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隱形眼鏡 結果共398筆

  • 愛爾康隱形眼鏡製造商 瑞士醫藥巨頭諾華為省成本裁員680人

    前一波全球數千職位裁撤仍在進行中,瑞士醫藥巨頭諾華(Novartis)10日再次宣佈,將對美國與瑞士辦公室,進行額外數百人裁員規劃。此次裁員將影響美國與瑞士兩地,其中瑞士裁減440人、美國則裁撤至多240人,幾乎都與開發業務有關,該企業未來2至3年時間,也將持續進行重組和縮減營運成本。此次受波及最嚴重的開發團隊,是該公司5大部門之一,專門負責監督開發有發展潛力的新藥,並協助這些藥物向監管機構申請批准,同時還要規劃後續臨床實驗業務,並與銷售、業務單位並肩合作,隸屬該部門的全球員工多達1萬2500人。雖然在這波裁員影響最深,但諾華在聲明稿中強調,其瑞士總部與美國分部,未來仍是他們重要的開發樞紐。
    2024/04/10 12:44
  • 日本隱形眼鏡先驅目立康創辦人田中恭一過世 享耆壽92歲

    日本隱形眼鏡製造商目立康(メニコン,Menicon)創辦人田中恭一於10日去世,享耆壽92歲。田中恭一是首位發明出角膜隱形眼鏡的日本人,被譽為日本隱形眼鏡先鋒,曾獲得多項國際獎項,在隱形眼鏡研發上功不可沒。
    2024/03/13 11:04
  • 隱形眼鏡會傷眼?醫破4點迷思 「這時間」盡量別戴

    隱形眼鏡比起傳統眼鏡在外觀上佔優勢,不但不會起霧、滑落,更能讓配戴者保持原有的外貌,有的甚至還有治療作用。然而,隱形眼鏡畢竟是直接接觸眼球,不免還是讓人擔心是否會有傷眼的風險。對此,溪湖睛采眼科院長蘇柏方點出隱形眼鏡4大正確使用原則,終結傷眼流言。
    2024/03/02 08:59
  • 昆凌副業疑收攤!爆「官網消失」停更3個月 經紀人回應了

    「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育有3個可愛的兒女,同時演藝事業不停歇,更開發隱形眼鏡、服飾品牌等多項副業,如今卻傳出服飾品牌疑似歇業,就連官方網站也無法開啟。
    2024/02/27 09:53
  • U:NUS開唱前出事!高胥崴眼睛遭戳傷「一片模糊」現況曝

    冠軍男團U:NUS今(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在夢幻的旋轉木馬與摩天輪旁開唱,開唱前他們接受訪問,團長高胥崴看起來相當疲憊,右眼相當紅,他透露昨晚練舞時,因為一個動作手指直接戳到,隱形眼鏡直接跑掉,導致眼前一片模糊,不過眼睛已經沒事,只是有點紅。
    2024/02/24 20:30
  • 眼睛乾澀?6大隱形眼鏡配戴壞習慣 恐導致角膜受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配戴隱眼NG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隱眼配帶壞習慣。
    2024/02/15 16:04
  • 過年狂追劇!醫教2招急救「眼睛乾養」 開心果吃太多也注意

    一年一度放大假,很多人抓緊時機狂追劇、追小說、熬夜打麻將,幾天下來發現視力模糊、眼睛乾,隱形眼鏡拔不下來,或是隱形眼鏡戴不上去,該怎麼辦?醫師教2招快速解除眼睛乾澀、發紅,戴熱敷眼罩、點沒有添加防腐劑的人工淚液。但如果視力模糊得很厲害、流淚、眼睛張不開,可能是眼睛缺氧、發炎感染等問題,要快就醫才能解決!
    2024/02/13 14:10
  • 隱眼盒變身建材.廚餘成包裝 澳廢物回收商機

