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電視劇 結果共3,039筆

  • 搭高鐵被霸位!張景嵐提醒「遭乘客冷回」傻眼:理直氣壯欸

    台灣女星張景嵐以模特兒出身,並跨領域朝演藝圈發展,不僅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也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打敗女演員陳庭妮。而張景嵐18日透過IG分享,她在搭高鐵時竟遇到座位被霸佔事件,對方回應更讓她相當無奈,「這世界在比理直氣壯欸」。
    2023/05/19 07:50
  • 鳳小岳唱台語成「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斜槓播氣象驚豔正牌主播

    男星鳳小岳自演員出道,在電影《艋舺》、《女朋友。男朋友》、電視劇《華燈初上》嶄露頭角,近期跨足歌手備受關注。他日前登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談論音樂歷程,現場擔任「一日主播」播報氣象,即興加入他的閩南語新歌〈風車〉,迷人嗓音和男神外表電暈眾人,主播沈泳吟忍不住說:「鳳小岳只要在新聞開始自我介紹,發呆看著鏡頭,也會有收視率。」
    2023/05/18 12:10
  • 台流逆襲!國片《聽說》韓版選角太狂了 竟都拿過百想新人獎

    再一台流逆襲韓國!這幾年韓國陸續翻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電視劇《想見你》等,演員劉以豪、許光漢更是在當地人氣紅不讓,現在傳出2009年的台灣電影《聽說》即將被翻拍,並找來曾獲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的洪慶、盧允瑞擔綱主角。
    2023/05/17 13:33
  • 只管自己好看?陳妍希40歲生日照P過頭 閨蜜楊丞琳臉慘變形

    台灣女星陳妍希因出演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成為不少粉絲心中的「初戀女神」,事實上,她與歌手楊丞琳早在2007年於電視劇《換換愛》、《不良笑花》結緣變成好閨蜜,多年來對方生日時都會獻上祝福且一起慶祝。然而,有網友發現,陳妍希似乎把兩人的合照P圖過猛,讓楊丞琳的臉瞬間超詭異,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16 09:45
  • 葡萄姐姐回歸!「穿10年前戰袍」熱舞 米可白笑:還擠得下去

    台灣女星米可白,過去曾以「葡萄姐姐」藝名出道,並在兒童節目演出長達5年,後來跳脫原本身分、改名為米可白重新出發,不僅現身許多綜藝節目,連電視劇以及電影都能看到其蹤影。值得關注的是,米可白竟再度穿上10年前戰袍,對著鏡頭重現熟悉舞姿,掀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
    2023/05/13 16:15
  • 才剛強勢回歸!女星喜曬「親密擁吻」照 大片雪白裸肌全都露

    女星李毓芬氣質出眾、外型亮眼,一直被喻為宅男女神,過去曾與郭雪芙、宋米秦合組團體「Dream Girls」,之後演出多部電視劇,歌唱、影視皆有亮眼表現。昨(11)日她迎來38歲生日,找來好友舉辦派對慶祝,不只大秀好身材,還曬出一張親密摟抱照,意外曝光超凍齡真面目。
    2023/05/12 08:07
  • SJ東海睽違9年再演電視劇 遭爆私下「真實面目」

    男團「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和宋昰昀領銜主演韓劇《Oh!英心》,劇情講述兒時玩伴相隔20年偶然重逢,進而展開相愛相殺的浪漫故事。首次合作的兩人在訪問中聊到對彼此的初印象,宋昰昀直言看到東海第一印象是非常善良,「感覺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心地非常透明」,就算到現在也沒有改變想法;而東海則說:「我之前有透過其他作品去認識她,知道要合作後心想『哇!我要和她合作了耶!』相當期待,見面之後覺得她非常有禮貌,在拍攝時不僅會做好功課,也會一直提供好的點子給我,所以拍攝期間很愉快也很幸福。」
    2023/05/11 14:14
  • 遊台南手機失而復得 韓國老夫婦大讚警方與民眾感人暖舉

    韓國一對老夫婦4月下旬到台南旅遊時遺失手機,民眾拾獲送到派出所,警方再趕往高鐵台南站送還,老夫婦回到韓國後來函致謝,自稱如同感受到一部感人電視劇。
    2023/05/11 13:45
  • 最短命婚姻!「國民初戀」不忍了 婚禮一結束「秒甩媽寶老公」

