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隱形眼鏡 結果共399筆

  • FOCUS線上看/智慧間諜設備 晶片隱形眼鏡掃描路人

    香港主權移交20周年,習近平首次以國家主席身分訪港,表示會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抵港後會晤了即將卸任的特首梁振英。
    2017/06/29 21:30
  • 隱形眼鏡看穿牌!檳榔西施詐千萬成賭神

    電影「賭神」中可以看穿牌面的隱形眼鏡,在南投真實出現!一名檳榔西施到北部拜師,回到南投後組成詐賭集團,詐賭工具包含撲克牌、麻將都暗藏條碼,甚至還有手機可以記取對手的牌型,主嫌曾經和3名被害人玩妞妞,一夜賺進上千萬。
    2017/06/04 21:36
  • 阻擋螢幕輻射熱能 南韓研發全新隱形眼鏡

    上班盯電腦、下班玩手機,已經是現代人習慣的生活模式,但長時間暴露在電磁輻射中,不但眼睛乾澀疲勞,也容易造成病變。南韓一個研究團隊,研發出全新隱形眼鏡,加上「石墨烯層」,可以阻擋輻射熱能,還能減緩眼睛乾澀的情況,這款產品預計一兩年內就能問世。
    2017/05/08 19:21
  • 真正的隱形冠軍  醫材產值靠它寫新高

    經濟部公布105年醫材業產值為629億元,寫下歷史新高。其中隱形眼鏡每年雙位數的成長,帶動眼鏡製造業成為醫材業產值主力,累計今年1至2月年增率衝上23%,今年表現備受期待。
    2017/05/05 13:30
  • 隱形眼鏡戴12小時 女主管針眼化膿

    40歲女主管是個工作狂,每天戴隱形眼鏡長達12小時,這樣的習慣維持20年,日前覺得眼睛刺刺的,就醫發現眼裡長了一顆化膿的針眼麥粒腫。
    2017/04/18 13:44
  • 「要拿隱形眼鏡給你」 警託友傳訊約出少女

    為了協尋少女,警方想辦法,找到少女朋友圈,傳訊息約見面,說要拿隱形眼鏡,少女看見警察立刻哭了,而這失聯的22天,到底去哪裡,父母親提告男友略誘罪,但少女向警方供稱,2人已經分手,沒有住在曾姓男子家中,而是投宿在新北市友人家,男友同樣撇得一乾二淨,向警方表示說,已經分手,不可能收留她,供詞疑點重重。
    2017/03/15 12:40
  • 隱性需求!患者年輕化 老花隱眼銷量增2成

    年輕人3C產品不離身,也讓醫師發現老花眼症狀提早出現,就有大學生因為每天低頭8小時,除了近視還得老花。但年輕人卻又不想戴老花眼鏡,近期市面上標榜老花和近視都能戴的隱形眼鏡,業者就說銷售多了2成左右。
    2017/03/03 18:29
  • 好痛!日拋當月拋用 隱眼碎片卡眼3個月

    隱形眼鏡族真的要注意配戴時間,高雄就有一名23歲的女大生,為了愛美每天都配戴隱形眼鏡,一戴就是8小時以上,造成眼睛慢性發炎,3個月前發現眼睛有異物感,去看眼科才發現,隱形眼鏡的碎片竟然卡在眼球上。
    2017/02/27 12:20
  • 運動眼鏡跨入矯正光學 台廠搶先機揚名

    許多有近視眼的民眾,戴運動眼鏡都得先換上隱形眼鏡或加掛內掛鏡,不過來自台南的運動眼鏡廠商,看得更遠、走得更快,跨入矯正光學鏡片,成了全球前五快的廠商,運動眼鏡與近視眼鏡一副就搞定,也讓他們打開知名度,靠的是過去近40年的雄厚製作眼鏡經驗,搭配大膽創新與勇於冒險的精神。
    2017/01/30 20:00
  • 躲不掉了!法務員「到店」扣商品 法拍抵稅

