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離奇 結果共3,322筆

  • 汐止雙屍命案!31歲夫妻「割喉陳屍浴室」 家人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汐止區今(3)日下午3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的雙屍命案。據了解,家人因聯繫不上住在樓上的31歲夫妻檔,於是便上門查探究竟,沒想到意外發現2人疑似持刀割喉,雙雙陳屍於浴室內。警方獲報到場後,確認2人皆明顯死亡,但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故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與案發經過,仍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後,才可釐清。
    2023/12/03 19:11
  • 紐約妙齡女參加派對失蹤!尋獲時詭異陳屍大樓垃圾桶 最後影像曝

    美國24歲女子賈克琳(Jaclyn Elmquist)近日赴紐約曼哈頓(Manhattan)參加工作派對後,被監視器拍到搖搖晃晃走在街上,接著就離奇失蹤,1日被發現陳屍一棟豪華大樓的垃圾桶中。紐約市警局(NYPD)初步調查排除他殺可能,確切死因有待驗屍後釐清。
    2023/12/03 17:23
  • 韓國一家五口陳屍不同地點 驗屍結果揭人倫慘案

    韓國首爾松坡區與京畿道金浦市,9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家五口同日分別陳屍在三處不同地點,受到外界關注。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針進行司法解剖後,調查結果於近日出爐。死亡的夫婦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分別殺了女兒、母親後走上絕路。
    2023/12/02 18:04
  • 台中秋紅谷4「鵝寶」離奇失蹤 恐遭肉食性魚類攻擊

    台中市西屯區的「秋紅谷」有6隻新生的天鵝寶寶,不少民眾在散步踏青時,喜歡觀賞和用相機捕捉牠們可愛的模樣,日前卻傳出4隻小天鵝竟然離奇失蹤,讓民眾撲空、看不到可愛的小天鵝,對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介入調查,懷疑可能有民眾放「肉食性魚類」,對天鵝寶寶發動攻擊,目前相關單位正著手調查,將會積極尋找失蹤的天鵝寶寶。
    2023/12/02 17:34
  • 隋棠紅洋裝辣露深V!竟撞衫王淨 陷入「沈重罪惡感」難抽離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將於2024年1月登場,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今日曝光新一波劇照,隋棠飾演的空姐林夢一襲紅洋裝出現在老舊社區,格外引人矚目。而飾演劉冠廷女友的王淨,也有別於以往活潑甜美的形象,同樣一身紅洋裝,神色陰冷、神秘,讓人好奇這兩人與劉冠廷間撲朔迷離的關係;另外,負責追查兇手的員警由卜學亮及郭文頤飾演,老鳥搭菜鳥的趣味組合,為難解命案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
    2023/11/30 22:01
  • 離奇!中正橋「汽機車擦撞」 騎士喪聽力、嗅覺

    27日早上上班時間,一輛機車和汽車在新中正橋,台北往永和方向的彎道處,因為不明原因發生擦撞,騎士還在加護病房。而騎士的姐姐就是護師工會的顧問陳玉鳳,為了釐清事發經過,她今天站在中正橋頭,舉牌徵求行車紀錄器,也質疑橋的標線寬度設計有瑕疵。
    2023/11/29 20:13
  • 突遭陌生女「扒褲張嘴」!機艙詭見活春宮 他秒棄抵抗嗨起飛

    長途班機上若是沒有電影可以看,往往會讓人覺得有些無聊,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擁有「一睡再睡」的能力;俄羅斯聯航勝利航空(Pobeda Airlines)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活春宮事件,29歲的金髮女子瓦萊里亞(Valeria)在飛機上突然失控,直結扒下隔壁男乘客的褲子「開啟活塞模式」,讓當事人嚇傻的同時,周遭看戲群眾也整個興奮到不行,畫面相當離奇。
    2023/11/29 14:07
  • 快訊/高雄區公所離奇墜樓 男疑身體不適9樓跌落1樓「卡管道」

    高雄市三民區公所大樓今(29)日傳出一起墜樓事件,一名32歲的吳姓男子疑似身體不適,到8、9樓樓梯間休息,未料起身扶東西時,誤把管道間的門推開,不慎從9樓跌落1樓,卡在管道間動彈不得,民眾見狀嚇得報警,所幸經消防救出後,意識清醒且生命無大礙,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
    2023/11/29 10:38
  • 男騎車上國道四號「離奇墜落」3層樓高架橋 頭部受傷手骨折

