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隱形眼鏡 結果共399筆

  • 近視族必看!醫授「隱眼不見」自救3步驟 做1事恐更慘

    不久前曾有報導,美國一名女子持續一個月忘記摘下隱形眼鏡,隔天又直接戴上新的,直到眼睛出現不適難耐,才登門找眼科醫師求救。醫師嘗試使用棉花棒沾取眼睛內部的隱形眼鏡,但隱形眼鏡都已變質成黃綠色,也因為卡太久早已黏在一起,以致必須謹慎的用鑷子才能將它們一一分離。最後醫師竟在女子的眼睛和眼皮之間總共找到「23片」隱形眼鏡!
    2022/11/17 14:23
  • 《鬼滅》隱形眼鏡要價1800元 正妹一戴秒暴氣:看不到路

    日本知名動漫《鬼滅之刃》風靡全球,裡頭的角色是不少人萬聖節裝扮首選。一名消費者上網購買特殊造型的隱形眼鏡,沒想到收到貨後不僅圖案寄錯,戴上去甚至瞬間「全盲」看不到路,她氣得公開與賣家的溝通過程,以自身慘痛經驗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
    2022/11/02 13:37
  • 戴上看嘸!女1千8買「鬼滅」隱形眼鏡 退貨無門

    一名陳小姐上網買鬼滅之刃隱形眼鏡,本來想買的是中間有挖洞的款式,沒想到廠商錯了,寄來這一副戴上去後,完全看不到路,但實際詢問業者卻表示是「透視款」,後續想退貨,業者也是一拖再拖,消保官表示,這涉及到廣告不實,消費者可以蒐證申訴。
    2022/11/02 13:19
  • 靈魂之窗鬧水荒!5族群易罹乾眼症 自製「3茶飲」緩解不適

    現代人時常盯電腦、滑手機,用眼時間長,尤其秋冬天氣乾冷,各種乾燥性疾病蠢蠢欲動,眼部也跟著鬧水荒,乾眼症以往好發於老年人,然而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愈來愈多年輕族群有乾眼症的問題,尤其是愛美的隱形眼鏡族。中醫師王大元介紹以菊花為主的3道茶飲,可以在居家或辦公室飲用,作為日常保健,補充水分同時也滋潤雙眼。
    2022/10/30 11:00
  • 白癡公主隱眼破碎卡眼!醫勸「這樣做」恐不在眼球別硬摳

    網紅白癡公主昨日(10/12)晚間在一則短片上,對著鏡頭露出大片白眼,原來她的軟性隱形眼鏡在眼球裡破了,一半鏡片卡在眼球內,即使滴了生理食鹽水也無法讓鏡片脫落,畫面上清楚可見到隱眼的碎片黏在她眼球上,看起來相當不適,網友粉絲們也邊看影片邊驚呼,勸她快點就醫。眼科醫師表示,隱形眼鏡取不出來,應該是配戴的時間太久,這時候不要硬摘,休息一下,滴一點人工淚液,再轉動一下眼球,如果處理了一兩個小時還無效,建議就醫請醫師幫忙取出,會比較安全。
    2022/10/14 10:59
  • 睡前忘記拔!女眼中連取出「23片隱形眼鏡」嚇壞醫生 

    許多民眾睡前可能常會忘記或懶得拔下隱形眼鏡,導致眼睛感染,甚至造成視力受損。近日美國有名女子,因為眼睛不適前往眼科診所,沒想到醫生訝異地發現,她眼中竟然有23片隱形眼鏡未拔除。醫生後來將取出的過程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呼籲民眾千萬要記得在睡前取下隱形眼鏡。
    2022/10/13 14:26
  • 開國門必看!攜隱形眼鏡入境有限量 「出國常識」快複習

    國門今(13)日實施入境0+7政策,悶了許久的民眾瘋出國旅遊,財政部也貼心整理「3大出國常識」,包括過海關時能帶多少錢、旅客攜帶自用藥物限量、隱形眼鏡入境的數量限制等。
    2022/10/13 10:12
  • 戴隱眼洗澡恐失明?女子為省錢「做1事」阿米巴入侵角膜

    英國有一名女子瑪莉梅森(Marie Mason),因為戴著重複使用隱形眼鏡洗澡,左眼角膜被阿米巴變形蟲入侵,導致視力急速惡化,後來甚至須摘除掉眼睛。國內也有少數類似案例發生,也多是因為貪圖方便而且想省錢,用自來水清洗形眼鏡,沒想到被變形蟲差點吃掉角膜。
    2022/10/12 11:32
  • 洗澡沒拔隱形眼鏡出事!她眼睛遭蟲吞噬「摘除整顆眼球」

