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雪恥 結果共151筆

  • 「國民姑丈」開唱!羅時豐甩金曲語速慢負評 挑戰饒舌歌

    藝人羅時豐,獨挑大梁主持本屆金曲,雖然事前認真做功課,但批評多於讚揚,對此羅時豐虛心受教。他說自己不務正業太久,睽違6年總算要開個人演唱會,也因為金曲主持語速過慢,他表示,一定要在演唱會雪恥,挑戰唱饒舌歌。
    2022/07/12 17:48
  • 登聖母峰被認造假還遭禁足!印度男痛苦6年今雪恥登頂狂曬照

    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海拔8848公尺,是許多專業登山者夢想征服的目標,然而在2016年時一名印度男子聲稱自己登上聖母峰,後來登頂照片被識破造假,尼泊爾官方還對其發布「登山禁足令」。日前他決定捲土重來,這次是真的靠自己的雙腳成功登頂,為了避免再次被質疑,他在頂峰拍下大量照片、影片存證,為的就是一雪前恥。
    2022/06/08 12:46
  • 遭反骨妹臭臉!Andy雪恥「改造紀卜心」 成品超驚豔

    百萬網紅Joeman日前拍攝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找來知名設計師Andy替艾宸操刀,不料她卻因為不滿意造型,直接在鏡頭前落淚擺臭臉,引起不小的爭議,而當時Andy在影片中承諾會免費替主持人紀卜心剪髮,如今他也兌現承諾,結果成品曝光後大受好評,被網友狂讚「超好看!」
    2022/05/27 08:33
  • 雪恥!C羅遭譏「時代結束」今上演帽子戲法成足壇進球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才遭酸「時代結束」,沒想到昨(12)日馬上打臉外界的酸言酸語,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的比賽中踢進3球,不僅拿下勝利,更以生涯累積踢進807球的紀錄,成為世界足壇新科「進球王」。
    2022/03/13 11:11
  • 尪友狠譙胖女人!張秀卿氣瘋「狂瘦23kg」做人已沒耐性

    51歲「苦情歌后」張秀卿8年前再婚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儘管兩人已育有她與前夫生的女兒林莉,張秀卿仍豪砸200萬求醫、做試管嬰兒,就是想替現任丈夫拚一子。張秀卿回憶起剛和先生認識時,竟遭老公友人質疑「你要跟那個胖女人結婚喔?」就因這句話讓她下定決心雪恥,目前已瘦了23公斤。
    2022/03/01 07:53
  • 詹惟中預言「憲哥準備當外公」 Sandy這舉動竟洩密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日節目主題在探討「酸民」,來賓詹惟中最在意的就是被酸民說算命不準,甚至為了雪恥,直接在錄影現場大膽預測:「憲哥兩個女兒一定有一個會在2022年懷孕,你2023年當外公!」這話連吳宗憲都難以置信:「是我女兒還是我女友?」甚至還要求Sandy當場「打肚子」破除預言。
    2022/02/28 14:49
  • 冬奧分裂中韓人民情感! 58%韓人認「中國邪惡」

    南韓競速滑冰選手黃大憲,先前在1000公尺賽事被判失格,引爆南韓人民怒火,認為判決不公。不過他在1500公尺項目雪恥,奪下金牌,還酸說是「當天最乾淨的一場比賽」。黃大憲的IG,立刻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加上日前防彈少年團事件,這次冬奧,讓大陸與南韓民眾的嫌隙,更加擴大,南韓反中聲浪再度升溫。
    2022/02/10 22:30
  • 穿「0分鞋」雪恥!林書豪賽後落淚:人生太難本想放棄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台裔球星林書豪,近期擺脫低潮,今天繳出20分,率隊以115比90輕取山西隊,談到賽後受訪時落淚,他說,本來想放棄,覺得人生太難了。
    2022/01/17 11:47
  • 快訊/最強地主!陳玟卉全運越級 舉破全國紀錄