    國道四號9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有一名男子在神岡交流道處,從約10公尺高的橋上墜落至地面道路,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將其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墜落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8 17:16
  • 百年老屋地板突崩裂 老婦下一秒「直墜15公尺深井」慘死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發生離奇的死亡意外,有名老婦在協助女兒搬家時腳下的地板突然崩塌,下方竟藏有連屋主都不知道的深井,她掉入這口近50英尺(15公尺)深的井後摔死,救援人員後續花了近4個小時才成功將屍體取回,離奇的案情也讓官員直呼「前所未見」。
    2023/11/28 12:06
  • 陳屍走廊「胸口中刀」!美男離奇慘死 妻兒遭詭砍染血亡

    紐約一起3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38歲的里維拉(Jonathan Rivera)被發現陳屍公寓走廊、同時在胸口發現明顯刀傷,警方獲報趕抵後,隨即在樓上的住家中,發現里維拉妻兒同樣身中數刀遇害,倒在血泊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確認3名受害者當場死亡的同時,警方也著手深入調查,但至今卻仍未有鎖定嫌疑人的消息傳出;鄰居則透露事發前曾「聽到爭吵聲」。
    2023/11/28 11:23
  • 每天灌3000cc水!健身男「腰痛血尿」罹腎結石 醫曝主因:塞住了

    有一名男子雖然平時固定健身,且每天的飲水量都有達到2000至3000cc,沒想到他在大約一個月前卻開始離奇腰痛,起初他還以為只是姿勢不良所致,沒想到疼痛感卻日漸加劇,甚至還出現血尿症狀,這才趕緊衝至醫院檢查,發現腎臟內竟有多顆結石。醫師在進一步詢問之後,推測該患者生成腎結石的關鍵,全在於他的「飲食習慣」。
    2023/11/27 11:40
  • 新家突傳咳嗽聲!警衛急提醒 台中妹鐵齒「3個月後死了」

    入住新房3個月,突離奇過世了!一名女子在台中買下2房1廳的房子,還附有車位,價錢卻只要400萬元;不料,入住後卻時常聽到「咳嗽聲」,遭警衛提醒卻不理會,過幾天就猝逝,死因和前2名房客都一樣.....。
    2023/11/25 15:08
  • 禁時空穿越、人死不能復活!網路短劇賺翻 大陸令整頓

    近年來對岸網路興起一種輕量化的戲劇類型,被稱做「微短劇」,由於部分劇情過度離奇,甚至被認為涉及暴力行為、低俗色情,大陸廣電總局下令整頓,像是有一部很夯的宮鬥劇《黑蓮花上位手冊》,被指控涉及挑動對立、放大公眾焦慮,播出才兩天就被勒令下架。
    2023/11/23 20:22
  • 「手煞車沒拉好」又停斜坡 90歲翁想補救卻遭拖行輾斃

    今(17)日上午,在彰化縣二水鄉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90歲陳姓老翁開休旅車載著1名外籍移工外出,將車停在二水國中旁的產業道路後下車,疑似手煞車沒拉好,車子突然往前滑行,老翁嚇壞,立馬衝上前想要拉好,結果來不及,當場遭休旅車輾過,老翁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1/17 15:47
  • 陳屍香蕉園!上班途中離奇消失 外籍女慘遭「割喉姦殺」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姦殺案,1名36歲外籍女子清晨走路上班,卻遲遲沒有回到公司,家人四處尋找,發現女子半裸陳屍離家600米的香蕉園叢林,頭遭硬物重擊及利器割喉,下體私處遺留疑是精液,疑曾遭性侵,身上手機及現金等財物也都被取走。警方依循謀殺調查事件,揭開死者更多背景。
    2023/11/17 12:14
  • 專訪/楊晨熙懷孕「一晚尿10次」白血球爆表 揭中獎離奇故事:嚇壞了

