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雪恥 結果共151筆

  • 暴肥13KG三周雪恥!狄鶯2招教戰:年過半百我做到了

    58歲資深藝人狄鶯日前被媒體拍到失魂暴肥模樣,據傳她因為87歲老母親病危太擔憂,1個月內胖了13公斤,身型看來有如孕婦。而邋遢樣被公開徹底嚇壞狄鶯,她透過飲食及運動,在3周內成功甩肉8公斤,被笑稱從「萬巒豬腳」瘦回鳥仔腳。
    2020/05/11 08:53
  • 費德瑞技壓喬科維奇 晉ATP年終賽4強

    瑞士男網名將費德瑞今天拿出接近完美無瑕的表現,以6比4、6比3直落二擊敗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為他在溫布頓錦標賽決賽敗北雪恥,同時晉級ATP世界巡迴年終賽4強。
    2019/11/15 13:27
  • 女神崩壞!白家綺「凸肚肉腿照」曝光 胖18KG喊雪恥

    35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去年再婚嫁給鮮肉男星吳東諺,並於今年4月為他生下一子「小肚臍」,產後復出的她迅速恢復往日纖細身材,讓不少地方媽媽超羨慕。不過昨天(15日)白家綺在臉書上首次公布她產後胖18公斤的驚人照片,昔日女神頂著圓圓凸肚、手臂和大腿都肉肉的崩壞模樣,讓不少人驚呆。
    2019/10/16 09:29
  • 三星比蘋果耐摔? 新iPhone11將雪恥

    iPhone和三星手機誰耐摔?有國外網友拿三星最新的GalaxyNote10,與蘋果去年推出的旗艦機款iPhoneX,實測比較,發現三星手機耐摔表現,擊敗蘋果。不過果粉也不必灰心,蘋果下個月將推出iPhone11系列,採用新的防碎技術,預計能降低新手機摔到地上後,損壞的機率。
    2019/08/28 20:25
  • 跑起來!林右昌夜跑初登場 「爆料人」現身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前的年輕帥照被上傳網路後,引起超大迴響,這也讓他決心雪恥,展開一系列夜跑!而在夜跑初登場這一天,當初把照片爆料公開的妹妹,也現身了!
    2019/08/27 23:43
  • 恆春搶孤開戰! 陸軍也來爭奪30萬獎金

    擁有144年歷史的恆春搶孤、豎孤棚活動,晚間熱鬧登場,吸引上千民眾到場參與,今年參賽隊伍爆滿,就連陸軍也穿著迷彩服來角逐冠軍,經過一陣廝殺,冠軍由去年的季軍隊伍,成功雪恥,抱走30萬獎金。
    2019/08/16 00:35
  • 起大早巡汕尾中芸 韓國瑜否認為「雪恥」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林園,27日一早七點多就前往汕尾漁港,和市民共享以當地鱸魚為主食材的早餐,並且前往漁港,為汕尾國小的風帆隊小選手加油打氣,被問及特地巡視中芸及汕尾,是否為了選前電視辯論會在這議題上吃了虧特地前來雪恥?韓國瑜否認,說是本來就安排好的行程。對於郭台銘近日槓上特定媒體,韓國瑜則是以功夫來形容黑韓,還說郭台銘剛從企業界到政治,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2019/06/27 13:35
  • 免遞小抄! 韓備詢擺20吋平板雪恥跳針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接受質詢時,被議員嘲諷遞小抄,這回他拿出新武器,20吋大平板,讓他在備詢時,方便局處首長直接透過平板傳遞訊息,不用再遞小抄,面對議員提問也可以更有效率的拿到相關數據做回答,不過大家關心的2020手機民調要不要納入初選,韓國瑜仍維持一往態度,一切尊重黨中央。
    2019/05/13 15:01
  • 本田引擎雪恥  F1奪佳績睽違11年站獎台

