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隨機殺人案 結果共152筆

  • 「停車吧!慘了!」 日電車攻擊車內驚恐畫面曝光

    日本東京週日發生電車隨機殺人案,嫌犯預謀犯案,帶著刀子、打火機和汽油,上車見人就砍,釀成17人受傷。案發後,乘客驚慌逃命,列車一靠站,很多人立刻爬窗逃命。嫌犯很冷靜地坐在車廂內,等待警察來拘捕,他說因為想被判死刑,才會犯下這起攻擊案。
    2021/11/01 22:35
  • 盤點日本過去重大隨機殺人案!身障中心砍殺最慘 釀19死

    日本東京京王線電車上昨(31)日驚傳隨機殺人,嫌犯在萬聖節當天扮成蝙蝠俠裡的反派「小丑」,拿著刀砍傷16人並縱火,其中一名男性因此受重傷、意識不清,嫌犯事後供稱是參考8月發生的小田急線電車砍人犯案。日本近年來「無差別殺人案」頻傳,像這類「道路魔」的殺人案在近年給日本民眾帶來極大心理壓力,即使政府在事後採取補救措施,但始終無法完全避免悲劇再次發生,而在這些無差別犯案裡,就以2016年一間身障機構的大規模屠殺最慘,當時共造成19人死亡。
    2021/11/01 11:24
  • 新店男隨機刺死無辜騎士 家屬求償1794萬判決出爐

    王姓男子在去年3月犯下新店隨機殺人案,只因為和妻子吵架心有不甘,竟持刀下車隨機刺死正在停等紅綠燈、素不相識的林姓騎士,今年5月台北地院一審判決王男死刑,全案仍在上訴中;至於民事部分,林男雙親痛失獨子,向王男請求民事賠償共1794萬元,27日判決出爐,王男須賠償160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10/28 23:39
  • 持弓箭隨機攻擊!挪威5死2傷 2011年後死傷最慘

    挪威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持弓箭攻擊造成5人死亡,還有兩人受傷。目前嫌犯已遭到逮捕,警方初步調查是單獨犯案,但不確定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這是自2011年烏托亞島大屠殺後,死傷最慘重的一次。
    2021/10/14 11:18
  • 新店隨機殺人案「凶嫌延押」 死者父:怕放出來害人

    男子王秉華在新北市新店區持刀隨機殺死騎士,一審遭判死刑,現由二審台灣高等法院審理中。二審考量王男羈押期限快屆滿,他罪嫌罪大,有逃亡可能等,日前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
    2021/10/10 11:00
  • 看不慣別人幸福!東京電車隨機砍人 嫌犯曝犯案動機

    昨(6)日東京歷經不平靜的夜晚,在世田谷區的小田急線車廂內,發生男子持刀砍殺事件,導致10人受傷,目前日本警方已經依殺人未遂逮捕36歲的嫌犯,犯人供稱「我想殺那些看起來很開心的女人,不管是誰都好」,恐怖論調引發日本社會譁然。而這起事件也不免讓人回想起2014年台灣鄭捷的捷運隨機殺人案,這種典型的反社會人格令人不禁毛骨悚然。
    2021/08/07 12:18
  • 安慶隨機殺人致6死14傷 大陸近期多惡性事件

    安徽安慶5日發生一起男子持刀隨機殺人案,至昨天已致6死14傷。5月下旬至今,中國已有十數起惡性傷害事件,部分發生在鬧區,部分則是針對學生。
    2021/06/07 11:14
  • 新店殺人犯「精神疾病」逃死:給個機會 死者母哭到離庭

    新店去(2020)年3月發隨機殺人案,凶嫌王姓男子因與妻子吵架後心生不滿,竟持料理刀亂砍路上一名林姓騎士,導致林男身亡。時隔1年多,王嫌今(21)日在辯論庭上懇求「給我一個機會」,其律師以「間歇性暴怒障礙症」為由,認為法官不應判死。死者母親則是全程痛哭不已,淚求法官判處王嫌死刑,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2021/04/21 22:49
  • 快訊/為情殺人!萬華房仲當街刺運將 判9年8月

