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人阻運將抽菸遭打倒!又被來車輾過 送醫亡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粘祐誠 田家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3:20

今天(11/14)晚上接近八點,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54歲的男子走在路上,疑似不滿停在路邊的小黃司機,開窗抽菸導致菸味飄出來,上前制止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他倒在地上,竟遭後方另一輛轎車輾過,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要釐清是毆打致死還是輾斃身亡。

圖/TVBS

 
14日晚上八點多,拖吊車抵達板橋大觀路三段,先把這輛黑色轎車給拖走。

剛剛這輛車停的位置,後方斑馬線上還有血跡,被救護車送走的,是一名54歲的孫姓男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目擊者:「就一個女生開車,直接輾過去,一開始還會動啊,後來就沒有呼吸心跳。

 
圖/TVBS

就消防報案紀錄還有現場來看,乍看以為是一般死亡車禍,但其實案情不單純!

穿淺色上衣在板橋交通分隊內,做筆錄的這名35歲胡姓女子,就是黑車駕駛,她是這起案件中不知情的第三方。

因為一開始是被撞的孫姓男子走在路上疑似不滿50歲的林姓計程車司機,在車內抽菸菸味飄出來,上前制止發生爭執打架,孫姓男子被打倒在地,結果就遭胡姓駕駛開車輾過。

圖/TVBS

事後小黃司機也被警方帶回做筆錄,這起離奇命案,警方要釐清的關鍵,就是這位孫姓男子,是遭毆打致死,還是被車輾斃死亡,畢竟這牽涉到的刑責落差很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吊車#轎車輾過#肢體衝突#命案#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53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