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雪恥 結果共151筆

  • 專注奧運場地賽 「亞洲車后」蕭美玉盼雪恥

    亞洲車后蕭美玉二度站上奧運舞台,這次她專注在場地個人全能賽,目標瞄準前四,積極備戰,只選擇參加單一賽事,主要考量就是上一屆,因為多報名了公路賽,結果無法兼顧,導致兩項成績不如預期,今年已經晉升為人妻的蕭美玉,在老公陪伴下,心理層面更有安定感,可望有更好表現。
    2016/08/14 17:07
  • 美軍空投演習 8輛悍馬車順利落地雪恥

    美國陸軍今年4月在德國空投演習時,有3輛悍馬車因為沒有綁好降落傘,從空中脫落摔成廢鐵鬧了大笑話,最近美國第18空軍也進行空投演習,丟下8輛悍馬車平安降落完成任務,在臉書粉絲頁公佈畫面,一雪前恥。
    2016/07/31 19:54
  • 雪恥票房毒藥 湯唯新片大陸6天賣26億

    湯唯主演的都會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搭檔型男吳秀波,兩人再度合作拍續集,取景遍及歐、美、亞3大洲,8個城市,電影經歷大陸五一假期,6天票房共5.2億人民幣,換算台幣約26億的好成績,湯唯靠演技一甩票房毒藥封號。
    2016/05/06 19:09
  • 徐佳瑩「歌手4」雪恥! 小露香肩唱林宥嘉歌

    歌手徐佳瑩《浪費》:「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徐佳瑩參加《我是歌手第四季》,上週墊底差點被淘汰;本週她扳回劣勢,光是服裝造型就下了不少功夫,穿上白色露肩連衣裙登場,被說像是白雪公主,獻唱林宥嘉的歌曲《浪費》,讓她重回第3名。
    2016/03/19 11:46
  • 日本隊雪恥的第一步

    「侍JAPAN」日本隊這次找中華職棒打交流賽,定位是「強化試合」,不同於過去的台日義賽,等於這回是競技本質,也是日本隊去年11月遭到韓國隊逆轉、無緣在世界12強賽奪冠後,雪恥的第一步。
    2016/03/04 19:48
  • 甩「讀稿機」罵名! 呂孫綾質詢處女秀登場

    民進黨新科立委呂孫綾因為選舉時一張看著讀稿機演講的照片,曾被對手馮光遠諷刺是「不會說話只會照稿念的讀稿機」,但呂孫綾為了雪恥,在首場質詢下不少功夫,而雖然30分鐘的質詢提前5分鐘結束,但呂孫綾自評表現有60分!
    2016/03/04 18:36
  • Yif春晚雪恥 變「毛筆自走」10億人看呆

    2016年的央視春晚,台灣方面除了林心如和許茹芸登上舞台之外,其實還有一個人魔術師Yif,打敗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競爭對手,登上了這個10億人觀賞的舞台,第二次來到春晚表演,他有備而來精湛毫無破綻的演出,獲得滿堂彩。
    2016/02/16 17:16
  • 「衝啊!」除夕搶頭香 信徒衝刺飛奔慘跌

    除夕夜重頭戲之一,就是寺廟的搶頭香活動!各廟宇都吸引爆滿民眾參加,子時一到信徒都奮力往前衝!其中彰化南瑤宮的頭香得主,去年沒因為跌倒沒搶到頭香今年雪恥成功!不過今年還是有民眾在香爐前不小心跌倒場面一度混亂。
    2016/02/08 08:48
  • 跨年夜走音雪恥! 柯市長再唱五月天「憨人」

    跨年夜,台北市長柯文哲獻唱五月天的《憨人》,當時又是落拍、又走音,時隔幾天,同樣歌曲他再次挑戰,果然整體表現好上許多,而且還加碼演出2首拿手歌曲,看得出來柯市長有練過,面子裡子都扳回一城。
    2016/01/04 23:17
  • 螢幕瞄一眼就開機! 微軟win10免費升級

    微軟將在月底發表Windows 10,使用者熟悉的「開始功能表」重新加回來,新瀏覽器能邊看網頁邊用手寫筆註記,還有人臉辨識,對電腦看一眼就能開機,上次Windows 8被嫌很難用,微軟這次想雪恥,罕見開放舊用戶免費升級。
    2015/07/22 19:30
  • 雪恥!「花蝴蝶」PO海豚美聲 粉絲:好懷念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靠著海豚音唱出一片天,但她在本月初於耶誕舞會卻大「掉漆」,嗓子明顯出狀況!而她昨天(21日)於粉絲專頁上PO出影片,高亢又優美的轉音,讓粉絲表示「好懷念」、「太棒了」
    2014/12/22 12:26
  • 報載「英國沒人會做三明治?」 網友雪恥PO搞怪口味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三明治是西方人的國民點心,不管是野餐或趕著上班,隨手做個三明治是稀鬆平常。但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卻在報導中提出質疑「難道英國沒人會做三明治了嗎?」,到底怎麼回事?
    2014/11/17 12:43
  • 幫「豬血糕」平反 台大生赴美供試吃!

