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雪恥 結果共151筆

  • 倫奧網球男單 莫瑞雪恥奪金牌

    瑞士球王費德勒與英國希望莫瑞,兩人在溫布頓球場再度狹路相逢,倫敦奧運網球男子單打,莫瑞一雪前恥,直落三擊敗費德勒奪下金牌。
    2012/08/06 00:35
  • 雪恥失敗!飛彈演習靶機掉 亂了套

    去年國軍飛彈演習,命中率太低,讓親自校閱的馬總統不滿,軍方為了「雪恥」,再次帶著媒體公開演習過程,還刻意把命中率偏低的飛彈全拿掉,沒想到演習還沒開始,靶機就失事,讓整場演習亂了套。
    2012/07/09 14:07
  • 「灌爆63年紀錄」 追梅雨、測颱砸5億

    有熱低壓在菲律賓東方海面蠢蠢欲動,不排除會增強為今年第6號颱風「杜蘇芮」!眼看就要跨入7月颱風季,氣象局跟中研院同步示警,在台灣連續性的強降雨只會越來越多,破壞力大,而且更集中,像是今年的梅雨季,因為西南氣流助長水氣,累積雨量創下63年來的最高紀錄;就怕預報準度跟不上老天爺的腳步,氣象局為了雪恥,已經砸下台幣5億,添購新的超級電腦。
    2012/06/25 12:12
  • 網球/經典再現! 13年後「葛拉芙對戰辛吉絲」

    夢幻球星公開賽,今天下午由2大前後時期的球后,葛拉芙、辛吉絲揭開序幕,2人13年前過招時,葛拉芙獲勝,拿下她22座大滿貫女單金盃,辛吉絲當時非常沮喪失控,讓2人這次場上重逢,戲劇張力十足,不過這次辛吉絲雪恥,在歡笑聲中拿回勝利。
    2012/05/26 23:30
  • 〈獨家〉去年撞電桿 F-16降副跑道成功雪恥

    去年8月,花蓮空軍基地一架F-16戰機,在執行連絡道降落訓練時,因為飛太低,撞擊民宅電線桿,引起附近居民抗議,一開始軍方還否認撞到電線桿;TVBS獨家掌握,空軍今年漢光演習的訓練科目,就包含跑道受損無法起降,戰機得由旁邊的副跑道降落,今天2架次F-16,再次飛行去年出事的路徑,這回空軍要拚回面子。
    2012/04/17 18:03
  • 仁誼專案/比上癮?運動新外交! 馬和史王「加碼」PK

    馬總統這趟訪問,「天天跟友邦元首PK運動」,簡直是「比上癮」!在甘比亞跟賈梅伏地挺身輸了,來到史瓦濟蘭想雪恥,還「加碼」跟國王互尬「仰臥起坐」,62歲的馬總統跟44歲的史王打成平手,總統還稱這是「新有氧運動外交模式」;不過我們也發現,或許是非洲高溫乾燥,加上這幾天較少攝取新鮮蔬果,馬總統手指長倒叉芽,似乎缺少維生素B。
    2012/04/16 07:31
  • 台灣人愛減肥 減重人口居各國之冠

    藝人郭彥甫過年前上綜藝節目,被主持人小S及蔡康永笑太胖,還叫他「胖胖甫」,為了雪恥,郭彥甫當場承諾在3周內要練出6塊肌,最近他積極瘦身,不但吃減肥餐還勤健身,15天內就瘦了9公斤,而最近還有一項針對全球56個國家區域,所做的減重調查,顯示台灣人可說是「愛減肥一族」,高達6成6的受訪國人,表示自己正在進行減肥,高居各國之冠。
    2012/02/02 10:03
  • 激烈角逐 翁蔡陣營絕食抗議對壘

    嘉義立委選戰競爭激烈,前立委蔡啟芳的兒子迎戰現任立委翁崇鈞,要替爸爸雪恥,結果蔡啟芳在地檢署前絕食靜坐,抗議司法不公,他在第7天送醫畫下句點;而翁崇鈞陣營也不甘示弱,他的太太同樣選擇絕食抗議,在進入第5天的今天,因為身體虛弱被送醫救治。
    2012/01/12 17:55
  • 〈獨家〉為「臭豆腐」雪恥! 邀外媒來台品嚐小吃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高球天后曾雅妮,幫新聞局拍了一個行銷台灣的廣告,以介紹台灣美食的方式,歡迎外國旅客來台灣玩,曾雅妮在廣告中刻意把「臭豆腐」消音,引起外國美食記者的興趣,專程來台找答案,今天我們持續追蹤報導,事實上這個噱頭,就是希望能幫台灣美食臭豆腐、豬血糕跟皮蛋雪恥。
    2011/11/30 19:01
  • 【金馬奔騰100】桃姊雪恥法外情! 華仔葉德嫻準帝后

