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速前驅車之爭 Civic Type-R再戰鈴鹿賽道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06:23

有競爭才會進步,Honda為了奪回被Renault Megane R.S. Trophy-R拿下的鈴鹿最速前驅車封號,預計將以Honda 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來雪恥。這部於今年二月發表的限量款Civic Type-R採用輕量化設定,與基本版相比要輕了47公斤,動力方面仍將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320hp的最大馬力,以及40.8kgm的最大峰值扭力。懸吊系統方面也進行重新調校,創造更為精準犀利的操控表現,並採用20吋輕量化輪圈搭配米其林CUP 2性能胎,展現背水一戰的決心。

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具備320hp的最大馬力,以及40.8kgm的最大峰值扭力。(圖片來源/ Honda)

今年二月發表的限量款Civic Type-R採用輕量化設定,與基本版相比要輕了47公斤。(圖片來源/ Honda)

 
Civic Type-R曾在2017年創下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紀錄,但該記錄在2019年被Megane R.S. Trophy-R打破。之後Megane R.S. Trophy-R又選擇在Honda的故鄉日本鈴鹿賽道刷新成績,絲毫不留情面,這也是為什麼Honda要這麼大費周章準備重新挑戰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球黃金線

#civic#honda#typ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633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