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時工玩槍30年! 改造槍藏宅如彈藥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8:50

台中市警方接到線報,發現一名男子在自家私藏2-30枝空氣長槍,其中包括3把改造手槍,還有具有殺傷力的空氣長槍,威力能射穿一片綱板,甚至還有霰彈槍跟擊發過的彈殼,男子自稱玩槍30年,一開始合法收藏空氣槍,後來越玩越大,從網路、跳蚤市場收購來路不明的槍、子彈,進行改造,警方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民宅地板擺出超過10把長槍,跟好幾十顆子彈,男子家裡就像小型彈藥庫,員警還搜到2把改造手槍,槍管貫通裝上子彈就能擊發,相當危險,員警在男子家中搜出2、30把生存遊戲長槍,玩具槍收藏不要緊,但要命的是,其中發現3把改造手槍、一把仿製霰彈槍和擊發過的彈殼,另外還有空氣長槍,測試過威力能打破一片0.5mm鋼板。

刑警大隊偵三隊偵查員洪鈞皓:「槍枝的不管是結構,還是它使用什麼樣的子彈,他都非常清楚。」

對各種槍如數家珍,方姓男子51歲,沒有重大前科,自稱從21歲就愛玩槍,一開始都合法取得,後來從跳蚤市場、網路收購來路不明的槍枝、子彈進行改造,30年珍藏被查扣,自己也從收藏家變成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槍#改造#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251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