    現代人為了方便或愛美,都會習慣配戴隱形眼鏡,除了久戴傷眼外,洗澡時沒有卸掉更是危險!英國一名女子就因為長期戴著隱形眼鏡洗澡,結果導致變形蟲入侵,造成她視力急速惡化,後來甚至不得不將眼球摘除。
    2022/10/10 05:30
  • 秋冬好發結膜下出血!主播右眼通紅強忍播新聞 2招急救

    新聞主播張允曦日前右眼微血管破裂、眼白通紅,看起來超嚇人,他因擔心症狀惡化不敢戴隱形眼鏡,硬撐著上主播台,播報時只靠單眼視力,所幸後來就醫沒有大礙。醫師表示,這種紅眼症狀稱為結膜下出血,秋冬季節變化時,因氣候乾燥較易發作,尤其乾眼症、服用阿斯匹靈等抗凝血劑患者容易好發。
    2022/09/30 10:59
  • 炎亞綸脫了!「逼近全裸入鏡」猛肌被看光 事前竟完全不知情

    炎亞綸近來主演台灣首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更與金曲音樂製作人陳珊妮聯手打造片尾曲〈Everything is wrong〉,她不僅為這首歌的詞曲創作人、製作人,更擔任MV導演一職,拍攝時炎亞綸僅著一條小短褲被關在小房子裡,逼近全裸尺度出演,讓他感到很不自在,所以在現場索性把隱形眼鏡拔掉,當作什麼都沒有看到的樣子,不過成品出來後也讓他相當滿意。
    2022/09/14 18:06
  • 隱眼廠7月營收不同調 望隼創新高、晶碩今年次低

    軟式隱形眼鏡大廠7月營收表現兩樣情,精華及晶碩7月營收月減分別下滑8.06%、9.25%,晶碩為今年來次低;興櫃的望隼則月增41.61%,創下歷史新高,主要受惠兩岸產能同步發力。
    2022/08/09 10:50
  • 別只看透氧率!4大挑隱眼要點 遵守時限是關鍵

    眼睛是人們的靈魂之窗,平時不僅需要好好保護,在配戴隱形眼鏡時的清潔上也要特別注意。對此食藥署也提醒,軟式隱形眼鏡材質分為「水膠」及「矽水膠」2類,然而在挑選時不能只單考慮透氧率的含量,也應考慮個人的體質狀況來選購適合自身的產品,此外全天配戴隱形眼鏡也要以8小時為限,以免造成眼睛不適。
    2022/07/21 05:00
  • 韋禮安遭球砸正臉「角膜受傷」 沮喪看多近都模糊

    韋禮安今(19)日出席蔡司鏡片代言記者會,他小學1年級就有近視,如今度數高達8、900度,且兩眼有300度視差,笑說時常因此將洗面乳當成牙膏,也因隱形眼鏡戴太久發紅,大學時更因打球戴眼鏡,被球砸到正臉,鼻墊刮到角膜受傷,他回憶:「東西拿多近都是糊的,那時候好沮喪,想說該不會以後視力都是這樣,至少3到6個月才康復。」
    2022/07/19 15:23
  • 陸生戴「角膜塑型片」染阿米巴原蟲 跨海視訊台灣治療

    一名大陸國中生,因為戴角膜塑型片,從角膜潰瘍,病情惡化到感染阿米巴原蟲,由於當地沒有專治藥水,這名國中生求助國際,跨海跟台灣眼科醫師做視訊診療,立刻開眼藥水空運到大陸,才及時保住了眼角膜。專科醫師說,角膜塑型片最好不要戴超過八小時,否則也會傷到眼瞼。
    2022/07/13 12:18
  • 不只強調功能性!台日眼鏡品牌都走聯名風 可愛造型吸睛

    台灣的近視人口比例為世界第一位,根據研究數據統計,每10位國人就有9人有近視,眼鏡市場競爭激烈,不只講求品質、快速,還要跟上潮流時尚,甚至不約而同找來卡通人物或是動漫打造聯名商品。例如日系兩大連鎖品牌之一的JINS,最近連續推出咒術迴戰、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款眼鏡;而OWNDAYS也找來大耳狗聯名;本土品牌寶島眼鏡、隱形眼鏡代工大廠優你康光學則是跟新港奉天宮跨界合作,推媽祖、虎爺隱形眼鏡禮盒。
    2022/07/07 19:42
  • 蔡依林帶愛犬穿母子裝入鏡超萌 代言「業績飆3倍」

