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峰沒「眼鏡」撞臉鄭元暢 登熱搜第一!


發佈時間:2018/01/1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3:40
圖/翻攝自汪峰微博
圖/翻攝自汪峰微博

這次不靠網友幫忙上頭條,大陸藝人汪峰簡簡單單就雪恥了!14日汪峰突然成為微博熱搜第一,背後的原因簡單到連汪峰自己都無奈,居然只是因為沒戴眼鏡!

原來汪峰長久以來總是戴著眼鏡出現在觀眾面前,眼鏡儼然成為他的招牌,舊照意外被翻出,沒戴眼鏡的汪峰卻讓網友大喊認不出來。不羈的爆炸頭,深情憂鬱的眼神,濃濃的搖滾味透過照片驚艷眾人。

 

圖/翻攝自微博



不戴眼鏡的舊照就讓汪峰登上熱搜第一,網友說他年輕時看起來,和鄭元暢、阮經天有些相似,對此,汪峰本人也在微博上搞笑回應「我能說啥呢?我那無處安放的眼鏡……​」

 


除了舊照讓人眼睛一亮外,汪峰最近還因為將大女兒「小蘋果」送出國留學,重大決定卻未告知小蘋果的生母葛薈婕,兩人隔空交火。葛薈婕本月13日在微博上質問汪峰「你和章子怡的小孩比熙熙(小蘋果)重要?」甚至留言「我的女兒竟然看上後媽」,也讓人不禁懷疑,葛薈婕難道在吃醋嗎?


圖/翻攝自汪峰微博

章子怡與汪峰2015年結婚,章子怡生下女兒「醒醒」,且常和繼女「小蘋果」一同入鏡,四人全家福的照片看起來相當幸福。外傳章子怡將「小蘋果」視如己出,形象大好卻讓葛薈婕很不滿,頻頻砲轟章子怡「心機」。但汪峰和章子怡不受影響,汪峰錄影,章子怡也會到錄影現場探班,繼續曬恩愛。

實習編輯 邱煜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峰#眼鏡#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89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