    利用人頭登記為公司負責人,規避稅務,這下可躲不掉了!許多公司都會找假人頭登記,讓法務部找不到負責人,20日早上,執行署全台13個分屬,全體動起來,到90幾家欠稅不繳的公司,查扣動產法拍,像是士林一家眼鏡行,就被查扣了鏡框還有隱形眼鏡等,市值超過80萬來底欠稅!
    2017/01/20 23:25
  • 不是39元?不滿商品價格 朝店員怒砸

    服務業每天都得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但遇上不理智的真的讓人很無言!日前在台北地下街的連鎖藥妝店,兩名女顧客來買隱形眼鏡藥水,但對於價格有疑問,店員也一一解釋了,結果她卻認為,標示不明顯,以為不分大小瓶,通通都是"39元",店員又解釋一次,結果她竟然拿著藥水就朝店員臉上砸。
    2016/12/31 11:32
  • 水蓮山莊炸彈客栽在「隱型眼鏡」 DNA暴身分

    靠著隱形眼鏡上的DNA,查出水蓮山莊炸彈客!新北市一名傅姓犯嫌,在汐止水蓮山莊放置不明爆裂物,警方從監視器、指紋、現場跡證都無法確認嫌犯身分,直到透過了傅姓犯嫌在現場遺留下的一枚瞳孔放大片,比對出嫌犯身分,也串連起多起住宅偷竊案,DNA有如每個人的身份證,讓嫌犯無所遁形。
    2016/12/15 18:18
  • 廉價變色片揉眼竟掉色! 久戴角膜險潰爛

    高雄有一名呂小姐,到眼鏡行買隱形眼鏡,店員推銷一款正在促銷,價格非常便宜的,沒想到戴了幾天後,眼睛出現紅腫,甚至出現染色,到醫院醫檢查才發現,竟然是變色片上的染料掉色,感染了角膜,醫師說要是再戴久一點,嚴重的話,角膜恐怕會潰爛,試驗一般市售平價的變色片,發現部分品牌用棉花棒輕搓後同樣也出現掉色情況。
    2016/12/04 17:08
  • 萬聖節藝人變裝趴 許維恩活屍妝網友嚇到閃尿

    今天(31日)是西洋的萬聖節,許多藝人也紛紛用盡心思妝扮映景。藝人許維恩上傳自己臉上畫著「血肉模糊」的活屍照片,並戴上特殊的隱形眼鏡,完全認不出原本女神樣貌,嚇著一票網友,還有網友看到直呼「嚇到閃尿」、「晚上會睡不著啦」、「這不該打馬賽克嗎」,被稱為今年萬聖節最恐怖妝容。
    2016/10/31 10:56
  • 鏡框附「水箱」! 日系眼鏡推保水功能搶市

    常用手機,或常待在冷氣房上班都是乾眼症的好發族群,台灣大約有500萬人都有乾眼困擾!日系眼鏡看準這塊市場,在台引進新款產品,鏡框上加裝小水箱號稱能保水.其實想要避免乾眼症,在選用隱形眼鏡和人工淚液上都大有學問。
    2016/10/26 18:14
  • 眼睛累累der?美女醫師教你這樣敷

    長期盯著電腦看,眼睛不舒服,現在許多人隨身都會帶有眼藥水,或是淚液,用來隨時補充水分,舒緩眼睛疲勞,不過眼科醫師提醒大家,使用眼藥水有5點須知,最重要的是「不要戴隱形眼鏡點眼藥水」。
    2016/10/21 10:55
  • 晶片加特製眼鏡 「隱形手機」不怕被偷窺

    公共場合滑手機,擔心被偷看嗎?土耳其1名男子,研發了讓手機螢幕隱形的科技,他在螢幕上插入晶片,跟特製眼鏡配對後,只有戴眼鏡的人、才能看到螢幕上的內容,讓手機使用者多了隱私。
    2016/08/17 10:56
  • 認不出來! 人臉辨識戴隱形眼鏡「卡」關難過

