍枝沒殺傷力,質疑怎麼能把改造槍枝的錯,算在進口商身上?
    2016/10/19 18:50
  • 欠錢還帶槍上門嗆聲!慘遭打趴 全身傷

    南投一名張姓男子,因為跟朋友合作投資欠了30萬元債務,不滿被對方追討酒後帶了霰彈槍、空氣狙擊槍跟空氣手槍,上門要威嚇對方,沒想到帶了3把槍還是輸給赤手空拳,遭到對方兩人壓制在地報警抓人。
    2016/05/18 11:41
  • 竹崎鄉長王焜弘涉買凶殺警 清晨收押禁見

    今年1月底,嘉義市保安隊員警林進忠在自家藝品店遭人持霰彈槍槍殺,案情有驚人重大突破。檢警發現死者手機裡竟然有鄉長妻子的裸照,專案小組全力朝情殺方向偵辦,懷疑買凶殺人的主謀是竹崎鄉鄉長王焜弘。12日清晨,檢警兵分多路搜索,晚間王焜弘和妻子移送嘉義地檢署複訊,對於檢警指控他買凶殺人,王焜弘否認,而他的妻子問訊後在晚間10點遭到飭回。
    2016/04/12 22:41
  • 驚爆!竹崎鄉長王焜弘 涉200萬買凶殺警

    今年1月底,嘉義市保安隊員警林進忠在自家藝品店遭霰彈槍槍殺,警方在3月初逮捕到開槍凶嫌,持續向上追查竟有了驚人的重大突破。檢警發現死者手機裡竟然有鄉長妻子的裸照,這點讓專案小組全力朝情殺方向偵辦,懷疑買凶殺人的主謀是竹崎鄉長王焜弘,今天(12日)清晨,檢警兵分多路搜索將他拘提到案,不過對於檢警種種控訴,王焜弘一概否認。
    2016/04/12 18:40
  • 快訊/重大突破!買凶殺警? 竹崎鄉長偵訊中

    最新消息,嘉市殺警案再有重大突破!嘉義市警局保安隊警員林進忠,今年1月29日在自家藝品店被霰彈槍殺,外傳疑似與某鄉長妻過度親密遭買兇殺害,嘉義地檢署今天指揮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嘉市刑大拂曉出擊,搜索多處,帶回包括嘉縣竹崎鄉長王焜弘等7人,正深入偵訊中。
    2016/04/12 12:45
  • 快訊/嘉義殺警案 警攻堅在台南安南區工寮逮人

    今年1月份嘉義市保安隊員林進忠在太太開的藝品店遭歹徒持霰彈槍開槍,重傷身亡,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在今天清晨警方在台南市安南區靠海邊的工寮逮捕2男一女,其中一名男子疑似涉嫌殺害員警的嫌犯。
    2016/03/04 08:39
  • 囂張!歹徒戴安全帽埋伏 當街槍殺警察

    嘉義市驚傳員警在大馬路上慘遭射殺的命案!47歲的保安隊員警林進忠,29日晚上10點多,從太太經營的藝品店走出來準備開車離去時,竟然遭到一名埋伏在外戴著安全帽的歹徒持霰彈槍連開3槍擊中腹部,送醫急救傷重不治,歹徒公然開槍攻擊警察,引起警政署長震怒,現在警方已經掌握到歹徒所騎乘的機車。
    2016/01/30 18:32
  • 囂張!歹徒戴安全帽埋伏 當街射殺保警

    嘉義市驚傳員警在大馬路上慘遭射殺的命案!47歲的保安隊員警林進忠,29日晚上10點多從太太經營的藝品店走出來準備開車離去時竟然遭到一名埋伏在外,戴著安全帽的歹徒持霰彈槍連開3槍擊中腹部及大腿,送醫急救傷重不治,囂張歹徒開槍後徒步逃離現場,當時路上仍然車來車往,不少民眾聽到槍聲甚至目擊槍殺案十分震驚!整個過程全被路口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6/01/30 12:51
  • 埋伏殺警!嫌持霰彈槍射擊 警林進忠不治

    大膽嫌犯持槍殺警!這是發生在昨天晚間10點多,嘉義市警局保安隊員警林進忠,在妻子開設的藝品店前遭人以霰彈槍直接射擊,林進忠腹部中2槍當場倒地送醫時已經休克,儘管全力搶救,但凌晨一點多還是宣告不治。
    2016/01/30 08:35
  • 攻堅販毒集團 埋伏逮人警匪險駁火

    屏東警方連續破獲2個販毒集團,其中一名主嫌藏匿在汽車旅館中,警方埋伏許久攻堅,先壓制小弟後來又衝進房間內,卻發現主嫌持改造手槍和警方對峙。而另一對毒鴛鴦則藏身在住宅大樓,逃跑前把長槍拆卸,裹在棉被裡面,丟入洗衣機,但警方發現洗衣機怪怪的,把水放光,果然找到火力強大的霰彈槍!
    2015/12/18 15:38
  • 防狙擊藍布幔+彎刀部隊 星警重兵維安

    兩岸元首齊聚一堂,兩岸維安史上最重責任落在新加坡肩膀。香格里拉酒店安檢滴水不漏,酒店外還拉起藍色布幔,就算狙擊手站在至高點也無法透視。貼身防護上,馬習雙方隨扈都有配槍,星國警方還出動令人聞風喪膽的了「彎刀部隊」,手持霰彈槍,在他們的觀念裡沒有投降,逝死捍衛兩國元首。
    2015/11/07 18:04
  • 違規紅線停車反遭逮 眼尖警巡邏破槍毒

    本來只是單純要取締違規臨停,沒想到竟一舉破獲毒品和槍,新北市警方日前進行夜間巡邏,發現一輛黑色轎車臨停在紅線上,正要上前盤查,就發現駕駛不但精神恍恍惚惚,而且副駕駛座上還有奇怪的鐵管,仔細看這才發現竟然是一把改造的霰彈槍。
    2015/08/21 22:26
  • 小弟殺大哥!連夜逃亡 警追捕嘉義落網

    小弟殺死大哥!新竹竹東發生一起槍擊命案,死者和兇嫌約相喝酒,小弟因為不滿大哥常常調戲他的女朋友,甚至時常辱罵他,兩人起了口角,最後一怒之下小弟用改造霰彈槍射殺老大當場斃命,兇嫌殺人後直接逃亡,晚間在嘉義落網。
    2015/06/12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