    「金馬奔騰」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角逐影底影后的最大亮點-劉德華跟葉德嫻,港片「桃姐」明年3月才要上映,不過未演先轟動,看過的人都深受感動,遠在26年前,劉德華與葉德嫻首度攜手合作的「法外情」,當時港台大轟動卻沒入圍金馬,不過之後兩人情誼越來越深厚,情同母子,銀幕外的感情如今完全融入到「桃姐」這部電影,能否雙雙得獎寫下百年金馬的佳話,成為焦點話題。
    2011/11/24 19:31
  • 雪恥!南台灣掃蕩飆車族 汽機車全扣

    為了不讓飆車族橫行,南台灣警方在週末同步執行防飆勤務,果然大有斬獲,嘉義縣警方攔截到一輛改裝轎車超速蛇行,而高雄市警方則是利用口袋戰術,將飆車族趕到巷內,成功瓦解車隊逮捕6個人,驚險的過程,都被路過民眾記錄下來。
    2011/09/25 23:17
  • 為新片苦練舞蹈 歸亞蕾駐顏有術

    資深藝人歸亞蕾,為了拍電影,勤練舞蹈,67歲的她每天勤練8小時,練舞過程還用手機全都拍下來,只是老公似乎不太捧場,還拜託導演換角,不然乾脆把歸亞蕾的跳舞戲份刪掉,讓歸亞蕾一度相當難過,都不想演了,為了雪恥奮發學舞,只求在電影中能有完美呈現。
    2011/05/09 11:55
  • 蕭敬騰雪恥 湖南元宵晚會飆高音

    還記得蕭敬騰,初登大陸央視春晚竟然唱到破音,這回他接受湖南衛視的邀請,參加元宵晚會,選擇高難度的「新不了情」,完美的演出一雪前恥。
    2011/02/18 12:42
  • 金球獎/金球毒舌主持人火力全開 大明星難招架

    今年的金球獎主持人瑞奇傑維斯,和去年是同一個,去年他被批評一點都不好笑,今年他火力全開,為了雪恥,講話走毒舌路線,諷刺沒人看過強尼戴普還有安潔莉娜裘莉合拍的新片,甚至拿黛咪摩爾前後任老公開玩笑,因為玩笑開得太過火,現在主辦單位強調事前不知道主持人會說什麼,打算撇清關係,還好大明星們風度好,大部分都一笑置之。
    2011/01/18 15:35
  • 就在今夜!金牌戰K南韓 中華隊要雪恥

    亞運中華棒球今天晚上6點,要跟韓國隊爭奪這一屆的金牌,因為楊淑君被判失格,國人都很期待中華隊為自己人報仇雪恥;誰會擔任這重責大任中的掌舵手?外界推估先發投手可能由陳冠宇,潘威倫或是陳鴻文來壓陣,南韓隊可能派左投柳賢振,但這都只是預測,因為事關比賽榮譽,兩方人馬對選手陣容都是保密到家,可喜可賀的是中華隊打敗日本隊後,士氣正高昂,再加上已跟韓國隊交過手、對摸清楚球路,所以只要小心應對韓國隊難纏的打擊火力,應該有機會拿金牌。
    2010/11/19 13:23
  • 大反攻!藍去年被停權常委 今高票當選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委改選,微妙的是,去年捲入疑似送禮風暴、被黨中央停權的前立委李全教,這次展開絕地大反攻,改選衝上第一高票;而去年同樣被考紀會停權的姚江臨,今天也拿下第3高票,「成功雪恥」,唯一落選的現任立委只有吳育昇,只是這回中常委選戰,參選人數創新低,選情有夠冷。
    2010/09/25 17:58
  • 中華職棒/找回球迷信心! 熊隊雪恥誓師壯聲勢

    職棒21年開打,LA NEW熊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辦誓師大會,受到假球案影響,LA NEW熊隊有12名球員遭到開除,聲勢重挫,看到那麼多球迷到場同樂,場面熱鬧,讓球員相當感動。
    2010/03/20 18:07
  • 南北煙火PK拚場 101倒數聲加「霹靂爆」

    2010年第1秒,全台灣4場大型煙火秀車拚,迎接這個新年!人最多的台北101煙火秀,去年風評是這些年最沒看頭的一次,還被網友說「比劍湖山世界的煙火秀還不如」,101今年就要來個雪恥煙火,除了花樣更多、射程更遠,大家在倒數的時候,就有「霹靂爆」一起炒熱氣氛,要力拚劍湖山長達8分鐘的煙火秀,預計當天晚上會吸引全台150多萬人,在戶外看煙火倒數。
    2009/12/27 12:45
  • 浩翔、莎莎、2MORO 練舞首度曝光!

