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豚音不擱淺了 瑪莉亞凱莉跨年演唱成功雪恥


發佈時間:2018/01/01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22:18

【鏡週刊報導】 一年前的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倒數,瑪麗亞凱莉鬧出登上全球頭條的大笑話,因為「技術性的失誤」,讓她只能拿著麥克風在舞台上「走完」兩首歌,但所有的觀眾都能聽到事前錄製好的歌聲響徹雲霄,完全對不上嘴。一年後天后再度挑戰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演唱,這回終於過關啦!
 

話說2017年過的真的很不順,除了跨年搞砸招牌,又跟未婚夫澳洲賭場大亨詹姆斯取消婚約,好險下半年運勢好轉,入圍了金球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還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跟腳印。天后也秉持著「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的宗旨,回到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晚會上高歌。

 
只是這回紐約遭到超級寒流肆虐,所有的工作人員,連主持人萊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在內,大家都在舞台下忍不住「跳舞」,實在是天氣太冷、必須動一動才能保暖。所以大家都很想知道,瑪麗亞凱莉這回還能堅持「無露不歡」的舞台風格,還有她嗓子不會凍僵嗎?

結果天后登場時,果然不孚眾望在雪白絨毛大衣底下,依然是大露特露的肉色緊身衣、鑲滿了各種鑽飾。而且瑪麗亞凱莉直接演唱當年的成名曲〈Vision of Love〉,儘管沒有當年那種一開口就拔尖的高音,很明顯地降了幾個音階,但依然中規中矩把整首歌唱完,沒有砸了她的招牌。

只是在演唱第二首歌〈Hero〉之前,她突然開口說「我想喝口熱茶,他們告訴我台上會幫我準備好熱茶」「這真的太糟了」「好吧,今晚我就跟現場各位一樣,都沒有熱茶可喝,沒關係,這首歌我獻給你們」,此話瞬間讓網路整個沸騰,大家都在推特上發文「我的茶呢」(Where's my Tea?)「倒茶的跑哪去了」(Where's the Tea Guy?),表示震驚與不解。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這首歌發行23年後攻上前10名 瑪麗亞凱莉受封耶誕女王
對嘴打不倒我!瑪麗亞凱莉躺床上招粉絲
掰了千億大亨 瑪麗亞凱莉留下3億訂婚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豚音#瑪麗亞凱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21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