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形眼鏡看穿牌!檳榔西施詐千萬成賭神

記者 黃子倩 陳嘉貴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4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21:38

電影「賭神」中可以看穿牌面的隱形眼鏡,在南投真實出現!一名檳榔西施到北部拜師,回到南投後組成詐賭集團,詐賭工具包含撲克牌、麻將都暗藏條碼,甚至還有手機可以記取對手的牌型,主嫌曾經和3名被害人玩妞妞,一夜賺進上千萬。


 

賭神影片:「而我這副隱形的液晶體顯影眼鏡是上個月西德最新產品,價值11萬美金。」

周潤發在賭神電影中,牌技贏過對方,用右手將價值11萬美金的隱形眼鏡取下,神情滿是驕傲。但這樣的場景不只電影有,也在南投真實上演!

南投員警vs.嫌犯:「(這隱形眼鏡幹什麼的?)喔那個就是了,就隱形啊!(隱形的要看什麼)對啊這一副我就有看到(看字喔?)。」
 

你沒聽錯!南投員警進入詐賭嫌犯住處,搜出犯案用的隱形眼鏡,甚至用同樣效果的紫色板子,拿來試試看,麻將的背面,立刻浮現數字!警方還另外搜出能掃描撲克牌條碼、記住每一副牌順序的詐賭專用手機,以及好幾支隱藏鏡頭手錶。

南投員警vs.記者:「這裡有隱藏鏡頭,(做)工很細耶。」

詐賭工具作工精細,就連員警看了都很驚訝,錶帶上細小的圓形孔洞,其實就是攝影機!這個位在南投的詐賭集團,主嫌是37歲的楊姓女子,她原本是名檳榔西施,數年前到北部拜師學藝,學習各種詐賭技巧,學了3年半後出師,回南投、彰化吸收同夥組成詐賭集團,還開設檳榔攤做為賭場的掩護,從事非法勾當,有被害人向警方指出,和朋友一共3個人,和楊姓女主嫌玩妞妞,一夜之間就輸掉上千萬!警方一共在詐賭集團巢穴,逮捕8名同夥,訊後全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詐欺、恐嚇等罪名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神#檳榔西施#詐賭集團#隱形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47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