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上班遭長官罵 男開槍打死他再自轟雙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2:08
多明尼加一名男子酒醉上班遭長官責罵,他一氣之下開槍打死對方後再自轟左胸,2人均死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多明尼加一名男子酒醉上班遭長官責罵,他一氣之下開槍打死對方後再自轟左胸,2人均死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多明尼加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槍擊事件!一名男子疑似酒醉後和上司發生衝突,他一氣之下竟拿出霰彈槍直接將對方打死,沒想到接著他朝自己的左胸開了一槍,2人雙雙喪命。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多明尼加共和國的聖弗朗西斯科德馬科里斯(San Francisco de Macoris)。本月3日,任職在保全公司的21歲墨西哥籍男子赫南德茲(Víctor Hernández),他全身酒氣地到公司上班,58歲的老闆烏瑞納(Jesús María Ureña)發現後看不下去,對他責罵了幾句。

 

沒想到這個舉動,意外引發了赫南德茲的怒火,他隨即拿著霰彈槍,直接朝老闆開槍,對方當場身亡。隨後赫南德茲則是朝自己的左胸開槍,送醫後也宣告不治,2人雙雙喪命,這段過程全都被公司的監視器畫面拍了下來。

同事表示,赫南德茲並非第一次全身酒氣地來上班,之前上司已經警告他很多次,但他還是不改,這次又被主管念。只是沒想到他這次竟然反應這麼大,把長官殺死後再自轟,結局讓人非常錯愕意外。根據法醫驗屍報告指出,烏瑞納是當場死亡,赫南德茲則是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上司#長官#霰彈槍#左胸#自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39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