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跑7家!明道親送雞精 低調謝醫護辛勞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線醫護人員,為了八仙傷患辛苦搶救,藝人明道就低調的自己開車連跑七家醫院,送來大箱雞精、麵包蘋果等補給品,希望幫醫護加油打氣,默默行善也讓醫護人員說,真的好感動。藝人彭佳慧也錄音,直說非常感謝醫護的付出。還有何潤東,更鎖定8位塵爆傷患的弱勢家庭,分送10萬元紅包幫家屬度過難關。
 
 
雞精兩大箱推進護理部,要給辛苦的醫護人員補一補,外界送愛心物資,但這一批很特別,是藝人明道親自送達。5日晚間快9點,明道自己搬了兩大箱雞精在大廳等待,只待了5分鐘非常低調。
 
新光醫院行政令狐方正:「我還有特地問他說,這樣的物資是要給病患的部分,還是說給醫護同仁,他是希望說這些東西能給醫護同仁,因為他也知道我們醫護同仁,最近很忙很辛苦這樣。」
 
其實明道當天還先去三總,帶雞精、蘋果和麵包,護理師當時看到他出現還嚇了好一大跳,只聽他說我來送東西給你們,你們很辛苦,讓大家好感動。經紀人透露,明道連跑7家醫院,只想默默幫忙打氣,演藝圈低調行善的其實不少。
 
像何潤東雖然忙拍戲,還是抽空錄影片幫傷患加油。藝人何潤東:「我也會成為這些孩子們的後盾,然後也要請大家相信我們台灣的醫療團隊,我們一定會度過這個難關。」
 
經紀人也成了快遞員,拿著何潤東親筆寫下加油的10萬元紅包,鎖定8個弱勢家庭,像是家中經濟支柱的傷患,樂廚員工蔡若安或是體育代課老師賴佳玲,希望讓家屬專心照顧病患,別擔心生活費。
 
藝人彭佳慧更是除了錄音鼓勵傷患,也沒忘了醫護人員。彭佳慧錄音檔:「照顧這些傷患,真的非常辛苦,然後很不眠不休,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替你們加油打氣跟感謝你們。」
 
誠懇的語氣感謝醫護不眠不休搶救傷患,藝人總動員低調行善,把感謝化為行動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佳慧#八仙傷患#何潤東#明道#紅包#新光醫院#醫護人員#補給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4

0.0356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