    日本汽車大廠本田,睽違11年再度站上F1賽車頒獎台,新引擎讓紅牛車隊,在澳洲F1開幕賽上,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績。這對本田來說是撿回面子,因為之前引擎發生一連串故障,因此遭到英國車廠麥拉倫解約;為此本田做出改革,找來老經驗的技師執掌開發,與年輕工程師一起扭轉局勢。反觀拋棄它們的英國車廠,卻因此面臨史上最大負債,讓本田可以說是一吐怨氣。
    2019/05/09 20:04
  • 為什麼是我? 《與惡》林哲熹開球大暴投

    在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應思聰」的林哲熹,昨天(28)受邀擔任桃猿開球嘉賓,沒想到投出一個大暴投,球直奔三壘,他相當懊惱,還預告一年後要再回來雪恥,讓球迷和粉絲都笑翻。
    2019/04/29 13:00
  • 國民黨大選雪恥! 「韓流」背後最大功臣是他

    國民黨這次在九合一大選中憑藉著「韓流」勢力帶起全台民情,漂亮打贏這場選戰!學者認為,這次勝利不代表國民黨能在2年後同樣得到人民的期待,如果沒有推出指標性的人物,國民黨會再次被人民棄揚。而成為國民黨救世主的韓國瑜,背後倚靠的是黨內白派大老的王金平的勢力,王金平親自出馬整合國民黨,從北到南連成一線,狂贏15縣市重創民進黨,也讓總統蔡英文更顯狼狽。
    2018/11/25 11:57
  • 0.049分逆轉險勝 陸體操世錦賽雪恥奪冠

    2018杜哈體操世錦賽29日進行男子團體決賽,大陸隊上屆衛冕失敗,加上里約奧運0金也引發了外界質疑體操強國是不是走下坡了呢?今年大陸體操隊捲土重來,穩穩進入決賽;不過從前兩輪項目都出現失誤,排名一度掉到第7名,再到三輪吊環開始急起直追,最後一口氣逆轉戰況,衝到第一名,拿下時隔4年的冠軍,但只以0.049分險勝強敵俄羅斯、日本,未來東京奧運狹路相逢,恐怕仍舊免不了激戰。
    2018/10/30 17:48
  • 日本遇強敵哥倫比亞 藍武士力拚雪恥

    世界盃H組小組賽哥倫比亞出戰日本,其實在上屆世足日本在小組賽上就敗給哥倫比亞,這次對日本來說是一場雪恥之戰,但是日本隊卻因為球員與法籍教練理念不合,讓日本足協在四月時陣前換帥,新教頭採取新戰術,除了原本的快速反擊之外,更著重在整體傳導,希望能帶領藍武士一路拿下好成績。
    2018/06/19 23:19
  • 巴西遭瑞士逼和 內馬爾傷後狀態成關鍵

    被外界看好可望奪冠的巴西隊,世足第一戰對上瑞士,沒想到卻是踢成1比1和局,這讓巴西的晉級之路充滿變數,陣中大將內馬爾又因為右腳受傷,在世足賽前13天才正式復出,就連教練都說內馬爾的狀況還沒恢復到百分之百,巴西能不能雪恥,重新抱回世足冠軍盃,還得看內馬爾這次能不能有所發揮。
    2018/06/18 22:38
  • 崩壞男友PO帥照雪恥 竟是破億神曲作詞人

    日前有女網友PO出男友發福對比照,4年前後差距超大,被虧「歲月是把殺豬刀」,當時引起網友轟動;時隔一個月,男友5日PO出近照,整個人瘦一大圈,似乎有回到4年前消瘦身形,不過有網友發現,這位「崩壞男友」竟是破億神曲作詞人,讓網友驚呼「這竟然是你作詞的!」
    2018/04/07 16:49
  • 表演太爛工作人員臉臭? 鮮肉男團返日巡演150次雪恥

    來自台灣的日系搖滾樂團noovy自2017年2月開始,在日本累積近150場表演,本次巡演是noovy這1年多來的成果驗收,其中東京場是noovy初次登台表演的場所,觀眾從個位數如今全場票房完售,4人內心感動又開心。
    2018/03/26 16:37
  • 汪峰沒「眼鏡」撞臉鄭元暢 登熱搜第一!

