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雪恥 結果共151筆

  • 小林尊重奪冠 8分鐘猛吞93熱狗堡

    因為下顎關節炎,已經連續2年痛失大胃王寶座的小林尊,這回終於雪恥,再度奪冠。在美國田納西舉辦的吃熱狗大賽,小林尊跟死對頭 美國選手喬依再次碰頭,最後小林尊在8分鐘內,吃完了93個熱狗漢堡,抱走睽違好久的冠軍腰帶。
    2009/09/28 21:54
  • 蔡同榮發功雪恥 不敵吳揆牽手情

    立法院新會期民進黨3位新黨鞭質詢行政院長吳敦義,被外界說是黨鞭太弱,被吳敦義反過來修理。今天吳敦義拜會民進黨團,總召蔡同榮原本要逮住機會算舊帳,但吳敦義把身段放得極為柔軟,5度緊抓蔡同榮的手,讓他幾度要發動攻勢,反而被弄得好氣又好笑。
    2009/09/22 17:31
  • 雪恥! 馬推新版週記回應網友吐槽

    上個星期六,馬總統公佈第一集網路「治國週記」,被網友發現馬總統偷偷預錄3個星期的份量,遭到網友嘲諷是未來週記,還批評總統很沒誠意,糗大了的馬總統,今天推出第二集治國週記,一雪前恥,不但一口氣連談世運和回應網友質疑2個主題,甚至也改變第一集中,正襟端坐,一鏡到底,毫無變化的風格,改採比較活潑的方式,努力重新拉近和網友的距離。
    2009/07/25 12:43
  • 不當草莓! 馬突擊體能官兵力雪恥

    成功嶺新兵操演,十幾個人熱到中暑,馬總統注意到國軍體能問題,特別安排秘密行程,到中部地區部隊突擊視察。除了營區阿兵哥,國防部還特別要求,陸軍中校級以上主官,包括將軍在內,也要參加3千公尺體能測驗。馬總統一雙眼睛盯著看,最後所有官兵,在15分鐘內跑完,通通過關,其中十軍團少將政戰主任黃邦印,甚至跑出12分40秒得滿分成績,沒讓馬總統失望。
    2009/07/25 12:31
  • 不讓總統看扁? 國軍參加馬拉松

    熱愛慢跑的馬總統,4月中即將「重出江湖」,參加「宜蘭國道五號全國馬拉松」賽,日前才要求國軍體能得再加強,這會馬總統參加比賽,是不是要跑給國軍看?有媒體報導說陸軍蘭陽指揮部不想讓總統看扁,也派出300名精兵準備雪恥,不過,蘭指部說沒這回事,單純只是響應活動,不是要跑給總統看。
    2009/03/17 12:43
  • 棒打高麗搶四強 中華陽建福先發

    為了打進棒球四強,中華隊今天對上南韓不能再輸;全隊甚至比平常早1個小時進球場準備,展現出必勝決心,而中華隊在這一場關鍵比賽,也排出對大陸時吞下敗投的「阿福」陽建福,希望他能雪恥成功!
    2008/08/18 11:44
  • 輸球雪恥! 國中球隊員全理光頭

    嘉義縣東石國中棒球隊,在阿里山盃青少棒錦標賽輸掉第一場比賽後,球員為了雪恥,全隊隊員都剃了個大光頭,激勵士氣!結果,剃掉三千煩惱絲這一招果然奏效,這支棒球隊最後拿下全國第4名的佳績。
    2008/05/04 11:35
  • 能唱也能拉 林宜融秀小提琴才藝

    星光二班林宜融不僅會唱,還拉的一手好提琴!不過出身正統音樂科班的她,卻在參加星光大道比賽表演小提琴時,因為太緊張左手抽筋出槌,還差一點被淘汰,今天林宜融和台北愛樂三重奏一起上台合奏,除了雪恥外,也要讓Fans見識一下她深厚的古典造詣。
    2008/04/27 19:18
  • 做蛋糕赴日找人試吃為雪恥!業者?

    台中一名肉鬆店第二代老闆,想要創新產品,他到日本學做蛋糕兼打工,師傅卻嘲笑他,在台灣絕對做不出像日本那麼好吃的蛋糕,於是他發憤圖強,研發出獨特的蛋糕口味,還親自回到日本到處請人試吃,就連料理店的老闆也肯定他做的蛋糕,真的好吃。
    2008/04/22 15:13
  • 為雪恥! 做蛋糕遠赴日本找人試吃

    台中一名肉鬆店第二代老闆,想要創新產品,他到日本學做蛋糕兼打工,師傅卻嘲笑他,在台灣絕對做不出像日本那麼好吃的蛋糕,於是他發憤圖強,研發出獨特的蛋糕口味,還親自回到日本到處請人試吃,就連料理店的老闆也肯定他做的蛋糕,真的好吃。
    2008/04/20 19:14
  • 開單遭諷字醜 員警勤練字雪恥

    報案程序E化,連帶的讓警察連字都寫不好,有民眾投訴員警開單時字跡太潦草,看不懂罰單上的違規事實,避免警民再起爭端,台北縣海山派出所每天要求員警集體練字,還要熟背法條,務必讓每一張罰單,都是工整的字體,讓民眾一目了然。
    2007/11/18 15:24
  • 挑戰唐詩三百首 陳小弟努力背詩

