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雞精 結果共171筆

  • 扯!夫妻約業者談加盟 點餐試吃就「閃人」

    來看這真的是騙吃騙喝!新竹一對夫妻,到一家滴雞精專賣店,說要來加盟,但也不是來試喝的,反而把店家約到咖啡店,點了好幾百元的套餐,就去找座位,等著店家付錢,吃飽喝足了,就說再聯絡,不願留下電話就離開,店家越看越怪,覺得吃了悶虧,懷疑這對夫妻就是利用加盟當幌子,到處白吃白喝。
    2016/08/14 17:12
  • 產後身價漲! 昆凌6代言3千萬酬勞入袋

    藝人昆凌升格當人母,產後身價水漲船高,目前接下滴雞精和媽媽茶等6個代言,酬勞超過3000萬元,甚至還跟微風董娘孫芸芸代言同廠商的微波爐,其實昆凌當媽後,多一分成熟韻味,加上周杰倫妻子身分,也讓廣告商相中她的潛力。
    2016/02/25 16:51
  • 范瑋琪代言滴雞精 淘寶網硬被換成昆凌

    近日在淘寶網上出現了一個令2位明星媽媽尷尬的大烏龍,原本是范瑋琪代言的滴雞精產品,不過卻有6家廠商把照片換成了另一個滴雞精品牌代言人昆凌,氣的讓昆凌的廠商對店家寄出存證信函,直說損失近千萬要求立刻下架並道歉。
    2016/02/24 13:13
  • 「滴精」市場大 業者推牛肉精、虱目魚精搶客

    近幾年掀起滴雞精風潮,大大小小廠商就有6、70家,競爭這麼激烈,想殺出重圍,有業者開始從其他食材下手,像滴鱸魚精、滴牛肉精甚至滴蜆精、滴虱目魚精!有業者透露,原本只賣滴雞精,在加入滴鱸魚精後,來客數成長50%,而不少新跨足的業者也走工作室路線,小廚房裡生產、包裝,再透過宅配運送,要搶一年高達25億的滴精商機。
    2016/02/23 18:46
  • 禮盒預算破千元嗎? 列「重點送禮名單」區隔

    年節送禮有平價選擇,1千元就能買到日本進口禮盒、雞精燕窩,但重點送禮名單預算跟著拉高,像是頂級超市進口2千元的日本蘋果禮盒、六星酒店專賣店XO醬、年糕組盒,都是鎖定這一區塊的客層。需求高、買氣都夯,但像到處都買的到的蘿蔔糕,怎麼吸引顧客下單,這個200元的禮盒,靠著金磚包裝訂單爆量。
    2016/01/30 19:32
  • 賣羊肉爐、滴雞精! 戰備口糧轉型觀光消費

    欣欣食品創立62年,當時只專注做戰備糧食,包括餅乾口糧,包括水果罐頭和牛肉乾,主要工作是將糧食空投到大陸去,不過隨著時代變遷,國軍逐年縮減,工廠也在92年民營化後開始轉型為觀光工廠,抓準消費市場,不但生產羊肉爐、肉骨茶也做滴雞精。
    2015/10/31 17:31
  • 連跑7家!明道親送雞精 低調謝醫護辛勞

    前線醫護人員,為了八仙傷患辛苦搶救,藝人明道就低調的自己開車連跑七家醫院,送來大箱雞精、麵包蘋果等補給品,希望幫醫護加油打氣,默默行善也讓醫護人員說,真的好感動。藝人彭佳慧也錄音,直說非常感謝醫護的付出。還有何潤東,更鎖定8位塵爆傷患的弱勢家庭,分送10萬元紅包幫家屬度過難關。
    2015/07/07 19:26
  • 台灣最美的是人心!明道親送雞精 慰勞醫護

    八仙塵爆後有感醫護人員的辛勞,許多民眾自發性贈送飲品食物給他們補身體,還有人打扮成蝙蝠俠逗樂醫護、為他們打氣!而剛結束大陸行程的演員明道,返台後主動採購營養品,親自開車送到醫院慰勞醫護人員,想對他們說聲「辛苦了」。
    2015/07/07 12:51
  • 怕醫護人員先倒下 物資「雞精、水果」湧醫院