    這次不靠網友幫忙上頭條,大陸藝人汪峰簡簡單單就雪恥了!14日汪峰突然成為微博熱搜第一,背後的原因簡單到連汪峰自己都無奈,居然只是因為沒戴眼鏡!
    2018/01/15 13:40
  • 海豚音不擱淺了 瑪莉亞凱莉跨年演唱成功雪恥

    一年前的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倒數,瑪麗亞凱莉鬧出登上全球頭條的大笑話,因為「技術性的失誤」,讓她只能拿著麥克風在舞台上「走完」兩首歌,但所有的觀眾都能聽到事前錄製好的歌聲響徹雲霄,完全對不上嘴。一年後天后再度挑戰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演唱,這回終於過關啦!
    2018/01/01 22:18
  • 不想被看輕 中職聯隊多了企圖心

    「不願意被講說好像就是打不好、年輕才被派來冬盟」,中職聯隊梁家榮3度參加冬盟,今年2度拿下打擊王,而去年打不好的王威晨今年前來雪恥,要證明「我們不會輸給外國人」。
    2017/12/17 20:25
  • 蔡依林單身一年0桃花 一個字講完2017

    蔡依林受邀為第54屆金馬獎演出,一唱經典歌曲〈甜蜜蜜〉即音飄失誤,慘遭網友攻擊,她大方認錯,贏得好評,她12日再提此事,笑稱之後找個公開場合唱舞曲版的〈甜蜜蜜〉,藉以雪恥。
    2017/12/13 20:44
  • 蔡依林雪恥再唱甜蜜蜜 爆阿信依舊「已讀不回」

    亞洲天后蔡依林今(12)日出席「華山基金會《用愛填滿年夜菜》公益影片首播記者會」,提到先前在金馬獎演唱〈甜蜜蜜〉失常,她表示:「身為一個表演者還有滿多的功課要做的,這是我自己相當理解的。」被問到明年有沒有考慮出老歌專輯時,蔡依林則大笑說:「新專輯要先出來!」希望明年夏天可以發行,但一切都還在製作中。隨後她也搞笑表示:「甜蜜蜜我會找個場合再唱一次」,被記者虧是想要雪恥,她則回應:「覺得可以練得更好這樣子」。
    2017/12/12 17:51
  • 破百萬瀏覽人次!柯市府雪恥 世大運影片迴響熱

    世大運主辦方25日晚間公布宣傳影片,上傳不到一天,突破170萬人次觀看!而根據TVBS民調,台灣民眾有七成看好世大運能成功舉辦,不過會想進現場觀看的民調比例只有10%。
    2017/05/26 17:12
  • 世大運廣告出爐!網友看完「有種想哭的感覺」

    台北市8月將迎接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世大運)的來臨,今天(31日)最新廣告也出爐,去年世大運廣告被罵涉嫌抄襲,今年廣告則廣受網友好評,大讚:「超級有水準!」成功雪恥。
    2017/03/31 23:25
  • 飛鼠挑戰賽 連兩屆亞軍選手雪恥奪冠

    知名能量飲料品牌今年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舉行飛鼠跳傘挑戰賽,已經連2年都得第二名的美國選手今年志在必得,最後他比第二名快了半秒成功落地,奪得冠軍。
    2016/11/22 08:30
  • 競技比賽敗北 嘉縣義消全隊剃光頭謝罪

    日前全國義消舉辦競技大賽,來自嘉義縣義消代表隊,目標擠進全國前六強,結果比賽中選手不小心跌倒敗北,賽後檢討要剃光頭記取教訓,全隊一共八人一起陪他落髮,還把頭髮排成2018字樣,展現雪恥決心,下次一定要扳回一城。
    2016/11/0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