    要把唐詩三百首背完,得耗費多少心力?國小六年級的陳昶睿說,真的很難,而且壓力很大。但是為了幫阿嬤圓夢,只好咬牙苦記。把詩詞想像成圖畫,每天抱著唐詩背頌。只是第一次上節目,卻在最後一題失敗,讓他當場落淚。還好二度挑戰成功,雪恥還贏回一台電腦。
    2007/04/01 18:12
  • 【北京城拚奧運】雅典排名第九 大陸男籃誓言雪恥

    受限於身高,籃球一向不是東方人的強項,大陸在上屆的雅典奧運,男籃排名第八,女籃排名第九,成績當然不理想,不過大陸在明年的奧運會上,將有一個祕密武器,他是被稱為「小姚明」的籃球新星易建聯,除了擁有212公分的身高之外,易建聯17歲就開始打奧運,今年20歲的他,已經有很多美國NBA球探慕名而來,而在這之前, 他將是大陸在奧運會上的主力選手。
    2007/03/27 22:26
  • 孫燕姿播氣象 「東」、「西」不分清

    歌手孫燕姿今天再度挑戰氣象主播,幾天前她首度在TVBS電視台播氣象,結果頻頻NG,她說這次要雪恥,不過播氣象的時候,一開始還是分不清楚東西南北。
    2007/03/25 20:48
  • 〈獨家〉老爸是棋痴 輸給張栩!要兒雪恥

    台灣誕生了第一位世界棋王,其實幕後推手是周俊勳的爸爸,周爸爸是一位酷愛圍棋的棋痴,19年前和當年7歲的本因坊得主張栩對奕,意外輸掉棋局,讓他下決心要把同樣是7歲的兒子,培養成世界棋王,為老爸復仇,多年來在老爸的磨練下,周俊勳終於成功了。
    2007/03/23 19:01
  • 雪恥「胖子多」 嘉義學童齊減肥

    日前衛生署統計全台灣小學生最胖的是嘉義市林森國小,為了雪恥,也為了小朋友健康,校方從這個禮拜開始,全校一齊減肥,早自習不再坐在教室,改成運動,營養午餐是低油低脂,就是要小朋友瘦得健康。
    2006/03/04 11:48
  • 草莓族職場雪恥! 5成企業肯定表現

    過去大家認為7年級是抗壓性低的草莓族,不過,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指出,國內超過5成企業滿意公司內的7年級員工,尤其可塑性強,老闆印象最深刻。
    2005/03/11 19:46
  • 立委失利雪恥!六DPP政務官轉戰縣長

    立委選戰失利,民進黨為了打贏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已經開始積極部署重兵!經過全盤規劃和徵詢個人意見,初步佈局已經浮現。包括陳菊、羅文嘉、林佳龍等高知名度政務官,都傳出將問鼎百里侯,儘管黨中央以勝選為最高目標,但不少耕耘已久的地方民代,已經公開反對「空降」部隊參選。
    2005/01/22 17:31
  • 票數破7萬!賴士葆雪恥南區奪冠

    3年前高票在台北市落選的賴士葆跟丁守中將要重回立法院!他們兩個人分別在南北兩區以最高票當選,賴士葆的票數甚至突破7萬票。
    2004/12/11 21:39
  • 雪恥一跳 彭勃贏回奧運跳水金牌

    大陸跳水隊一度因為王克楠的失誤,把到手的金牌白白丟掉,不過當時跟王克楠搭檔的彭勃,今天凌晨一雪前恥,在3公尺跳板項目中打敗加拿大選手,以787.38的高分替大陸跳水隊拿下了跳水項目的第四金。
    2004/08/25 17:49
  • 費爾普斯雪恥 姚明獨拿39分

    美國游泳名將「費爾普斯」昨天表現優越,個人獨攬男子200公尺蝶式比賽和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的兩面金牌,而且在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中,還是擊敗澳洲勁敵索普,扳回了一城。同樣的,中國大陸男籃隊昨天終於在姚明的傑出表現下,險勝紐西蘭,也獲得了第一場勝利。
    2004/08/18 17:54
  • 台北龍舟大賽 國內外百隊競技

    端午節快到了!台北市一年一度的龍舟大賽,今年有100支來自國內外的隊伍共襄盛舉。今天宣告各隊成軍,由台北市長馬英九組成的市府首長隊,今年還特別向身心障礙人士組成的「五障俱全隊」嗆聲,說他連輸了2年今年要雪恥!
    2004/06/03 12:34
  • 滿貫全壘打 黃忠義:為亞錦賽復仇

    中華隊大勝日本大榮鷹隊,球員開心,球迷更加興奮,尤其8比1的勝績,讓打出滿貫全壘打的黃忠義有為亞錦賽中華隊敗給日本隊雪恥的深刻感受。
    2003/11/14 23:27
  • 表現不佳牽連女友 陳致遠公開道歉

    在今年的亞錦賽中吞下11次三振的兄弟象明星球員陳致遠,由於表現不佳飽受球迷批評,陳致遠今天特地舉行記者會,強調這次打不好都是自己的緣故,與賽前女友公佈婚紗照無關,下次有機會他一定要雪恥。
    2003/11/11 18:14
  • WCG電玩大賽 我奪2金1銀1銅

    漢城舉行的第三屆WCG電玩大賽昨天落幕,儘管我代表團奪得兩金一銀一銅的優異成績,不過「神話世紀」個人賽冠軍爭奪戰中,原本勝算頗高的我國選手陳志誠,因策略錯誤而敗北,把金牌拱手讓人,賽後陳志誠非常難過,下午搭機返國時表示,希望明年能夠雪恥,拿下金牌。
    2003/10/19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