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電視台 結果共6,760筆

  • 日本熊本鬧區驚傳砍人!3女被刺傷 傷者拿染血菜刀大喊救命

    日本NHK電視台、RKK熊本放送等日媒報導,九州熊本市中央區的市中心街道,於今(22日)當地時間上午9時15分突然發生刺傷攻擊事件,已知有3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被利器刺傷,已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救治,並無大礙。熊本警方於上午10時左右在附近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20多歲男性嫌犯,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詳細狀況。
    2024/03/22 10:28
  • 泰少女遭10人集體性侵 加害人竟開口「求婚」要求撤告

    日前在泰國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一名13歲少女慘遭到10名少年集體性侵,並還在事後被遺棄在路邊,身心都受到極大創傷。根據泰國《第三電視台》等媒體報導,事情起因是受害少女與同校學姐發生爭執,學姐為報復、竟設計陷阱要對付少女。對方謊稱要道歉,誘騙少女前往一處偏僻農舍旁的稻田,結果少女到達現場後,卻遭到事先埋伏的少年同夥輪番性侵攻擊。
    2024/03/21 15:59
  • 大谷去球場「身旁沒水原」保全變嚴 代理律師:大谷是受害者

    今(21日)是MLB海外開幕戰第2戰,日本電視台報導,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已經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18分左右,從他在韓國住的飯店出發,準備前往球場,媒體捕捉到他穿著便服現身在飯店大廳,但他身邊並沒有看到平時如影隨形的翻譯員水原一平的身影,而大谷的表情看上去沒有特別顯露出陰鬱,而是露出微笑,與工作人員交談準備出發。大谷翔平的代理律師向媒體表示,「大谷是大規模竊盜案的受害者,我們已向搜查當局告發。」
    2024/03/21 13:07
  • 30企業獲「減碳永續獎」 TVBS首家綠色福利媒體

    宜睿智慧推出電子票券,2010年開始協助台灣企業進行數位轉型,超過千家以上的企業客戶採用,這回獲獎的有9間企業,其中TVBS不只報導永續內容,也將員工福利改發放電子票券,成為首家採取綠色福利的電視台,因此獲得肯定。
    2024/03/20 18:50
  • 傷害大谷翔平!MLB開幕戰收炸彈威脅 高尺巨蛋疑有爆裂物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傍晚就要登場。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有人寄信恐嚇,在比賽的高尺巨蛋放炸彈,要傷害大谷翔平。這次大聯盟首度將開幕戰,移師南韓進行,也在南韓掀起大谷熱。日本NHK電視台採訪發現,印有大谷名字和背號的T恤,即使每人限購一件,依舊供不應求。
    2024/03/20 13:21
  • 江口德子來台《獨活》被黃冠智迷倒! 「定情手鐲」每天放包包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該系列描述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甩開世間「一定要結婚」的壓力,勇於在下班後隻身體驗各種事物,這次更來到台灣,與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一同拍攝。江口德子特別接受跨海訪問,除了分享在台灣拍攝期間感受到台南、屏東霧台等地的美好,更不禁分享合作演員黃冠智超迷人,還隨身攜帶黃冠智送她的禮物!
    2024/03/20 09:10
  • 青春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將開播!「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2024/03/19 14:45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胡瓜節目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忍全說了! 電視台爆合約鬧雙包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5年,爆出因與中視合作關係生變,身兼主持人和製作人的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白冰冰今(18)日進棚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首集,由於該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時間原為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傳出胡瓜近期才向民視提出新節目的企劃,未料突被定為白冰冰的節目,對此胡瓜、民視都回應了。
    2024/03/18 20:18
  • 白冰冰跳槽民視!接棒胡瓜時段爆嫌隙 親曝2人關係:他節目太多

    資深女星白冰冰跳槽民視主持《超級冰冰Show》,今(18)日節目首次錄影,原時段過去都是胡瓜主持,《全能歌手》後本電視台有意再找胡瓜開新節目,但最終流標,如今白冰冰接棒,直言和胡瓜之間不會因此鬧尷尬,「他是我的好弟弟,他自己忙的不得了吧,他節目太多」!
    2024/03/18 15:50
  • 開票5%就勝選!普欽得票率逾87% 莫斯科遇襲中完成3連任

    俄羅斯結束三天總統大選,普欽毫無意外成功連任,而且大選開票作業只完成5%,電視台就宣布普欽以超過8成7的得票連任。不過就在普欽勝選這天,莫斯科疑似遭到無人機攻擊,還傳出爆炸聲;就連摩爾多瓦的俄羅斯大使館,也被人丟汽油彈抗議。
    2024/03/18 13:44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3/18 11:58
  • 白宮附近傳槍響!華府凌晨槍案2死5傷 男槍手逃逸中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美國華盛頓特區於當地時間周日(17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槍擊事件,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槍手身分及動機,但槍擊事件的發生地點距離美國白宮僅相隔十多個街區,警方仍未鎖定嫌犯身分,正在呼籲任何可能的目擊者提供情報。
    2024/03/18 09:36
  • 改編人氣小說!全新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 金惠奫穿越遇偶像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2024/03/17 12:41
  • 您敢搭嗎?美國無人駕駛計程車登陸洛杉磯 就怕交通變更亂