    還記得不久前,英國旅遊雜誌票選外國人覺得最噁心的食物,其中台灣美食小吃「豬血糕」,被票選為冠軍,因為老外百思不解,一個美食怎麼會是用豬血和米混合製作,現在台大土木系學生楊宗諭和陳冠戎兩人,為了扭轉老外對豬血糕刻版印象,將帶著豬血糕到美國紐約和攤車合作,送出千支豬血糕,若外國人不敢吃真正的豬血糕,會提供使用「紫菜製作」素的豬血糕給老外免費試吃,幫豬血糕雪恥。
    2014/05/09 13:28
  • 五月天攻日開唱 2天吸5千粉絲

    台灣天團五月天日本開唱,大阪和東京兩場吸引滿場5千歌迷,賺進1100萬台幣,主唱阿信有感而發,從台北飛東京只要3小時,五月天卻花了15年,其實進軍日本一開始並不順利,五年前在東京同一個場地開唱,門票還賣不完,五月天發憤雪恥,積極參加當地音樂祭,爭取擔任知名樂團演唱會嘉賓,主唱阿信還在東京開潮牌店吸引粉絲,漸漸打響知名度,他們下一個目標,是挑戰可容納1萬人的東京武道館。
    2014/01/13 22:14
  • 金鐘獎/「龍仔鬥」4回PK 周渝民雪恥奪影帝

    金鐘獎頒獎典禮,仔仔周渝民不負眾望拿下影帝,這個獎他等了4年,4年前跟第一次演戲的趙又廷一起入圍,卻敗給新人,當時在頒獎典禮糗到最高點,總算這次打敗強敵龍劭華,成功敲響金鐘,一雪前恥。
    2013/10/26 19:58
  • 父怒斷琴!喬喬雪恥秀琴藝 網友喊萌翻

    網路人氣小美女,6歲的喬喬,5月份時,因為不專心練習烏克麗麗,爸爸氣到把琴折斷,還把喬喬哭紅雙眼的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兩極討論,而最近喬喬琴藝突飛猛進,開心大秀成果,自彈自唱一段英文歌曲,雖然五音不全,但架式十足,模樣認真可愛,網友直呼好萌,才PO一天,吸引上萬人按讚。
    2013/09/30 23:23
  • 最胖國要雪恥 杜拜推「減肥送黃金」

    你知道世界上,最多肥胖人口地區是哪裡嗎?答案是波斯灣區的科威特,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了鼓勵民眾減肥,杜拜推出「減重換黃金」計劃,在30天內,每減掉1公斤,就可以換到1公克黃金,而且沒有上限,減得愈多,黃金領得愈多。
    2013/07/18 23:05
  • 除臭!蒸氣洗廁所 台鐵雪恥砸百萬

    每天有50萬人進出的台北火車站,不少乘客抱怨,這個車站的廁所味道不好,破壞形象,台鐵這次砸下100多萬,從國外引進高溫蒸氣機,要趕走廁所裡的頑劣汙垢跟細菌,就連電扶梯也能用機器「洗刷刷」。
    2013/07/05 13:07
  • 棒球/〈獨家〉觸身球王要雪恥! 江揆秘密練球拚媒體

    行政院長江宜樺率領閣員組成「政院老棒隊」,本週六將和媒體尬一場,上回他被諷刺為「觸身球王」,今天傍晚他秘密集訓練球。
    2013/07/03 23:55
  • 止跌回升!木村拓哉雪恥 新戲收視佳

    過去有「日劇天王」之稱的木村拓哉,因為這2年主演的日劇,收視率都不盡理想,一度被外界質疑收視天王光環不再,不過,在最新主演的日劇中,飾演不修邊幅的流浪漢,收視率竟然一度超越20%,收視反攻,就算扮相窮酸也被粉絲說,一點也不減木村的帥氣程度。
    2013/04/30 12:15
  • 喬妹一吻衝收視高峰 新作後製修片?

    喬妹宋慧喬睽違5年重返螢光幕,飾演盲女角色,有夠吸睛,屢屢創下收視新高,也讓一度淪為收視毒藥的喬妹成功雪恥,不過卻有粉絲懷疑,劇中兩人的皮膚和臉型都有夠完美,被質疑是靠後製技術來修修臉,但男主角趙寅成幫忙喊冤,喬妹本來就很美,不需要這麼費工,也不可能這樣修片。
    2013/03/16 13:02
  • 季軍剃髮謝罪 電玩選手盼下回雪恥

    代表台灣到泰國曼谷,參加SF Online世界盃的華義Spider,沒能如願奪回冠軍,在四強賽遇到韓國落敗,無緣晉級冠亞軍之爭,幸好在對戰泰國隊時獲勝,最後抱回季軍,不過5個大男孩為了表示遺憾,從泰國搭機之前還特地到理髮院,通通理了個大平頭,向粉絲們謝罪。
    2013/01/15 00:11
  • 王郁琦報告雪恥! 總統讚「嫺熟業務」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10月初上任時,到立院備詢,因為認不出大陸政治局常委長相,被立委「痛電」,今天首次在馬總統和國民黨中常委面前報告,王郁琦穩紮穩打,報告十八大後兩岸情勢,馬總統面對往日核心幕僚,特別熱情,不但意有所指,盛讚王郁琦經過2個月「�熟業務」,還罕見的在致詞完畢,要大家再次為王郁琦熱烈鼓掌。
    2012/12/05 17:58
  • 雪恥「以訛傳訛」 郭雪芙:太緊張用錯

    藝人郭雪芙上禮拜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講出希望大家都來看電影,以訛傳訛下去,話一說完,同片演員陳柏霖臉都綠了,下午出席代言活動,她說當時是太緊張,她真的知道這句成語的意思,還用以訛傳訛再造句一次,幫自己雪恥。
    2012/08/25 17:57
  • 明道雪恥 2度公開操槍完美演出

    空軍11日在嘉義軍事操演,不只馬總統到場,藝人明道所屬的陸軍儀隊,也登場表演,而這也是明道第2次操槍演練,比起上次的動作生疏和慢半拍,近20分鐘演出,明道進步許多,操槍的頓點和力道上,都幾乎完美,連旁邊大批民眾拿相機猛拍,明道一點也不受到影響。
    2012/08/1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