    去年四月,台北市萬華發生隨機殺人案,一名于姓房仲當街持藍波刀,朝計程車司機連砍18刀,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起訴,如今一審宣判 ,法官依殺人未遂與妨害秘密,判9年8個月有期徒刑。
    2021/03/30 11:19
  • 台夯驚悚片! 林柏宏、李沐上演多角戀

    由林柏宏、李沐等人主演驚悚電影《青春弒戀》,描述看來毫無關聯的六個人,捲入青少年隨機殺人案件,將在明年上映;而同樣以懸疑驚悚為題材的《緝魂》,找來張震、張鈞甯等強大卡司,把東方民俗科幻搬上大銀幕。
    2020/12/19 19:59
  • 新店街頭隨機殺人! 北檢審議賠償「179萬」

    今年三月,震驚社會的新店隨機殺人案,至今超過半年了,刑事部分台北地院還在審理當中,但台北地檢署也提出最新審議補償179萬元。這之中包含精神撫慰金、撫養、殯葬費等等。但根據了解,王姓直播主名下根本沒有財產,後續追討百萬補償金,恐怕有些難度,還是得由全民買單。
    2020/10/12 13:32
  • 不捨友被鄭捷砍死... 「中山古天樂」爛賭鬼變悍警

    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黃華民,執法素以強悍聞名。今年39歲的他年輕時是個遊走法律邊緣、專為當鋪放款、催收帳款的小混混,還因愛賭身背近500萬賭債差點跑路。沒想到6年前的鄭捷隨機殺人案,讓他轉念決定報考警察,搖身一變成為守護公權力的街頭悍警。
    2020/08/18 10:29
  • 情殺!房仲18刀刺死運將 北院裁定續羈押

    台北市萬華今年四月,一名于姓房仲當街持藍波刀,朝林姓計程車司機猛刺18刀,造成被害人喪命,警方原以為這是一起隨機殺人案,但後來檢方調查後發現,于姓房仲是為情殺人,將他依殺人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開羈押庭,裁定嫌犯繼續羈押。
    2020/08/12 00:16
  • 快訊/為情殺人!萬華房仲刺死運將 北院續羈押

    台北市萬華今年四月,一名于姓房仲當街持藍波刀,朝計程車司機猛刺18刀,造成被害人喪命,警方原以為這是一起隨機殺人案,但後來檢方調查後發現,房仲是為情殺人,將他依殺人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開接押庭,裁定嫌犯繼續羈押。
    2020/08/11 19:17
  • 萬華隨機殺人案大逆轉!房仲暗戀女同事 見運將騷擾幫報仇

    58歲于姓男子4月間在萬華區持藍波刀疑隨機刺傷林姓運將,林男7月間拔管後過世。檢警原本以為是一起隨機殺人案件,但北檢偵辦後,查出于男為情殺人,今天依殺人等罪將他起訴。
    2020/08/10 17:00
  • 精神病犯嫌殺人不罰? 專家籲「這兩個部門」快動起來

    近年來思覺失調症患者,引發的社會案件引起大眾關注,包含了小燈泡事件、北捷隨機殺人案、台鐵殺警案等,嫌犯王景玉、龔重安等人都被認定患有思覺失調獲判無期徒刑甚至無罪,專家擔心的是,國內現行法規對於精神病犯嫌的規範,配套措施不夠完備,恐怕未來會有人藉此來增加自己脫罪的空間。
    2020/06/23 23:11
  • 新店隨機殺人聲請精神鑑定 家屬悲憤淚問:天理何在

    今年3月發生的新店隨機殺人案,王男因與妻子發生爭執,竟持料理刀下車,朝前方素不相識的林姓騎士背部猛刺一刀,隨後不僅無睹騎士傷重直接駕車逃逸,導致林男送醫不治。台北地院17日開庭,王嫌坦承犯行但其律師聲請精神鑑定,林父完全無法接受,悲憤淚問「天理何在?」
    2020/06/18 09:08
  • 隨機殺人要求「精神鑑定」 父淚崩:想脫罪