    八仙塵爆後,醫護人員日以繼夜照顧傷患,就怕身體先被操壞,大量善心物資湧入醫院,包括補充體力營養的雞精、水果,還以整箱的礦泉水、運動飲料、麵包,甚至還有餐廳業者,提供免費餐點,就是希望醫護人員,忙碌同時,也要顧好自己健康。
    2015/07/03 20:43
  • 貴婦背LV超商偷雞精 網友好奇:誰要喝

    高雄市一名婦人穿著高雅還背著名牌包,竟然連續到超商偷拿雞精,等到店員盤點時發現短少,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對方已經三度到店裡,偷的都是雞精,由於畫面好氣又好笑,店家把影片PO在臉書請大家幫忙協尋,雖然還無法確認竊嫌身分,不過引起熱烈討論,大家好奇的是這名婦人偷雞精到底要給誰喝的。
    2015/06/29 14:18
  • 滴「鴨」精!法國番鴨 10時高溫高壓萃取精華

    您有聽過滴「鴨」精嗎?農委會鼓勵廠商多研發創新,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即將登場,就網羅各式新產品,像是有廠商特地研發滴鴨精,號稱裡面含有18種胺基酸、高蛋白質,是經過10小時高溫高壓萃取,一隻鴨只能做出500cc滴鴨精,預計年底上市,價格也比滴雞精貴了50%。
    2015/06/23 14:26
  • 有這麼需要補嗎? 瘦賊三番兩次偷雞精

    嘉義縣水上地區出現一名雞精竊賊,嫌犯日前竊取雞精後,食髓知味地再到超商行竊,被店長發現報警警方帶回偵訊,男子辯稱是要祭拜三太子保平安
    2015/04/15 11:45
  • 保健飲品入菜 主廚設計健康料理食譜

    想要身體健康,均衡飲食很重要。 怎麼樣兼顧料理美味跟營養,有廚師設計出18道健康料理食譜,其中使用雞精、蜆精跟燕窩等保健飲品入菜,希望民眾吃得健康
    2015/04/14 07:18
  • 全能鍋?內外高度差 推「懸空」煮飯才Q彈

    現在電鍋不只能煮飯,還出現號稱「全能鍋」,利用水蒸氣煮出來的飯特別鬆軟,還能變出滴雞精,同時預熱菜盤,不過一個不便宜,也有家庭主婦乾脆買加長型的鍋蓋,將菜盤疊羅漢,同時間一樣能變出好幾道菜。而百貨公司也推多功能電子鍋,不只煮飯煮粥,還能做鬆餅,讓不少民眾好心動
    2015/02/25 19:26
  • ​寵物也有專用年菜! 高級雞精、紅酒禮盒好享受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家的寵物也這麼享受嗎?不少人過年懶得開伙,選擇到餐館或飯店外帶年菜回家圍爐,不過現在有業者看準「毛小孩」商機,推出寵物專用年菜,不僅有寵物專用雞精,甚至還有甜甜圈、 潛艇堡等,就是要讓家裡的可愛寶貝也跟著過好年
    2015/01/29 12:14
  • 跑路如上網咖 陳福祥備雞精、零食、菸酒

    陳福祥躲藏12天,最後在桃園的6坪小套房藏匿點,被警方活逮,也讓人一窺他的跑路生活。陳福祥平時由小弟輪流買餐點、零食充飢,也買了新的內衣供替換,另外,他菸酒不離身,囤積不少啤酒跟香菸,月租7千元錢的套房也不用他付,雖然在跑路,但他吸毒、上網、三餐無虞
    2015/01/24 13:35
  • 禽流猛爆!滴雞精公開製程 秀檢驗證明