    陳妍希當年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被封為「國民初戀」,她相隔7年終於推出電視劇作品,與從韓團f(x)出道的宋茜合作陸劇《溫暖的,甜蜜的》,她微博上發文:「這些年居然是演戲外的工作做得比較多,齊家宜上線了,再一次相遇,我想我還是最喜歡演戲。」她的老公陳曉也轉發她的微博留言回應「贊同!我也覺得妳最適合拍戲,做最喜歡的事情,做最好的齊家宜」,以行動支持老婆的新劇。
    2023/05/10 19:21
  • 路人口氣不一樣了!吳慷仁不愛「明星稱號」 曝近2年心境

    金鐘影帝吳慷仁演技精湛,2009年因演出《下一站,幸福》「花拓也」一角知名度大開,後接連演出多部經典電視劇,2015年憑藉《麻醉風暴》榮獲第50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而這也是他演藝生涯中首座金鐘獎座,其主演的《一把青》、《我們與惡的距離》,及近期的《模仿犯》等,皆取得優質的業界口碑。行事一向低調的吳慷仁,7日發完文享心情,透露這2年路人對自己的態度有所轉變,直言「不喜歡『明星』稱號」。
    2023/05/09 10:06
  • 陳喬恩結婚才1年!自曝「極度缺愛」回家秒變臉 不會再公開戀情

    女星陳喬恩出道20餘年,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2005年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更一舉創下當年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2006年橫跨主持《型男大主廚》,同樣屢創佳績,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再刷新收視,更憑藉此部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內有亮眼表現。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在節目中坦言「極度缺愛」,一直假裝堅強,讓她身心俱疲。
    2023/05/05 17:59
  • 男星變政治犯遭「反手吊掛」刑求 下戲留滿手瘀青:像吊豬肉

    電視劇《四樓的天堂》導演陳芯宜的VR電影《無法離開的人》,榮獲第79屆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內容競賽單元「最佳體驗大獎」,今(4)日導演和演員群林鉅、許時豪、黃姵嘉、潘麗麗、陳家逵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過程,許時豪透露為了詮釋白色恐佈時期受刑的政治犯「阿青」,花了3個月瘦身,還天天穿著內褲到頂樓曬太陽。
    2023/05/04 19:23
  • 陳妍希睽違7年推新作! 再化身「家宜」陳曉打氣:妳最適合拍戲

    39歲陳妍希2016年7月和大陸男星陳曉結婚後,年底生下兒子「小星星」,之後她以照顧兒子為重心,工作以實境秀和綜藝節目為主,很久沒有拍攝新戲,這次睽違7年演出電視劇《溫暖的,甜蜜的》,該劇昨晚開播,並再次化身「家宜」,陳曉也力挺老婆幫忙宣傳,發文表示:「我也覺得你最適合拍戲!」
    2023/05/04 13:11
  • 金東旭覬覦鄭雨盛超MAN帥臉 一句話激怒大前輩:逗我玩嗎?

    韓國39歲演員金東旭以電影《與神同行》系列打開亞洲知名度,去(2022)年主演電視劇《豬玀之王》再度引發關注,現在跟超模女演員秦基周共演感性復古時代劇《偶然遇見的你》,要往返於現今與過去,試圖找出「未來」殺害自己的凶手。
    2023/05/04 09:00
  • 本土劇美魔女「肝爆血管瘤」!全身起紅疹急就醫 驚人近況曝

    本土劇演員岳庭曾演過《台灣龍捲風》、《劉伯溫傳奇》等知名電視劇,多年前與法國籍老公移居泰國普吉島,偶爾回台接戲、上節目,日前她上《聚焦2.0》節目,透露自己雖然外貌維持凍齡,其實深受肝病困擾多年,幾年前曾拍戲熬夜、導致爆肝,目前則需要每三個月追蹤一次,來維持健康。
    2023/05/03 15:23
  • 才回歸八點檔!苗可麗曝身體出狀況「1病復發」 連喝水都沒辦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2002年因飾演《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2013年憑藉《含笑食堂》獲得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活躍於電視劇、主持人、廣告代言等領域,近期加入三立復仇大戲《天道》劇組,豈料,才剛回歸的她,身體健康就出現狀況。
    2023/05/02 18:08
  • 曾為《房思琪》寫推薦語!知名編劇遭多女控性騷擾 出版社出手了

