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隨機殺人案 結果共152筆

  • 一個月內連3起隨機殺人 羅友志:恐因疫導致壓力大

    北台灣一個月內接連發生3起隨機殺人案,引發民眾恐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T台政經話》節目上以資深社會線記者身分分析,社會犯罪現象是很複雜的情緒,沒辦法以單一原因說明,最近因疫情關係導致社會壓力很大,讓這些本來精神線較弱的人,他很可能突然之間崩解,現在最擔心衍伸出「模仿效應」。羅友志建議政府應該要讓身心科醫師加入疫情中心行列。
    2020/04/14 19:35
  • 埋伏砍人嫌預謀 竟稱藍波刀「上天的禮物」

    持續追蹤,這名隨機殺人的57歲于姓兇嫌,8年前二度就業當房仲,供稱是經濟壓力太大才會犯下殺人案。不過整起案件疑點重重,這名兇嫌特地從松山區住家,騎單車到萬華隨機找目標下手,加上林姓被害人也曾當過房仲,雖然彼此都說不認識對方,卻也讓人質疑未免太過巧合。
    2020/04/14 18:56
  • 60秒連續刺18刀!萬華隨機殺人 運將重傷

    台北市萬華發生隨機殺人案!地點靠近龍山寺和和平醫院,距離派出所也不到1百公尺,11日晚間,林姓計程車司機走路回家,騎樓遇到穿雨衣的男子,對方假裝擦肩而過,隨即轉身拿藍波刀,60秒內朝小黃司機猛刺18刀,被害人當下努力抵抗喊救命,刀子卡在手掌還想攔人,巡邏警網立刻抓住嫌犯,移送後,于姓兇手被收押!
    2020/04/14 18:22
  • 深夜下班運將遇襲 母心痛「他嚇到魂飛魄散」

    這回無辜被砍的林姓計程車司機,是在深夜下班走回家途中遇到嫌犯,運將的母親到現在都還在驚嚇中,她心痛兒子因為碰到隨機殺人案,嚇到魂飛魄散,目前還住在加護病房裡,44歲的他,已婚有兩個小孩,原本身體不好,是為了接送小孩上下課,想要彈性的上班時間,才選擇開計程車,現在受傷倒下,家裡也頓失經濟支柱。
    2020/04/14 12:46
  • 「殺人洩憤!」1分鐘18刀 無業男隨機殺運將

    11日晚間,台北市萬華街頭發生恐怖的隨機殺人案,一名44歲的林姓計程車司機,深夜在回家路上跟一名撐傘穿著黃色雨衣的男子擦身而過,對方居然拿出預藏的藍波刀,從背後攻擊,過程持續將近一分鐘,計程車司機全身被砍了多達18刀,傷勢慘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殺人嫌犯供稱自己原本是房仲,因為業績不佳,失業後心情鬱悶,殺人洩憤。
    2020/04/14 12:30
  • 萬華傳隨機砍人!房仲心情差 狂捅小黃運將18刀

    上週六(11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發生隨機殺人案。一名50多歲的房仲因業績不佳,竟隨機持藍波刀朝路過準備回家的林姓計程車司機猛砍18刀,嫌犯刀刀用盡全力,都用「雙手」將藍波刀往林男身上猛捅,林男胸膛遭刺穿,甚至藍波刀還卡在左腕中,警方到場後將他送往和平醫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2020/04/14 07:17
  • 快訊/又隨機?桃園1男遭刺死 嫌落網稱欲搶劫

    又發生了一起隨機殺人案!桃園一名19歲的林姓男子,在上班的路上,遭嫌犯拿水果刀刺穿胸口,目擊民眾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搶救過後仍傷重不治,目前嫌犯已經被警方逮捕。
    2020/03/28 09:49
  • 犯保協會探視 新店隨機殺人案死者父憶兒淚崩求公道