    全球塑膠汙染嚴重,不論是升級再造,還是開發更永續的替代方案,近年來日益受到關注。澳洲推出「拋棄式隱形眼鏡」回收再利用計畫,把其中的塑膠、鋁再製成建築材料;另外,還有研究團隊,利用食物垃圾開發出永續的包裝材料。減塑勢在必行,不過並不是每一種塑膠都有回收的管道,澳洲在一項軟塑膠回收計畫停擺後,有民眾為避免垃圾進入掩埋場,自家倉庫堆滿收集了一年多的垃圾。
    2024/02/12 19:57
  • 別再買鳳梨酥!台灣「4款隱藏伴手禮」 陸客讚爆:獨特又有心意

    許多人出去旅遊都會買伴手禮回來和親朋好友分享;但說到台灣的伴手禮,你會想到什麼呢?最近有名大陸網友,來台旅遊大量掃貨某品牌的蛋捲,卻讓台灣人一頭霧水表示沒聽過。對此,就有網友分享了台灣「4款隱藏伴手禮」,呼籲大家來台別再買太陽餅、花生糖、鳳梨酥。
    2024/01/17 21:54
  • 隱形眼鏡太乾?駕駛追撞騎士釀「火燒車」

    新北市一名騎士上班行經土城,遭到後方汽車追撞,全身多處擦傷送醫,他的機車也噴飛,摩擦地面後起火燃燒,消防隊到場,花10分鐘撲滅火勢,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供稱因為隱形眼鏡太乾,視線模糊導致車禍。
    2024/01/12 12:48
  • 「隱形眼鏡歪歪的」影響視線 新北女駕駛追撞機車起火

    今(12)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擺接堡路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45歲的女駕駛開車出門時,疑似因為隱形眼睛歪斜影響視線,直接往前追撞男機車騎士車尾,導致男子連人帶車倒地,一度受困在汽車底下,而機車飛出去起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第一時間趕緊將騎士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12 10:13
  • 嗨跨年隱眼戴整夜!她突「視力模糊」罹症候群 患者恐增3成

    2024跨年假期各地人潮壅擠,許多人為了美觀更會配戴隱形眼鏡一整晚,甚至通宵戴超過一般建議的八個小時。日前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在配戴隱形眼鏡的隔天,發現眼睛出現紅腫與視力模糊現象,就診發現是「隱形眼鏡過戴症候群」。三軍總醫院眼科部一般眼科科主任呂大文說明,在元旦時已經接到多名年輕人的家長打來詢問,明後兩天預估因該症狀前來就診人次,將比平常增加兩到三成以上。
    2024/01/02 12:03
  • 歐陽娜娜被爆一人養全家 三姊妹合體親揭「幕後金主」是她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歐陽妮妮除是演員身分,還創立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代言不斷,最近決定赴美繼續完成學業;小女兒歐陽娣娣熱愛舞蹈,同時也進軍戲劇圈。不過歐陽娜娜工作滿檔,網友曾戲稱她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三姊妹也回應了。
    2023/12/28 15:40
  • 隱眼戴久「角膜全是洞」!坑疤像被啃過 醫認4警訊恐失明

    隱形眼鏡雖然戴著美觀,但長期下來卻也容易造成負擔;中國大陸一名35歲的趙姓女子,在配戴了20多年的隱形眼鏡後,決定要透過手術矯正,卻在檢查過程中,意外發現自己的角膜都是「像被啃過」的坑洞,導致最後連手術都做不成。
    2023/12/12 11:25
  • 上班族必看!「傷眼行為」TOP5 關燈滑手機恐致失明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傷眼行為」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傷害眼睛行為排行。
    2023/12/10 15:24
  • milet台灣開唱「祕密武器是隱眼」 《芙莉蓮》創作祕辛全說了!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昨(29)、今(30)晚接連兩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這次為了台灣演唱會,特別準備的祕密武器居然是「隱形眼鏡」!作為創作才女的milet,這次也特別分享自己寫下《葬送的芙莉蓮》片尾曲的過程,以及與新生代女歌手Aimer、幾田莉拉一起錄製《THE FIRST TAKE》的秘辛!
    2023/11/30 20:26
  • 隱形眼鏡「安視優、愛爾康」都漲 日拋1年多花5千