    無人駕駛計程車在美國西岸的舊金山,已經上路營運7個月,現在開始在洛杉磯試營運,已經吸引超過5萬名用戶註冊。儘管洛杉磯地方電視台記者親自試乘,認為無人駕駛的計程車沒什麼問題,不過洛杉磯還是有官員認為,當地交通太過繁忙,就怕無人計程車匆促上路,會造成大量交通事故。
    2024/03/16 18:24
  • 麥當勞全球大當機陷混亂 日店員「手抄明細、手動算帳」超克難

    深受大人、小孩歡迎的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今(15日)在全球多個國家發生系統故障,台灣的麥當勞歡樂送服務暫停,日本則是結帳系統無法使用行動支付或信用卡支付等,其他國家也發生類似狀況,顧客一片哀號。日本關西電視台報導,大阪一家麥當勞因為點餐系統故障,只能由店員手動抄寫明細,狀況十分克難,目前更有部分麥當勞分店直接暫時關門。
    2024/03/15 17:59
  • 「吸血鬼老師」Eko錄影途中爆意外! 談新婚:這輩子最正確決定

    網紅Sandra和「吸血鬼老師」Eko合作YouTube節目《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er Show)有65.7訂閱,被封全台灣台灣最紅的英文老師。昨(14)日2人攜手上TVBS《女人我最大》,未料Eko竟在前往電視台路上發生意外!
    2024/03/14 17:46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林子閎訪港宣傳 曝白色情人節做這事

    電視台與新加坡傳媒首度跨國合作,推出愛情劇,主演郭書瑤及林子閎前往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瑤瑤也細數香港想吃的美食,被一旁林子閎虧不怕吃不完。
    2024/03/14 16:28
  • 等8年!神劇《Signal信號》確定製作第2季 編劇證實回應了

    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於2016年推出的推理懸疑劇《Signal信號》,時隔8年確定製作弟2季,編劇金銀姬日前親口證實,掀起大批劇迷熱烈討論,敲碗第一季演員原班人馬出演。
    2024/03/14 14:25
  • 大谷翔平敲「新婚1號」全壘打!日媒重金邀尋大谷妻

    美國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春訓熱身賽,敲出三支安打外交二分砲,這也是大谷公布婚訊後,敲出的第一支全壘打,打擊率提升到5成79。另外傳出日本電視台,祭出一百萬日幣獎金,給能邀到大谷新婚妻上節目的電視台員工。
    2024/03/13 19:56
  • NBA/咖哩小子參選美國總統或從政? 柯瑞:或許有機會

    美國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將來參選總統,他給了一個頗為模糊的回答,並未直接答覆。柯瑞接受CBS晨間新聞專訪時,被問到「柯瑞參選美國總統」的可能性時,這位明星球員僅回答「也許」;當新聞主播杜肯(Jericka Duncan)繼續追問是否對政治有興趣,柯瑞才表示,他想利用自己影響力每一部分,以他能做到的方式、把做感興趣的事情做好。雖然感興趣,但柯瑞隨即澄清他並沒有鎖定總統這個職位,「我不會在2028年就參選美國總統,甚至還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從球場退役,但如果政治是一種可以創造有意義改革的方式,那我不會排除這種可能,參選是有可能的選擇。」其實柯瑞這次接受電視台訪問,原本是為了宣傳他新出的童書《我很特別》(I Am Extraordinary),他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孩子找到內在自信。
    2024/03/13 17:30
  • 唐從聖出席生前告別式!親揭台上演出「氣喘發作」苦撐3小時

    編導謝念祖、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呂紹齊、冬瓜行旅社長郭憲鴻(小冬瓜)今(13)日出席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記者會,郭憲鴻身為生命禮儀公司社長,從業十多年來辦過許多名人、動漫角色的告別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被找來主持一場關於「電視」的告別式。不按牌理出牌一直都是劇團的特色,謝念祖表示,創團以來許多觀眾都會覺得他們在亂搞,這次會有舉辦生前告別式的想法,也的確是想跳脫傳統形式,和這部作品有個特別的暫別儀式。
    2024/03/13 17:04
  •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2024/03/13 16:54
  • 蘇丹衝突11個月!政府軍奪國家電視台總部 齋戒月仍未停火

    蘇丹政府軍和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SF)2023年4月15日爆發衝突,至今已持續近11個月。蘇丹政府軍3月12日稱,已從RSF手中奪取恩圖曼(Omdurman)國家廣播電視台總部的控制權。路透社3月12日指,這是政府軍的最重大進展。
    2024/03/13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