    新店13日當街發生隨機殺人事件,自稱「小鄭容和」的王姓直播主與妻子爭吵後,竟下車持刀捅死路邊1名無辜的林姓機車騎士,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今(25日)探視死者父親,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流淚,令人不捨。
    2020/03/25 23:15
  • 廢死挨轟「會有報應」 他:你死爸媽殺凶手會快樂?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隨機殺人案震驚社會,23歲王姓男子13日晚間與妻子吵架後,竟持刀刺殺臨停的無辜騎士洩憤,造成受害人送醫不治。事發後,廢死聯盟再次淪為眾矢之的,有不少網友在臉書怒嗆,「今天如果死的是你家人呢?」廢死成員對此出面回應,掀起雙方口水戰。
    2020/03/18 10:11
  • 廢死轉《與惡》台詞 他嗆:沒爸媽花20年養小孩讓人殺

    新店區日前驚傳隨機殺人案,23歲王姓直播主和妻子僅因討論晚餐吃什麼,引發爭吵,最後竟持刀捅死無辜路人。昨(15日)廢死聯盟於社群平台上轉貼知名連續劇經典台詞回顧,內含「全天下沒有一個爸爸媽媽,要花20年去養一個殺人犯」等等。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滿發文反嗆:「全天下沒有一個爸爸媽媽,要把花一輩子心血養大的孩子讓人殺死。」
    2020/03/16 15:23
  • 隨機殺人「裝病」逃死就好?專家:成功機率超低

    新店區近日傳出隨機殺人案,23歲王姓直播主因與妻子吵架,憤而拿刀捅向路邊無辜騎士,並稱自己有心理疾病,另許多網友氣憤難平,紛紛質疑凶手裝病逃死,認為他將精神疾病拿來當犯案「擋箭牌」。但精神醫學專家指出,大眾對精神疾病的認真與印象往往來自傳媒或戲劇,醫師按經驗大多可判定是否為假裝。
    2020/03/16 14:57
  • 王姓直播主冷血殺人 老母自責:想到靈堂上香致歉

    近日,新店一起隨機殺人案鬧得沸沸揚揚,現年23歲的王姓直播主,有「小鄭容和」之稱,在與妻子爭吵後竟操起防身用刀,捅向路邊的無辜林姓騎士。老母親知道兒子犯下凶殺案後感到相當自責,不敢相信事實,希望能夠到靈堂上香,表達歉意。
    2020/03/16 09:14
  • 街頭刺死無辜騎士 直播主曾逃逸遭收押

    新北市新店23歲的王姓直播主,只因為不想跟太太回娘家吃晚餐,竟然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下車朝路邊一名騎士的背後猛刺,事後遭到法官裁定羈押,隨著案件曝光,廢死議題再次浮上檯面,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分享文章,要外界冷靜,不是因為呼籲廢死,才會有隨機殺人案,但網友卻不怎麼領情,另外,還有人和嫌犯同名同姓,臉書被灌爆,成為另類受害者。
    2020/03/15 17:58
  • 談新店隨機刺殺案 小燈泡媽揭過來人心酸

    新北市新店區13日發生持刀隨機殺人案件,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王婉諭及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都回應了!兩人同時呼籲,別再轉貼案發圖片及畫面,否則對被害者家屬又會是二度傷害,也讓社會可以趕快消化這次的恐懼與不安。
    2020/03/15 11:21
  • 王男刺死無辜騎士淚控檢方「誇張」 稱精神失控有3狀況

    13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街頭隨機殺人案。1名23歲的王姓直播主,當時和妻子開車出門時,因為討論晚餐要吃什麼而意見分歧大吵一架,王男一氣之下,竟持生魚片刀刺死停在路邊的33歲林姓男騎士。被逮後王男竟淚控檢方告故意殺人罪「誇張」,還稱說自己若是精神失控可能會出現3種情況,讓檢警聽了十分傻眼。
    2020/03/15 10:07
  • 「想在江子翠捷運站殺人」 女涉恐嚇公眾送辦

    心情不好也不應該在網路亂發文!25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在PTT發文,說想計畫隨機殺人,地點挑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讓人懷疑是想學鄭捷殺人案,警方不敢大意,每個時段增派30名警力巡守,經過3小時追查,在女子住家逮到人,她供稱是喝醉,發文抒發情緒。
    2019/11/26 13:03
  • 網友恐嚇北捷殺人 再嗆高鐵隨機行兇