    中國大陸編劇史航參與多部經典電視劇劇本創作,包括《射鵰英雄傳》、《鐵齒銅牙紀曉嵐》、《雷雨》等,2012年還曾客串出演電影《神探亨特張》,該片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影片。不過,史航近期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事發至今仍未做出回應,但出版社已開出第一槍,將他的推薦語從《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撤除。
    2023/05/01 20:10
  • 不滿尹錫悅「短報」美軍傷亡 陸重播韓戰劇

    南韓總統尹錫悅日前在美國國會演說中,感謝美軍在韓戰中協助保衛南韓,不過他說到在長津湖戰役中,美軍犧牲4500人的數字,卻引發大陸輿論反彈,因為根據中方戰史,他們在這場戰役中,殲滅美軍2萬4千人。
    2023/05/01 13:34
  • 女星驚曝「身體1變化」!哀嘆:躺床2天動不了

    45歲女星洪小鈴早期為模特兒,拍攝過多部MV、廣告,2005年轉戰演藝圈,出道作品《惡靈05》獲不少好評,之後持續深耕於電視劇,挑戰不同角色,2012年憑藉《真愛找麻煩》柯雁妮一角入圍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上個月被直擊與男星張天霖挽著手走在街頭,互動看起來相當親密,不過兩人皆未正面認愛。然而,近期她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後,感嘆自己「真的老了」,身體狀態大不如前。
    2023/04/30 18:40
  • 消失螢光幕多年!《魯冰花》女星獲藝術大獎 驚人現況曝光

    54歲女星張瑞竹當年演出電影《魯冰花》出道,並以電視劇《絕代雙驕》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而她還有另一個身分是畫家,近日憑童書《永夜奧佩拉》,拿下安徒生(國際)藝術獎銀獎殊榮,讓她慶幸自己9年前重拾畫筆,不顧旁人懷疑眼光,走自己想走的路。
    2023/04/29 17:46
  • 百想大賞/擊敗朴成焄! 《毒梟聖徒》趙祐鎮奪最佳男配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今(28日)揭曉,男配角獎由《財閥家的小兒子》金度賢,《毒梟聖徒》趙祐鎮、《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基榮、《安娜》金准韓、《黑暗榮耀》朴成焄爭相角逐,最終趙祐鎮擊敗呼聲極高的朴成焄,奪下電視劇男配角獎。
    2023/04/28 18:14
  • 「機智校園生活」前進南韓!網路劇將要上線 陣容龐大

    前年底播出的校園電視劇,在台灣廣受好評,如今在南韓有線電視也同步播出,還持續籌備系列延伸的網路劇;首次讀本眾角色齊聚,湊巧這天也是演員群中,男團ITBOYZ的成員陳彥廷的生日,團隊偷偷準備蛋糕,讓他又驚又喜。
    2023/04/28 18:08
  • 鬧翻內幕曝!言承旭昔暴走怒飆柴智屏「吸血鬼」 合作計畫破局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是許多大明星的幕後推手,《流星花園》、《轉角遇到愛》,《惡魔在身邊》皆出自她手,其中2001年紅遍全亞洲的《流星花園》,更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捧紅了包括言承旭在內的F4成員,隨著電視劇的火爆,人也跟著走紅,F4團員之一的言承旭,因在劇中飾演道明寺一角,讓他成為隊內最受歡迎的一位,不過他早年卻一度與恩師柴智屏鬧翻,兩人關係降至冰點,事隔多年才終於在演唱會上擁抱做和解。
    2023/04/27 12:18
  • 2大情歌男神合體! 勾起粉絲「青春回憶殺」:奢侈的照片

    歌手張棟樑2006年主演電視劇《微笑Pasta》爆紅,被封為「微笑王子」,更唱紅多首歌曲包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及《小烏龜》等,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上中國大陸節目宣傳,熟悉旋律掀起大批觀眾回憶,日前他也低調抵達台灣,並與歌手蔡旻佑同框,引來熱烈討論。
    2023/04/26 21:52
  • 近況曝光!男神捲校園霸凌爭議 爆私約受害者見面「溝通未果」

    知名韓星南柱赫外型陽光帥氣、身材精實,出演多部電視劇都有良好口碑,星途無可限量。不過,去年卻捲入校園霸凌爭議,不僅經紀公司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就連韓媒最強狗仔《Dispatch》也深入調查,還南柱赫清白,之後便繼續完成Disney+《非法正義》拍攝,並於今年3月底入伍,原以為整起事件暫時告一段落,未料,又爆出私下約見受害者一事,雙方因溝通未果,對話無疾而終。
    2023/04/26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