    天后蔡依林(Jolin)上半年接下隱形眼鏡、保養品、超市及牙膏等代言,近來也成為國民品牌機能外套代言人,重金拍攝的廣告曝光後,不少粉絲衝著蔡依林來選購,業績帶動成長3倍,而蔡依林愛犬「屋虎」、「社長」也加入拍攝,甚至打造專屬牠的機能衣,母子衣讓蔡依林好喜歡。
    2022/07/01 13:55
  • 新港奉天宮跨界合作 推媽祖虎爺隱形眼鏡

    新港奉天宮與隱形眼鏡代工廠跨界合作,推出限量版媽祖、虎爺無度數隱形眼鏡,今天請來法師為隱形眼鏡誦經祈福、過爐,期待COVID-19疫情期間民眾戴了保平安。
    2022/06/23 18:00
  • 快救她!11個月大嬰誤食吸棒 「呼吸不暢、抽搐」

    正值口腔期的寶寶,喜歡把東西往嘴巴塞,家長真的要多留意!花蓮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18日突然呼吸不順暢,嚇得家長帶去醫院檢查,結果女嬰還出現,意識不清、身體抽搐等症狀,醫師立刻安排檢查,發現有異物導致氣管阻塞,取出之後才知道,女嬰誤食隱形眼鏡吸棒,差險喪命。
    2022/06/22 14:56
  • 乾眼症人人都會得?醫揭好發年齡比 加碼授5招保持濕潤

    冷氣是多數民眾的夏天必需品,一名32歲許先生,工作需要長時間在冷氣房用電腦,常常突然大量流淚,就醫才發現是乾眼症,醫師開立人工淚液並衛教正確用眼方式後,流淚情況明顯改善。
    2022/06/21 14:07
  • 蔡依林上半年狂接8代言 逆齡曬「川字馬甲線」辣翻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積極防疫、籌備新專輯,同時也上起毛線課,多才多藝的她人氣超高,光是上半年就接下隱形眼鏡、保養品、超市及牙膏等代言,近來更宣布接下機能服飾品牌MAJOR MADE涼感衣,累績8項代言。從宣傳照可見,她隱約透露出的川字馬甲線,身材管理驚人,渾身更散發18歲青春感,令人驚豔。
    2022/05/27 12:16
  • 隱形眼鏡過期泡「1液體」變超巨大 人妻笑:老公可泡嗎

    有些人近視不喜歡戴眼鏡,因此就會選擇配戴隱形眼鏡,可以在外出或是做事時更加方便。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拿著過期的隱形眼鏡拿去泡酒精,結果泡完size變成兩倍大。看到這驚人變化,讓她忍不住幽默地說,「可以把老公泡一下嗎?」網友們看完後笑稱,「似乎是領悟到一些道理了」。
    2022/05/17 16:52
  • 現代人注意!用眼過度好乾「點藥水」 食藥署提醒1重點

    ​現代人長時間盯著手機、電腦螢幕,過度用眼常使眼睛乾澀,也容易讓雙眼受損。許多民眾會利用眼藥水來減緩不適,對此,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就發文提醒,一般市售眼藥水為避免細菌滋生,常會添加防腐劑,若民眾有配戴隱形眼鏡,「建議取下隱形眼鏡後再點藥,並至少間隔15分鐘再戴上。」
    2022/05/05 14:35
  • 免擔心品牌、度數缺貨!隱眼電商攜手連鎖藥妝先預訂再取貨

    現代人因為用眼過度大多都有近視或散光,除了進行雷射手術以外,許多人為了方便性都戴隱形眼鏡,卻可能因為眼鏡行庫存不足導致購買撲空,隱形眼鏡電商平台宣布除了原提供消費者預訂至合約驗光所取貨外,擴大通路至連鎖丁丁、真善美藥局也都可取貨,可讓上班族省下尋找常用的牌子、度數時間。
    2022/04/11 13:52
  • 專訪/男團學霸「隱眼泡卸妝水」痛爆!掛急診險失明

    唱跳男團「ALL IN 5」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由平均22歲的隊長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組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活力滿溢,年紀最小的18歲陳柏安更表現出會照顧人的特質,擔心記者錄音分辨不出大家的聲音,還特別在每人發言後幫忙補上各自的姓名,如此貼心難怪貴為「團寵」。曾參加奧林匹亞數學比賽資優生的董哲瑋則自爆是「生活白癡」,曾把隱形眼鏡泡在卸妝水內,讓他差點失明。
    2022/03/22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