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讓她受苦一輩子!父拿塑膠袋套1歲腦麻女欲悶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1:53

桃園市一名40歲的黃姓人父,他疑似不勘長期照顧11個月有腦性麻痺的女兒身心俱疲,竟用塑膠袋套住女兒頭部企圖將他悶死,事後報警自首。警消獲報隨即前往家中,並將女嬰送醫急救,經搶救後保回一命。黃男經偵訊後被依家暴殺人罪移送,檢方複訊聲押,法官裁定5萬元交保。


 

檢警調查,黃男住在桃園市龜山區,他自稱有憂鬱症。警方在7日下午4時左右,接獲黃男的報案電話,他冷靜地向警方表示「我要自首!」接著提到「我殺了我女兒」。員警獲報隨即趕到黃男家中,發現女嬰當時已無呼吸心跳,立刻通報救護人員到場,送往長庚醫院急救。

送醫過程中,救護人員不斷急救,經過半小時左右,女嬰恢復了呼吸心跳;但她因為長時間缺氧,目前還陷入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黃男向警方供稱,因為女兒患有腦性麻痺,成長發展遲緩,照顧起來十分辛苦,除了心情低落外,又想到未來女兒的生活恐比一般人更加艱辛,才會決定拿起手邊的塑膠袋,企圖悶死女兒。「我不想讓她太痛苦,想要讓她早點重新投胎、人生重來!」他看到女兒不再掙扎後,才打電話向警方自首。
 

黃妻接獲警方通知後,隨即趕到醫院探視女兒,但因為太過驚嚇出現情緒不穩的情況,目前正由社工人員安撫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腦麻#憂鬱症#塑膠袋#頭部#家暴#殺人#自首#缺氧#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20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