    短短三天內,再出現第二起網路預告殺人案,但這次這名網友,先在社群媒體上留言要在板南線西門站殺人,今天(23)又發文說改地點,再嗆要到高鐵上隨機殺人,疑似出現模仿效應,雖然不排除是惡作劇,但警方仍出動上百名警力戒備維安。
    2019/07/24 08:46
  • 日本繭居啃老族激增 「8050問題」成不定時炸彈

    日本在不到十天內發生兩起駭人凶殺案,包括川崎市51歲失業男,上街隨機砍人後再自盡,釀成3死17傷,而東京則是一名退休高官持刀砍死44歲兒子,兩起事件的共通點是繭居啃老族,根據統計,日本41歲以上的繭居族超過61萬人,因為長期失業,缺乏正當的社交關係,而成了社會的不定時炸彈。
    2019/06/04 23:19
  • 怕川崎濫殺案重演! 日退休高官刺死啃老兒

    近日東京發生一起人倫悲劇,76歲的前農林水產省高官,44歲兒子長期啃老宅在家沉迷電玩,擔心有家暴史的他對附近小學兒童不利,害怕日前川崎市隨機殺人案重演,持菜刀刺死兒子大義滅親後打電話自首。
    2019/06/03 20:11
  • 日本驚傳前官員菁英 手刃家暴繭居子

    上週才發生隨機殺人事件的日本,週末又驚傳七旬老父,動手刺殺44歲,繭居在家的兒子,行凶的父親過去還是日本農林水產省高官,也曾任駐捷克大使,到底為什麼痛下殺手?據了解,這名兒子從約30年前,國二起就會家暴,今年五月再次回老家住,又反覆對父母施暴,加上不工作,只關在家裡上網,父親擔心兒子會出去犯下隨機殺人事件,結果自己釀下大禍。
    2019/06/03 20:03
  • 川崎隨機殺人嫌犯起底 「啃老族」自幼受霸凌

    日本川崎市,日前發生3死17傷的隨機殺人案,犯案動機現在有更清楚的輪廓。警方在嫌犯住處,找到兩本詳載殺人事件的雜誌,而且調查後發現,他從小因為父母離異被祖父母收養,加上遭同學霸凌,成年後因為長期失業變成啃老族,種種因素出現反社會人格,而種下殺機。
    2019/06/01 01:41
  • 川崎隨機殺人案 專家籲「生還童需記憶區隔」

    日本神奈川的川崎市本月28號發生了隨機殺人案,造成2死、17傷,嫌犯也當場自盡。警方隨後展開搜索,在兇嫌家中找到兩本刊載大量殺人案的雜誌,並從行車記錄器發現,嫌犯在行兇前,似乎為了止滑特地戴上手套,判斷有強烈殺意。而在調查犯案動機之外,心理學者也強調,要密切關注生還學童的心理狀態,呼籲家長給予安撫,做好記憶區隔,幫助孩童走出創傷。
    2019/05/31 20:00
  • 日隨機殺人釀3死17傷 嫌犯恐早有預謀

    發生在週二的日本「登戶隨機殺人案」,日本媒體開始對嫌犯的行蹤追根究底。有犯罪心理學家分析,嫌犯預備四把刀行兇、而且先找大人下手,在在顯示這場隨機殺人血案,很有可能早有預謀,造成3死17傷的「登戶隨機殺人案」,嫌犯的犯案動機,成了日媒關注的焦點。
    2019/05/29 20:53
  • 日登戶隨機殺人案 兇嫌從小就有攻擊性

    發生在28日的日本登戶隨機殺人案,連同兇嫌在內,共造成3死17傷。日本警方追查到嫌犯身份,嫌犯的中學同學還說,嫌犯從小攻擊性就很強,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2019/05/29 13:49
  • 男持殺豬刀市場狂砍8人 目擊者嚇壞:他邊跑邊砍…

    大陸近日頻傳隨機殺人案,廣東1名男子昨(28)日傍晚手持豬肉刀,在市場內不斷揮舞「見人就砍」,嚇得現場民眾及攤販拔腿奔逃,該事件造成至少8人受傷,目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初步調查是酒後鬧事,但行凶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9/05/29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