    南部雞鴨鵝都有禽流感問題,民眾擔心吃到病死雞肉,尤其路邊賣的滴雞精,彰化有業者,滴雞精的鍋子就擺在騎樓上,燉雞湯過程全部公開,也把檢驗證明都貼在店門口,業者說,好的雞精,第一口喝下,上下嘴唇會黏黏的,如果是病死雞,滴出來的雞精,會有腥臭味
    2015/01/13 11:44
  • 秋分秋食菜換季 雞精激戰搶滋補財

    今天是農民曆上的秋分代表氣溫將愈來愈涼,不只秋冬衣物可以準備出來了就連秋天該吃什麼,菜單也陸續更換像是超商鮮食,鎖定口感濃郁的食材,像是沙朗牛肉、鮭魚卵都被包進御飯糰裡;此外,民眾普遍都有秋冬滋補養生的概念,以往必須冷凍冷藏的滴雞精,業者鎖定怕消費者麻煩的心態,推出「常溫保存」的產品,要挑戰傳統雞精,搶攻每年500多億的保健商機。
    2014/09/23 19:06
  • 魚湯可濃縮 「滴鱸魚」微波90秒能喝

    現代人喜歡快速方便,像近年來「滴雞精」很夯,現在有業者更推出,號稱台灣第一個「滴鱸魚湯」,一包150ml,用三條鱸魚萃取,只要微波一分半就能喝,如果要自己煮,可能得花1、2個小時,詢問營養師,像這樣的「萃取精華」,分子小,好吸收,不過仍建議民眾食物直接吃,營養價值最高。
    2014/09/04 20:11
  • 孕婦新寵「滴雞精」夯 年市場規模40億

    台灣人愛進補,近幾年「滴雞精」成為國內市場新興的熱銷保健食品,這塊「食補」商機,讓許多大廠都紛紛投入市場,不過「滴雞精」售價不低,有些家庭主婦覺得太貴,乾脆自己在家DIY。醫師表示,不管是買現成的,或者是自己DIY,其實營養價值都差不多,但成本可以節省近4成。
    2014/05/13 21:21
  • 陶晶瑩代言滴雞精 要求高標準

    藝人陶晶瑩形象專業認真,商品代言接不完。
    2014/05/07 00:49
  • 瘋吃補! 熟食攤、南北貨插旗「滴雞精」

    網路上什麼營養保健品最熱門?調查發現,就是近一年來很夯的滴雞精,頂級超市一個月賣千盒,單一網購平台最高紀錄,一天能賣5千包,業績嚇嚇叫!但滴雞精跟一般傳統罐裝雞精不同,幾乎都要冷藏,喝之前在加熱,做法較繁瑣,不過很多消費者就愛這一味,認為喝起來的感覺和喝雞湯差不多。不只迪化街南北貨老店,一年前就佈局,今年初南門市場熟食老店也加入戰局!
    2014/04/14 19:12
  • 嬰兒媽咪用品展 折扣下殺拚業績

    台北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3日開展,規模場地歷年最大。
    2014/04/04 07:37
  • 備禮回娘家 超商禮盒業績增2成

    初二回娘家,急著要買伴手禮,卻苦無沒店開門可買嗎,唯一24小時不打烊的就是便利商店,很多民眾就近買禮品,超商統計,今年最熱賣的就屬蛋捲,尤其是跟明星商店合作的,幾乎才推出就迅速被掃光,另外還有雞精類也很暢銷,估計光是賣過年伴手禮,業績就成長2成。
    2014/02/01 19:05
  • 全聯福袋送米、餅乾、折價券 實用民眾愛

    百貨公司福袋,不少人大年初一一定要去排隊搶購,近年常發生排隊動線大亂,獎值與售價落差爭議,今年一家賣場,祭出百元刮刮樂,獎品透明化,張張有獎,有清潔用品,還有Hello Kitty、拉拉熊、米老鼠等卡通造型獎品,另一家賣場業者,首度推出百元福袋,內容物有餅乾、白米、雞精、蛋捲、還送商品折價券,比起動輒千元起跳的百貨公司福袋,民眾覺得平價又實用。
    2014/01/15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