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恥!「花蝴蝶」PO海豚美聲 粉絲:好懷念


發佈時間:2014/12/2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靠著海豚音唱出一片天,但她在本月初於耶誕舞會卻大「掉漆」,嗓子明顯出狀況!而她昨天(21日)於粉絲專頁上PO出影片,高亢又優美的轉音,讓粉絲表示「好懷念」、「太棒了」!

流行界天后瑪麗亞凱莉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但最近在巡迴演唱會中頻傳對嘴、破音、失聲的慘況,她於12月4日Live演唱經典聖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賣力唱跳,卻不料唱到高音時無力失聲,整段表演遭網友毒舌,以「跟我在洗澡時唱的一樣」、「糟透了」回應,更有網友表示「小花蝴蝶」雅莉安娜Ariana Grande唱的比較好聽,對於瑪麗亞凱莉的版本很失望。

此「失聲」演出讓讓不少粉絲擔心她的嗓子是否出問題,瑪麗亞凱莉則於昨天在個人粉絲專頁上PO出在後台練唱的片段,不費吹灰之力就將高音唱出,宣告自己寶刀未老,粉絲聽到她的嗓子依然高亢有力,留言「天后回來了」、「你是唯一的瑪麗亞凱莉」加油打氣,期望能聽到她更多美妙的聲音!

▼瑪麗亞凱莉於12月4日Live演唱經典聖誕歌曲的表演遭到網友毒舌批評


▼瑪麗亞凱莉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在後台練唱的片段,展現美妙高音!

 
 
 


▼來聽聽「小花蝴蝶」雅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版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豚音#瑪麗亞凱莉#美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76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