    為了在跨年演唱會上有好表現,浩角翔起、莎莎和2MORO五個人秀出苦練已久的舞蹈,而且這舞蹈還是阿翔親自編排,動作簡單,就像是健康操,而有肢體障礙的莎莎也不甘示弱,不論如何都要在表演當天,努力雪恥!
    2009/12/17 21:07
  • 「七彩+火輪」 101跨年煙火搶先看

    觀光局在11月初宣布,不再贊助台北101的跨年煙火,很多人以為煙火已經成了絕響了!不過消息曝光之後,反而有10多家廠商爭相贊助,因為花3千萬,換到的是在101大樓上打公司名稱,價值上億元的廣告效益,目前還有3家廠商在進行最後的評估,不過101大樓也首度將2010年版的煙火30秒的動畫版,搶先曝光,宣稱今年的「雪恥版」,不僅是煙火發數是史上之最,連角度之廣、樣式之多和七樣花色,都是首創!
    2009/12/02 15:16
  • 「全球第一怪食」 宅神替豬血糕雪恥

    在2個月前,被英國的網站評選「全球最怪食物第一名」的豬血糕,真的讓很多台灣人忿忿不平。「宅神」朱學恆更力挺豬血糕,不但把豬血糕的英文字義,從「豬的血蛋糕」改成「咖啡色的米布丁」,還特地拍攝短片,還打上英文字幕,要替豬血糕雪恥。
    2009/11/22 12:41
  • 昔斷腿離場 潘瑋柏雪恥重登舞台

    5年前,北京工人體育場一場演唱會,歌手潘瑋柏不慎摔斷腿,當時含淚離場的「潘帥」潘瑋柏,休息了好一段時間,今年重回北京這個事故地開唱,以無重力360度反轉的表演噱頭來雪恥;演唱會前,TVBS突擊了潘瑋柏演唱會後台,雖然當天潘瑋柏發燒、帶病上場,但為了不再讓憾事發生,潘瑋柏在後台強吞了藥就加緊彩排,就是不要讓北京的歌迷失望。
    2009/11/10 20:25
  • 不知南韓哪好玩 裴帥寫書來雪恥

    師奶殺手裴勇俊,之前為了寫新書,傳出因為太勞累導致敗血症而入院,果然日前裴帥現身首爾為新書造勢,整個人很明顯瘦了一圈,而裴帥也在現場透露,自己當初寫書的動機,是因為曾經被問到南韓哪好玩,他居然回答不出來,因此決定寫書雪恥。
    2009/10/25 17:21
  • 【中國進行式】浴火重生「蒙牛」續奔騰 如何保安

    三聚氰胺毒奶風暴一週年了,三鹿奶品已經完全消失,再沒有這個品牌,而曾經在液態奶中也被驗出「毒」的「蒙牛」,全中國市場最大的乳品集團,也奮力求生存,在2009年恢復了過去的市場業績,一年營收超過千億的乳業王國,在毒奶風暴之後,第一次打開大門,接受TVBS新聞的採訪、檢驗,發現這個集團員工年齡平均才25歲的地方,確實有一點雪恥圖強的味道,增加了許許多多的機制,要擺脫從散戶收奶卻被添加毒料的噩夢,在鏡頭前可以發現,10年前從國營出走打天下的蒙牛,深深了解到,財富累積多幾個零或許很痛快,但一旦失去了社會信任,就有可能剎那全部歸零。
    2009/10/19 15:57
  • 3千萬煙火費無著落 101恐自費苦撐

    台北101的跨年煙火,已經幾乎成了台灣每年的重要的觀光盛事。但是這2年被民眾嫌棄不夠精彩,101打包票,2010年的煙火絕對會是令人驚豔的「雪恥版」。不過高達3000萬的經費,現在還沒有著落,接連2年買下廣告權,行銷台灣的觀光局已經決定,今年不再出錢了,也讓台北101急的積極尋找金主。只是隨著101出租樓層越來越多,能夠打廣告字體也越來越少,似乎也影響了企業的投資意願。
    2009/10/10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