    想要脫下眼鏡美美的出門,隱形眼鏡成了不少人的必需品,但不論國外或國內的廠商,都紛紛宣布要調漲價格,漲幅平均5至10%,甚至有的30片裝,一個就漲了220元,換算下來,一年多花5千多元,眼鏡行表示,因為原物料和運費的關係,才會導致隱形眼鏡都跟著漲價。
    2023/10/31 20:36
  • 隱眼戴整天「太乾拔不下來」!醫提2招神解:輕鬆又安全

    出門玩打扮美美的,常常隱形眼鏡一戴就是一整天,有時等到要拔下來,卻發現眼睛太乾拔不下來。對此,眼科醫師就分享2妙招,方便民眾遇到困難時,可以輕鬆又安全拔下隱眼。
    2023/10/17 08:42
  • 楊丞琳眼角膜受傷!曝暫時「無法做1件事」 素顏近況照公開

    歌手楊丞琳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穿搭照,工作忙碌之餘,也不忘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昨(28)日就在IG上傳一張自拍照,自曝眼睛角膜嚴重破皮,暫時無法戴隱形眼鏡。
    2023/09/29 15:20
  • 中秋烤肉險失明!他遭「木炭火碎屑」噴出K眼 角膜竟瞬間烤熟

    每年到了中秋節連假期間,許多民眾就會相約親朋好友,在自家的院子、頂樓甚至是大門口的騎樓烤肉,讓大街小巷充斥陣陣的烤肉香味。不過,眼科醫師王孟祺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病患,對方因在烤肉時身處下風處,導致他的眼睛不慎被木炭遇火爆裂後產生的碎片擊中,經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其角膜竟已被烤熟。
    2023/09/29 08:19
  • 近視眼入監怎辦?女囚曝美禁戴隱形眼鏡:僅1種人能配鏡

    美國女子多芙(Amanda Dove)曾因搶劫被判5年徒刑,出獄後她改過自新,並在Tiktok上分享獄中經歷;她表示監獄裡禁止囚犯配戴隱眼,刑期超過一年的近視者可申請一副國家發放的有框眼鏡,不過外型相當醜陋,而其他人等同整個刑期「都是瞎子。」
    2023/09/27 16:58
  • 出現這四種症狀恐「眼睛過敏」!醫師籲速就醫

    眼睛過敏會引起許多不舒適症狀,在許多過敏性的結膜炎當中,很常見的原因就是配戴隱形眼鏡造成的結膜炎,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院長蔡景耀表示在許多過敏性的結膜炎當中,有一個非常常見的就是配戴隱形眼鏡,造成的結膜炎。
    2023/09/19 22:57
  • 愛美日戴12hr隱眼逾30年!角膜竟「猖狂長血管」嚇壞

    大陸一名女子因愛漂亮,每天「隱形眼鏡」不離眼戴超過12小時,等同只有睡前才會拔下來。有天出現了紅眼、怕光及流淚症狀急就醫,才發現自己雙眼角膜「充斥新生的血管」,醫師表示長時間配戴隱眼會導致角膜含氧量不足,進而誘發血管增生也可能出現慢性炎症。
    2023/09/19 08:28
  • 戴隱眼突發癢!她慘遭「細菌啃噬」 移植角膜才救回視力

    英國一名年僅25歲的女子配戴隱形眼鏡突發癢不適,緊急就醫後竟被告知眼睛受到細菌感染且「角膜已有嚴重潰瘍」,醫師示警,嚴重的話恐將留下疤痕或造成永久性失明。原先醫師以眼藥水試圖醫治,不料情況比想像中更為嚴重。最後該名女子進行「角膜移植」,所幸手術順利成功,該名女子預計十月就能重新返回工作崗位。
    2023/09/16 23:05
  • 後悔割雙眼皮!網紅開刀5次「無法閉眼」慘曝經驗:傷口還裂開

    網紅陳妮絲在11日於YouTube影片分享自己「最後悔的手術」,總共歷經了五次動刀,她透露到現在都還沒辦法閉上眼睛,還因為眼睛少了五層皮的關係,很容易乾眼、隱形眼鏡掉出來,或是吃東西食物跑進去等問題,伴隨著生活上的困擾,讓她相當難耐,不過保持正向樂觀的她也說,「凡事遇到就是學到」。
    2023/08/26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