    39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日前宣布懷孕的消息,與男友邱先生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人母,達成人生中的一個重要計畫。楊晨熙挺著4個多月的孕肚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結婚生子一直都有在人生規劃中,但寶寶的到來,直接加速他們登記的計畫,登記日期甚至沒看日子,很隨興,說走就走,但她已因此把家裡密碼都換成結婚紀念日,就怕自己忘記。
    2023/11/17 08:00
  • 英女舞者離奇陳屍!滾床大戰遭勒斃 慘死沒多久「男友詭驟逝」

    英國26歲女舞者布魯克(Georgia May Brooke)離奇倒臥家中,被趕抵的警方發現頸部有勒痕、緊急送醫後不治身亡,弔詭的是,在她死訊傳出後短短數小時內,其26歲的男友坎農(Luke James Cannon)也被發現陳屍家中,研判為輕生身亡。
    2023/11/16 16:45
  • 載兒返家輪「壓」被毆男!女駕駛嚇:怎有人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肇事的女駕駛當時車內還載著小孩,準備要回家,沒想到經過這個路段,疑似天色昏暗,完全沒注意地上「躺著一名男子」,直到壓到人,才驚覺不對勁,附近居民表示,這裡視線不好,兩三天就有一次車禍。
    2023/11/15 13:16
  • 斷頸屍詭坐門前!疑遭鄰居獻祭 泰男跪滴黑血「整顆頭消失」

    近期泰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關注,53歲男子潘倫(Sangiam Penrum)離奇陳屍自家門口,被發現時呈現斜靠跪姿、同時「頭顱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到場後,在遺體旁發現疑為凶器的沾血利刃,同時也從周遭住戶口中得知,某行跡詭異的鄰居涉有重嫌。
    2023/11/15 13:05
  • 勸同事「別抽菸」竟喪命 計程車司機被踹倒又遭後車輾斃

    新北市板橋區昨(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男子步行經過板橋大觀路三段時,發現50歲林姓司機在車內抽菸,因此好心上前勸說,不料雙方發生爭執,孫男遭對方踹倒在地,隨後又遭1輛疾駛而過的休旅車撞擊,經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事後調查,死者與林男為同家車行的計程車司機,疑似為了車行名譽才好心上前勸說,卻演變成死亡事故。
    2023/11/15 10:59
  • 「視力遭奪」詭倒地!酒局完秒失蹤 陸男「瞬移」陳屍玉米田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離奇命案引起討論,32歲的徐姓男子被發現倒臥在離家1公里外的玉米田中,奄奄一息的狀態被緊急送醫,最終不治身亡;而家屬也發現,有重度近視的徐男眼鏡、手機等隨身物品全都不翼而飛,加上警方屢屢推託「拒絕提供搶救影片」,懷疑事有蹊蹺。對此當地公安部門說明,初步調查徐男是酒後在玉米田凍死的,至於手機、眼鏡仍在尋找中。
    2023/11/15 09:10
  • 行人阻運將抽菸遭打倒!又被來車輾過 送醫亡

    今天(11/14)晚上接近八點,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54歲的男子走在路上,疑似不滿停在路邊的小黃司機,開窗抽菸導致菸味飄出來,上前制止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他倒在地上,竟遭後方另一輛轎車輾過,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要釐清是毆打致死還是輾斃身亡。
    2023/11/14 23:20
  • 行人制止小黃司機抽菸被打倒在地 慘遭「後車撞飛」不治

    新北市板橋區今(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路人因制止林姓小黃司機將車停在路邊抽菸,雙方發生衝突,孫男遭林男毆打倒地,胡姓女子駕駛的車輛行經事發現場,因來不及煞車撞上孫男,孫男重傷送亞東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經了解,林男和胡女持照條件正常,酒測值為0,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11/14 21:18
  • 家中馬桶詭冒煙!陸男「炸屎」險火燒屁股 驚悚瞬間曝光

    許多人在大吃一頓之後,都會忍不住衝去廁所好好地「解放」一番。不過,大陸福建廈門就有一名男網友準備上大號時,意外發現自家的馬桶竟離奇冒出白煙,甚至還出現一堆的紅黃色火光,令他只能光著屁股拍下這駭人的一幕。影片曝光後,也立刻在大陸網站掀起熱議。
    2023/11/14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