    戴隱形眼鏡通關,反而難辨識?民眾投訴,機場人臉系統才剛上路就申請,但除了第一次可以順利過關,不管是素顏或是畫大濃妝通關,都沒辦法順利,懷疑可能是當時拍照時,瞳孔放大片難以辨識,最後只能靠指紋辨識,才能順利出入境。
    2016/07/27 18:48
  • 獨家/「難摘隱形眼鏡」call不到小黃 叫救護車送醫

    遇上車禍或突發疾病,民眾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叫救護車支援,不過就有急診室醫師,無奈指出有一位民眾,因為隱形眼鏡摘不下來又叫不到計程車為由,叫救護車協助送醫,疑似濫用醫療資源,不過新北市消防局回應,雖然摘隱形眼鏡,最後經醫師判定事小,但是如果當下民眾自行硬扯,還是可能造成角膜受傷、眼球出血等危險才會協助送醫。
    2016/07/05 18:27
  • 獨家/新買隱眼遭民眾投訴 開封常「破洞」

    有民眾反應新買的隱形眼鏡,常常一開封就發現有破洞痕跡,戴上去眼睛相當痛,醫師表示隱形眼鏡為了透氣性好,鏡片有時候比較薄,萬一有破損就容易刮傷眼睛,業者回應表示產品都經過正常處理,如果個案有瑕疵,可以攜帶發票來退換貨。
    2016/06/02 18:15
  • FOCUS/高科技台商轉型 開發智慧隱形眼鏡

    台灣科技產業近年來紛紛面臨轉型升級的挑戰,由於世界快速變化即使是有一定規模的大廠,也得跳出舒適圈才能生存下去,甚至找到新的藍海以生產光碟片起家的明基是最早在馬來西亞檳城設廠的台商之一,但現在裏頭做的卻不是電子產品而是隱形眼鏡,除了看準全球日拋每年高達2500億台幣的市場,更重要的是這項產品的未來潛力不可限量,事實上包括google三星微軟等都已經跨足這個領域,在研發高科技的智慧型隱形眼鏡。
    2016/05/27 22:47
  • 三星首季財報! 報喜智慧隱形眼鏡獲專利

    南韓三星公布預估財報,因為新手機GalaxyS7銷售不錯,第1季營利優於預期,出貨量可能達到1千萬支;此外三星研發的智慧隱形眼鏡最近也取得專利,這款高科技眼鏡能將影像投射到眼睛,只要作眨眨眼的動作就能拍照。
    2016/04/08 19:53
  • 實測!驗光前「盯手機vs.閉眼」 散光差175度

    台灣大約有1000萬人近視,但配眼鏡最怕驗出來的度數過高,戴上眼鏡後,會一直覺得頭暈,專家說,檢驗近視度數,「白天比晚上好」,拔掉隱形眼鏡停留的時間,「兩天比一天好」,因為長期戴著隱形眼鏡,容易角膜水腫,驗光之前才拔掉,度數會失準,另外如果眼睛太疲勞去驗光,也會加深度數,實際測試,驗光之前,緊盯手機玩遊戲和閉眼休息,「散光」竟然差了175度。
    2016/02/17 18:40
  • 宅男女神不搞笑 阿喜哭到掉隱形眼鏡

    「宅男女神」阿喜不再搞笑,轉性當惡女嗆老爸!阿喜在公視人生劇展《當你微笑時》中,首度收起嘻皮笑臉,與劇中父親太保有許多深刻對手戲,一場婚紗街的哭戲,導演因不同鏡位共拍了9次,讓她大嘆:「我真的要崩潰了」,因為她整個人哭到缺水、甚至連隱形眼鏡都掉下來。
    2016/02/04 19:57
  • 超商「專櫃化」 服飾、隱形眼鏡PK連鎖美妝

    超商現在尋求突破現在改走「專櫃化」,像是運動衣著有專門的櫃位可以挑,還有整大櫃的隱形眼鏡等,像是迷你版百貨、美妝店,也有超商就鎖定「美妝」,也是不同品牌有不同小櫃子,從面膜、指甲油都賣,而且每一季會檢討業績不好就換,更因為超商方便的確也搶到一些原本美妝店的消費客群。
    2016/01/2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