    在東奧奪銅的舉重選手陳玟卉,代表新北市參賽全運會,而她不只越級挑戰76公斤級,更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1公斤,勇奪全運會生涯第2面金牌,其中挺舉跟總和2項都破全國紀錄,讓她直呼算是為東京奧運雪恥。
    2021/10/20 10:06
  • 東京奧運挺舉未發揮 陳玟卉全運會雙破全國紀錄

    台灣舉重女將陳玟卉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64公斤級摘銅,但對挺舉僅舉起127公斤不滿意,她今天在全運會舉重76公斤級挺舉130公斤、總和231公斤雙破全國紀錄,總算成功雪恥。
    2021/10/19 14:29
  • 日相出爐!岸田文雄雪恥 奪下首相大位

    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結束,經歷過一次敗選的岸田文雄捲土重來,與民望最高的河野太郎廝殺;而岸田文雄獲得較多派系支持,在第二輪決選中順利勝出,成為自民黨新一任總裁,並會在10月4號的臨時國會上,正式指派為第100任日本首相,從政28年總算坐上大位。而黨內幹事長空缺,將由岸田競選操盤手的稅制調查會長「甘利明」接手。而岸田文雄有意規劃數十兆日圓規模的經濟對策,不但要補足防疫醫療資源,也希望經濟能達到供需平衡。
    2021/09/30 19:54
  • 日本女籃力克長人前進金牌戰 矮小身材完成亞洲籃球夢

    日本女籃在昨(6)日擊敗長人陣的法國隊,往金牌戰邁進!聽到如此振奮人心的消息,讓人再度懷抱籃球夢,原來矮小的亞洲人也有機會能打出一片天,這件事在高162公分的後衛町田瑠唯身上就是最好的寫照。單場18次助攻二度打破紀錄,她要讓全世界看到,她矮小但她做得到,她五年前立下心願雪恥,現在她離夢想僅剩一步之遙。
    2021/08/07 14:30
  • 雪恥!大哥KD領軍擊敗法國 美國夢幻隊東奧衛冕金牌

    奧運籃球冠軍戰今(7)日開打,由籃球強權美國對上法國,最後美國隊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帶領下,個人就獨拿29分,以87:82擊敗法國隊,一雪小組賽輸給法國的恥辱,也成功衛冕奧運金牌,達成四連霸。
    2021/08/07 12:23
  • 中華隊史上最佳!「亞洲貓王」唐嘉鴻男子體操全能奪第7名

    我國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在東京奧運男子個人體操全能決賽,跟其他23名選手比賽,以總分84.798分獲得第七名,寫下我國體操在奧運的最佳成績!他也順利在槓完美演出雪恥,連教練都頻頻稱讚。俏皮的他也對鏡頭比大愛心,圈粉無數!
    2021/07/28 23:18
  • 東奧女籃澳洲慘輸比利時!日本苦戰法國 美國雪恥拒爆冷

    東京奧運女籃預賽,爭冠大熱門的澳洲末節崩盤,以70-85輸絡比利時;日本苦戰以74-70勝法國;美國則是81-72輕取奈及利亞。
    2021/07/27 19:49
  • 俄羅斯首面金牌!空氣槍女孩6歲就打獵 奠定神準射手實力

    俄羅斯好手巴薩拉什基娜(Vitalina Batsarashkina),在25日的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中如願拿下俄國首面空氣手槍金牌,她在上一屆的里約奧運會上飲恨奪銀,事隔5年,巴薩拉什基娜再戰東京奧運,這次終於摘金雪恥。她母親表示,巴薩拉什基娜從6歲開始就拿槍,從那一刻起,女兒就已經成為獵人。
    2021/07/27 12:25
  • 日本柔道兄妹檔同日奪金!阿部一二三、阿部詩創奧運紀錄

