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恥!C羅遭譏「時代結束」今上演帽子戲法成足壇進球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1:11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打破紀錄,成為世界足壇新科進球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打破紀錄,成為世界足壇新科進球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才遭酸「時代結束」,沒想到昨(12)日馬上打臉外界的酸言酸語,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的比賽中踢進3球,不僅拿下勝利,更以生涯累積踢進807球的紀錄,成為世界足壇新科「進球王」。
 

C羅開心與隊友擁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於台灣時間13日凌晨舉辦萬眾矚目大戰,由曼聯(Manchester United)主場,對戰熱刺(Spurs)。此前,C羅在場上狀態低迷,還因為被換下先發陣容,氣炸跑回家拒絕出賽。英超傳奇球星哈曼(Dietmar Hamann)更公開表示,「C羅的時代結束了!」
 
 
沒想到C羅在休息了一場比賽後「滿血回歸」,不僅重返先發陣容,還包辦隊上當天在比賽中的所有進球數,分別以遠射、禁區前插、頭球上演帽子戲法,最終帶領曼聯以3比2踢走熱刺,憑實力站穩王者地位。

C羅走出低潮,包辦球隊所有進球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紀錄,現年37歲的C羅當天在比賽中累積踢進職業生涯第807個進球數,成功打破30年代的奧地利及捷克雙國籍「進球王」比坎(Josef Bican)創下的805球紀錄,成為世界足壇新科進球王
 
比賽結束後,C羅也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發文表示,「回歸奧脫福球場之後首次上演帽子戲法,實在太興奮了。沒有什麼能比回到球場上幫助球隊取得進球和努力更好的感覺了。曼聯再次證明,只要大家努力及團結一致,就有能力擊敗任何球隊。無論如何,曼聯是沒有極限的球隊,我們繼續衝吧,紅魔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英超#曼聯#羅納度#C羅#帽子戲法#比賽#熱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3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