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男隨機刺死無辜騎士 家屬求償1794萬判決出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3:39
王男在新店犯下隨機殺人刺死停等紅綠燈的無辜騎士。(圖/TVBS資料畫面)
王男在新店犯下隨機殺人刺死停等紅綠燈的無辜騎士。(圖/TVBS資料畫面)

王姓男子在去年3月犯下新店隨機殺人案,只因為和妻子吵架心有不甘,竟持刀下車隨機刺死正在停等紅綠燈、素不相識的林姓騎士,今年5月台北地院一審判決王男死刑,全案仍在上訴中;至於民事部分,林男雙親痛失獨子,向王男請求民事賠償共1794萬元,27日判決出爐,王男須賠償160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王男一審遭法院判處死刑。(圖/TVBS資料畫面)

 
法院判決指出,去年3月13日晚間,24歲的王男開車載著妻子,途中兩人因為吃飯問題起衝突,他一時情緒失控持刀下車,從背後捅殺無辜的32歲林姓騎士,導致林男傷重不治,王男行凶後開車離開,警方獲報循線逮人,檢方依殺人罪起訴,建請法官判處最嚴厲之刑。

更多新聞:砸百萬包養火辣護理師 瓦斯工被她和前任設局圍毆打死

一審台北法院審理時,王男辯稱沒殺人犯意,認為是自首,還辯稱有精神問題,但法官不採信,台北地院判處死刑,全案上訴二審,目前高院正在審理中。

 
法院一審判決王男須賠償林男父母1600萬。(圖/TVBS資料畫面)

林男雙親痛失獨子,向王男提出民事求償,包括殯葬費、扶養費和慰撫金等,共1794萬餘元。王男在法庭上稱說自己賠不起,法官根據林男父母先前已領到犯罪被害補償金共179萬多元,判決王男須賠償林男父母各8百萬元,一共是160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店隨機殺人#紅綠燈#騎士#死刑#獨子#民事賠償#殯葬費#撫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2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