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遭瑞士逼和 內馬爾傷後狀態成關鍵


發佈時間:2018/06/18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07: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被外界看好可望奪冠的巴西隊,世足第一戰對上瑞士,沒想到卻是踢成1比1和局,這讓巴西的晉級之路充滿變數,陣中大將內馬爾又因為右腳受傷,在世足賽前13天才正式復出,就連教練都說內馬爾的狀況還沒恢復到百分之百,巴西能不能雪恥,重新抱回世足冠軍盃,還得看內馬爾這次能不能有所發揮。

看到巴西隊率先得分,在巴西聖保羅跨海看轉播的球迷們,興奮又緊張,巴西在本屆世足首戰對上瑞士,儘管被看好是奪冠大熱門,但在這第一戰卻是驚險踢成1比1平手局面,陣中大將巴西天王內馬爾,更是被瑞士守死,進攻火力卡卡。

 

球評史蒂芬羅賓森:「巴西隊很仰賴內馬爾,但他的表現還不夠好,他犯規太多次了 ,幾乎是刻意找犯規的,巴西隊踢得差強人意,臨門一腳總是不夠好,所以才沒能贏得比賽。」 

比賽時,內馬爾多次倒地更常常露出痛苦表情,還不時抱著右腳,這都讓球迷捏一把冷汗,因為內馬爾在3月時才進行手術,休養了2個多月,趕在世足賽前才復出。

今年到法甲踢球的內馬爾,2月時這一戰右腳踝扭傷腳掌骨折,痛到站不起來,當下就被扛出場。
 

旁白:「內馬爾被放上擔架退場,因為他在2月25日巴黎聖日耳曼對上馬賽這場3比0的賽事上,扭傷腳踝及第5蹠骨骨折,隨後巴黎聖日耳曼宣布內馬爾將在巴西進行手術。」

必須開刀動手術的消息讓球迷都好擔心,就怕影響到6月開踢的世足盛事。

旁白:「巴西國家隊隊醫據傳對外表示,內馬爾將錯過3個月的練習。」 

無法參加國家隊練習的內馬爾,在開刀後就開始復健訓練體能。

3月開刀,4月出席活動時還是拄著拐杖現身。 

當被問到傷勢問題時,內馬爾則是盡量樂觀。

巴西隊球員內馬爾:「我在世界盃前會有足夠時間準備好,受傷很糟糕真的蠻糟的 ,但是我有比較多時間休息,這是好事 ,我們總是要從正面角度去想吧。」 
 

終於在世足賽前對克羅埃西亞的熱身賽上進球,宣告痊癒復出,也是他在國家隊踢進的第55顆球

巴西隊球員內馬爾:「數據就只是數字而已,我很高興能夠幫助隊伍,希望能為國家隊得分。」

儘管已經痊癒,但巴西隊教練表示內馬爾的狀況還沒百分百恢復,對上的又是頂尖好手,接下來對上哥斯大黎加的比賽,更有輸不得的壓力,這位巴西隊巨星能不能有所發揮,帶領巴西抱回隊史上第6座冠軍,球迷都在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巴西#瑞士#變數#內馬爾#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68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