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霰彈槍 結果共151筆

  • 前日相安倍晉三遭槍擊送醫 NHK:心肺機能停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上午11時30分(台灣時間10時30分)左右,在奈良幫參議院議員候選人助選時,遭一名男子持槍槍擊流血送醫。NHK報導,安倍是遭人用霰彈槍從背後開槍。安倍呈現心肺機能停止的狀態。
    2022/07/08 11:59
  • 30年前作品重映!顏正國突「帶槍」現身 影城內兇狠咆哮

    影迷引領期盼的台灣黑幫電影神作《少年吔,安啦!》,今晚在台北舉行正式首映,片中所有「開槍的、被開槍的」演員高捷、顏正國、李興文、游安順等人全員大集合,就連電影開場8分鐘即中彈的靈魂人物柯受良,雖然已逝,但兩個兒子柯有倫、柯有謙也連袂出席相挺,而主角顏正國更是在信義區影城重現經典畫面,拿著當時片中的「鴨頭」雷明頓 M870霰彈槍,凶狠的對著鏡頭咆嘯嗆聲,畫面感十足。
    2022/07/05 22:59
  • 罕見!改造「遙控霰彈槍」 毒鴛鴦摩鐵落網

    毒鴛鴦逃亡,疑似把摩鐵當成賣槍地點!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對情侶檔,在他們身上查扣一把罕見的「遙控霰彈槍」,進一步調查發現他們今年二月,才因為改造槍枝被逮,交保後重操舊業,繼續帶著槍械趴趴走,還到處換住處躲避查緝。
    2022/05/28 18:10
  • 毒鴛鴦通緝犯潛逃在外 警上門逮人赫見遙控霰彈槍

    新北市新店區40歲曾姓男子,上網自學改槍技術並以此維生,在大台北地區販賣非法改造槍枝,日前他與36歲廖姓女友因毒品案遭到通緝,新北市刑大歷經2個月蒐證追查,前(26)日循線逮捕2人,搜查時赫見1把具備遙控裝置且有殺傷力的霰彈槍,讓警方驚呼還好沒爆發槍戰。
    2022/05/28 12:42
  • 毒販擁槍自重自認聰明 將長短槍藏報廢車上

    嘉義市警方破獲一起槍毒案,嫌犯自認聰明,將槍枝子彈藏在家人已報廢車輛中,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查緝,一度還找到證物,後來只剩下一部報廢車輛沒察看,果然發現霰彈槍﹑改造制式手槍,還有50多發子彈跟毒品。
    2022/05/19 17:33
  • 台南吸金詐欺嫌犯家門遭衝撞連環轟 槍手自行投案

    台南安平區凌晨傳出槍擊案!地點就是目前被收押禁見的劉姓吸金嫌犯的住家,當時他的家人就在裡頭,1名年輕槍手開車撞破鐵門後,拿出霰彈槍,朝著住家連續開了好幾槍,隨後攜械自行投案,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2/05/18 12:31
  • 顏正國17歲持霰彈槍掃射計程車 30年前真槍畫面出土

    顏正國在1992年於台灣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參與演出,當時他才18歲,在片中曾拿著本土兄弟俗稱「鴨頭」的霰彈槍,和台北建國高架橋下的計程車司機叫囂互嗆。這部經典作品裡還可見當年50歲一尾活龍、霸氣十足的金馬影帝陳松勇,以及30年前理著山本頭的高捷,這些畫面時隔30年後,再度重現大銀幕。
    2022/05/11 17:18
  • 借4萬逼還10萬!警攻堅融資公司 赫見霰彈槍、開山刀

    這個月14日,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破獲一違法討債集團,案件起源於去年4月,當時有一名曾姓男子向新北市板橋某當鋪高利貸借款4萬元,但最後卻要還多達10萬元的高額利息及本金,曾男無法負擔,討債集團就直接找上他工作的餐廳,多次騷擾逼他還債,當時警方獲報抵達,雙方供稱是債務糾紛,不過員警經過一年多的搜查,發現犯嫌以此手法謀取暴利,還有其他人受害,這個月上門攻堅時,更搜出了多把改造手槍及其他武器。
    2022/04/17 10:48
  • 和爸媽同住!毒販家中分裝毒「抖音」販售 還自製炸彈

    不顧父母安危,在家中分裝毒品、做炸彈!新北市三峽一名曾姓男子,和爸媽同住,卻在自家分裝毒品,透過社群軟體抖音販賣,被警方鎖定,上門搜索時,除了找到3百多包毒咖啡,還意外搜出霰彈槍、改造手槍、6顆土製炸彈,他供稱對軍火有興趣,自己上網研究做法,但警方懷疑背後還有藏鏡人!
    2022/03/31 18:47
  • 警攻堅查毒品!搜索赫見犯嫌藏霰彈槍 還自製6炸彈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日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一名19歲的曾姓男子,疑似在網路上兜售毒品,警方掌握相關證據後,於昨(30)日晚間7時許,到他三峽的住處搜索,赫然發現他除了藏有大量咖啡包外,竟然還有霰彈槍、改造手將跟6個土製炸彈。警方當場將人逮捕,全案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移請偵辦。
    2022/03/31 18:06
  • 擔心遭重判!持有卡西酮、子彈 弟辯:哥哥的

    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毒蟲,因為嫌犯透過網路邀約開毒趴,結果惹來員警注意,事後前往他的住處跟工作的車行,除了發現毒品之外,還有霰彈槍的子彈,由於新興毒品的量比較多,似乎擔心會被用販毒法辦,嫌犯還推說卡西酮和子彈是哥哥的。
    2022/01/29 12:46
  • 男子遭霰彈槍波及釀鉛中毒 罕見案例登國際期刊