    昨(25)日東奧柔道項目的日本隊阿部一二三(23歲)和阿部詩(21歲)在同一天奪得金牌,創下奧運同時有兄妹檔拿金紀錄,這也是日本柔道史上首例。妹妹阿部詩先是拿到勝利,接著為哥哥加油,而阿部一二三最終雪恥2年前戰敗恥辱,於本次東奧一舉奪金。
    2021/07/26 10:08
  • 氣喘吁吁拚雪恥!一日北高宣傳差 柯爬山、騎單車行銷台北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台北大縱走,爬山、搭貓纜,又騎自行車,要行銷台北市政,也被認為是要一雪之前一日雙城宣傳單車成效差,不過柯文哲說這是要行銷城市,不只有自行車。
    2021/03/28 14:12
  • 金馬57/艾怡良穩住了!雪恥金曲演出 深情獻唱老歌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曾為金曲獎與金鐘獎獻唱的金曲歌后艾怡良穿著一襲素雅風格的黑色禮服,這次特別「老歌新唱」詮釋華語電影中膾炙人口的英文老歌,包括〈Rain and Tears〉、〈California Dreamin’〉、〈Why〉,展現渾厚唱功,成功雪恥之前在金曲獎走音連連的表現,這也是艾怡良成功集滿在三金典禮表演的成就。
    2020/11/21 21:18
  • 拚政績也拔樁? 柯夜赴蔣萬安選區搏感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被罵無心市政,現在開始要雪恥嗎?他任內推出的無圍牆博物館,他花一個下午親自走訪,不過,他也被捕捉到下班後,到蔣萬安的選區跟當地仕紳、里長們吃飯也被解讀,在幫接班人黃珊珊拔樁。
    2020/09/26 18:33
  • 馮紹峰大肚腩現形! PO照雪恥:減下來沒人拍

    大陸男星馮紹峰最近被拍到挺著一顆大肚腩疑似發福,讓他隔兩天PO出在健身房的照片雪恥,不僅瘦身有成,還發文說變瘦反而沒人拍,相當搞笑。而網友另一個熱門話題則是女星楊冪,似乎和緋聞男友魏大勛同居。
    2020/08/14 11:27
  • 奪回鈴鹿最速前驅封號 Civic Type-R限量版寫下2分23.9秒成績

    Megane R.S. Trophy-R曾在鈴鹿賽道創下2分25.4秒的紀錄,Honda為了奪回鈴鹿最速前驅車封號,決定以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來挑戰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的紀錄。近日Honda公布了為了雪恥所創下的最新紀錄,其成績為2分23.9秒,而且這項紀錄,其實是在今年二月就已經創下。
    2020/07/13 14:49
  • 「別叫我港湖胖虎」 高嘉瑜再飆唱扭轉走音形象

    成功扭轉走音形象,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午到台北市康寧國小參加畢業典禮,致詞時飆唱歌曲《隱形的翅膀》,一改過去高歌就走音,副歌高音9成都唱到位,讓畢業生聽得嘆為觀止掌聲加歡呼,高嘉瑜趁機對學生教育,「不要被媒體帶風向,我唱得超好聽,我不是『港湖胖虎』」。
    2020/07/03 14:04
  • 最速前驅車之爭 Civic Type-R再戰鈴鹿賽道

    有競爭才會進步,Honda為了奪回被Renault Megane R.S. Trophy-R拿下的鈴鹿最速前驅車封號,預計將以Honda 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來雪恥。這部於今年二月發表的限量款Civic Type-R採用輕量化設定,與基本版相比要輕了47公斤,動力方面仍將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320hp的最大馬力,以及40.8kgm的最大峰值扭力。懸吊系統方面也進行重新調校,創造更為精準犀利的操控表現,並採用20吋輕量化輪圈搭配米其林CUP 2性能胎,展現背水一戰的決心。
    2020/06/24 06:23
  • 畢典唱「隱形翅膀」慘被笑 高嘉瑜苦練雪恥

    立委高嘉瑜熱愛唱歌,周五受邀到高中參加畢業典禮,臨時獻唱「隱形的翅膀」給畢業生,但整首歌大走鐘,讓高嘉瑜自己也很懊惱,回家反覆練習後,她說現在已經抓到技巧,輕輕唱就不會走音了。
    2020/06/13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