    又有一名父親因為痛失兒子,撕心裂肺!三個月前,新北市新店發生隨機殺人案,嫌犯當時否認蓄意犯案,沒想到今天(17日)北院二度開庭,他竟改口坦承故意殺人,還要求聲請精神鑑定,堅持符合自首減刑要件,讓家屬當庭淚崩,指控都殺人了,怎麼現在才說要精神鑑定,難道是想模仿殺警案嫌犯,藉此脫罪,逃過死刑嗎?
    2020/06/17 23:31
  • 2天前才找律師!新店隨機殺人案 首開延期

    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隨機殺人案件,王姓嫌犯與妻子爭執,竟然拿出預藏刀械,刺殺林姓機車騎士,王姓男子案發後遭收押,檢方起訴求處死刑,下午北院一審首度開庭,但嫌犯的法扶律師兩天前才收到委任,根本來不及閱卷,請求延期,首次開庭短短5分鐘就結束。
    2020/05/13 19:29
  • 男持刀遊走撂話當「鄭捷第二」 基隆警急逮人

    日前新店隨機殺人案,引社會譁然,今(5日)傳出基隆有名男子因與妻子發生爭執,竟在臉書PO出西瓜刀,更放話要「等等鄭捷第二要來了??等等哪裡的路人被砍到了,先說不好意思了!」文章被轉載至網路社團,引網友熱議,警方目前已將其逮捕偵詢中。
    2020/05/05 19:31
  • 連砍18刀險奪命!遇隨機殺人 男5日未醒

    北市萬華隨機殺人案,無辜被砍殺的林姓運將,住院五天還躺在加護病房,全身插管,昏昏沉沉,甚至連筆錄都無法製作,妻子每天趕往醫院,心痛不已,指控于姓兇手太殘忍,這18刀毀了一家人的生活,丈夫何時清醒,都還是未知數。
    2020/04/15 20:38
  • 萬華隨機人事件!案發到報導時間有落差?背後有故事

    萬華隨機砍人案58秒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由彭志宇主持的「新聞大白話」,邀請到TVBS資深社會記者趙國涵來探討剖析台灣近年隨機殺人案,趙國涵透露,萬華案會曝光的背後關鍵,主要是被害者家屬主動把這件事說出來,盼大眾能更加重視隨機殺人案這種社會狀況。
    2020/04/15 17:16
  • 無冤無仇!運將遇刺險沒命 家屬痛斥殘忍

    持續追蹤萬華隨機殺人案,林姓運將無辜被砍18刀,至今都還半夢半醒,沒有脫離險境,他的妻子痛批無法原諒嫌犯,家中有兩個小孩要養,為了照顧先生也只能請假,家中經濟狀況陷入困境,而犯案的于姓兇手常去龍山寺當志工,發便當給街友,對照他的無情殺人舉動,簡直判若兩人!
    2020/04/15 13:39
  • 新店隨機殺人案自稱精神病患 北檢:脫罪之詞

    男子王秉華持刀隨機殺害騎士,落網辯稱有3個人格。北檢認為,王男自稱精神病患屬脫罪之詞,今天依殺人罪起訴,並以其惡性重大、手段凶殘,構成最嚴重之罪行,求處最嚴厲之刑。
    2020/04/15 11:51
  • 快訊/隨機刺死無辜騎士 檢:建請法院處死

    日前新北市新店發生隨機殺人案,王姓嫌犯只因為和妻子吵架,拿生魚片刀將無辜騎士刺死,檢方調查後,認為兇手惡行重大,犯案後還駕車逃逸,始終否認有殺人犯意,也沒跟家屬和解賠償,偵結後以殺人罪起訴,並請求法院處以死刑。
    2020/04/15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