    一名20多歲男子近年遭霰彈槍波及,雖救回一命卻因體內殘留彈殼導致鉛中毒,是國內罕見案例,林口長庚團隊投稿獲刊英國期刊「醫學季刊」,呼籲各國注意子彈的鉛中毒危機。
    2021/12/15 17:56
  • 男子UN總部陳情持槍威脅 與警對峙3HR投降

    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外,一名男子為了陳情,居然拿霰彈槍,對準自己的脖子威脅,聯合國大樓一度緊急封鎖,警方與他對峙長達三個小時,最後承諾幫他遞交陳情文件,男子才棄械投降。
    2021/12/03 17:49
  • 在家「撿到霰彈槍」!主人竟是過世父親

    整理家人遺物時發現非法物品,你會怎麼做?新北板橋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慌慌張張跑到議員辦事處求助,長期住美國的他,因父親過世回台奔喪,結果竟然在遺物裡面發現一把霰彈槍跟24發子彈,擔心報警會被誤會逮捕,只好透過民代向警方求助,目前先將槍枝送到鑑識中心。
    2021/11/26 18:53
  • 高雄獨居男非原住民持獵槍打獵 落網辯稱父親遺物

    獨居在高市杉林區的鍾姓男子因非原住民身分卻被發現持有打獵用霰彈槍遭檢舉,市刑大前往搜出自製霰彈長槍、武士刀等工具,但他辯稱是亡父遺產,警方依槍砲罪將他送辦。
    2021/11/26 15:48
  • 嘉縣議員邱銀海涉貪詐領助理費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嘉義地檢署調查發現,嘉義縣議員邱銀海涉嫌非法掩埋事業廢棄物及詐領助理費,並在其住家查獲28顆制式霰彈槍子彈;檢方昨傳喚邱銀海等13人,法院今天認邱銀海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2021/11/25 16:31
  • 快訊/涉非法掩埋、擁槍彈 議員邱銀海遭聲押

    嘉義縣議員邱銀海,涉嫌非法掩埋事業廢棄物,和詐領助理費用遭搜查,昨天在住家發現20多發的霰彈槍子彈,今天(11/24)晚上到嘉義地檢署複訊後,遭檢察官以涉嫌貪汙,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1/24 22:59
  • 有片/才遭檢起訴!議員邱銀海家搜出霰彈槍以及子彈

    國民黨籍嘉義縣議員邱銀海,9月才因為去關心一場農地會勘,和環保稽查人員發生衝突,被檢察官依照妨害公務罪起訴,沒想到這次又被人檢舉,疑似捲入非法掩埋廢棄物,遭到檢調搜索,結果在住家內,查扣一批霰彈槍子彈,對此邱銀海沒有多做回應。
    2021/11/23 23:37
  • 嘉縣議員涉違反廢清法遭搜索 住家查扣霰彈槍子彈

    嘉義縣議員邱銀海涉嫌在中埔鄉深坑村一處農地非法掩埋廢棄物,檢警今天執行搜索,卻在其住家查扣到一批霰彈槍子彈,邱男被帶回訊問,並追查子彈來源及用途。
    2021/11/23 18:24
  • 不滿攤商聲音太大!鄰持「霰彈槍」闖入市場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住家旁市場,攤商音樂開大太聲,竟然回家拿出一把霰彈槍,到市場內恐嚇攤商,嚇得客人急忙逃離,警方到場後將他壓制逮捕,發現這把MIT的土製霰彈槍,2005年曾被刑事局查獲38支,懷疑同一批槍支流入黑市。
    2021/10/01 17:38
  • 不滿音浪太強!男市場亮霰彈槍恐嚇 警壓制辯:跳蚤市場買的

    台北市士林福華市場,昨(30)日晚間9點多出現一名男子,手持長槍,沿途大聲吆喝,甚至還朝其中一名鹹酥雞攤老闆嗆聲,作勢攻擊。附近攤商就怕他開槍,緊急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及時將男子壓制,上銬逮捕。
    2021/10/01 15:03
  • 驚!隨時要火拚嗎?出門穿防彈衣租套房當「軍火庫」遭逮 

    新北市蘆洲分局日前接獲線報,在永平路附近出租套房,有可疑人士進出。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連夜埋伏蒐證,赫然發現三名年輕人,趁著深夜時段,搬運槍枝及防彈背心,員警擔心民眾發生危險,抓緊時機,一舉破門將人逮捕。
    2021/08/04 15:10
  • 樹林蝙蝠俠控哥持「霰彈槍」毆還上膛! 兄:根本沒拿出來

    昨天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一名號稱「樹林蝙蝠俠」的黃姓男子報案,指控哥哥持「槍托」打傷他,4名員警到場不敢大意,喝令對方趴下,隨後20多名警力到場支援,警方當下沒找到槍械,哥哥反控,是弟弟找麻煩,他根本沒拿槍出來,事後也繳回爸爸合法申請的獵槍。
    2021/06/03 18:14
  • 疑開槍畫面曝 9發「慶記」轟百萬車成蜂窩

    台中梧棲今傳(29日)槍響,凌晨4點有嫌犯持霰彈槍,朝百萬進口轎車連開九槍,疑似開槍畫面曝光,民宅監視器拍到,犯案車出沒,百萬進口車被打成蜂窩,車上留下9個彈孔,恐嚇意味濃厚,車主說沒有與人結怨,車子是女兒使用,交往單純,99%找錯對象。
    2021/04/29 19:41
  • 租大樓一樓設密室改槍 警逮2男起出6槍200子彈

    李姓男子租新北市淡水區大樓把一樓當改槍工廠,警方前往逮人時,查獲屋內有一把改造霰彈槍、3把手槍,並在電視櫃後方隔間發現工作室,搜出2把手槍及大批子彈,警詢後送辦。
    2021/04/19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