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東旭覬覦鄭雨盛超MAN帥臉 一句話激怒大前輩:逗我玩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1:01
金東旭(左)與秦基周一同演出《偶然遇見的你》。(圖/friDay影音提供)
金東旭(左)與秦基周一同演出《偶然遇見的你》。(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國39歲演員金東旭以電影《與神同行》系列打開亞洲知名度,去(2022)年主演電視劇《豬玀之王》再度引發關注,現在跟超模女演員秦基周共演感性復古時代劇《偶然遇見的你》,要往返於現今與過去,試圖找出「未來」殺害自己的凶手。

更多新聞:朴恩斌致詞被譙「哭哭啼啼」 名嘴開酸:都30歲了多跟宋慧喬學

 

金東旭要透過時光機穿梭時間,以此找出「未來」殺害自己的真凶。(圖/friDay影音提供)


金東旭在《偶然遇見的你》中飾演新聞主播「尹海俊」,無意間撿到時光機,前往未來發現自己將神秘遇害,開始往返於現今與過去試圖找出真兇,然而就在一次穿越途中意外「撞上」才剛喪母的年輕女子「白允瑛」(秦基周飾),兩人被迫困在1987年進而展開的故事。

金東旭與秦基周參與知名諧星朴明洙的廣播節目傳新戲,朴明洙就提到金東旭曾有過《與神同行》等票房大作,不過先前上映時卻說很想要作為河正宇、鄭雨盛、朱智勳、李政宰重生,但朴明洙覺得金東旭長得也沒有比他們差,「我一進錄音間就看到你背後有光!」
 

更多新聞:曾「劈腿」朴敏英被發現! 韓國演員尹博今秋迎娶小6歲辣模

金東旭與秦基周承諾如果收視破突破兩位數,會回朴明洙的節目上唱歌。(圖/friDay影音提供)


接著朴明洙就問金東旭有沒有特別覬覦上面哪個演員的外表,金東旭回答:「就顏值來說,我覬覦鄭雨盛前輩。」朴明洙則分析兩人外貌的類型不一樣,朴明洙說金東旭是「可愛臉」,金東旭則稱讚鄭雨盛很有男子氣概,不過說到這邊朴明洙卻不禁發火,認為金東旭已經跟大咖演員是同等級的帥了,卻還這麼貪心想要重生,「在逗我玩嗎?根本在瞧不起我嘛!」

《偶然遇見的你》精心打造80年代的小鎮場景,加上「時光機之謎」、「和年輕時的媽媽成為好友」等亮點,劇組有信心讓觀眾深陷復古感性之中。friDay影音奇幻感性暖心時代劇《偶然遇見的你》每週一、二獨家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東旭#韓劇#偶然遇見的你#秦基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73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