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拯救宇宙!女遇天使婆婆「比親媽還疼」 背後洋蔥網稱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6:38
一名媳婦分享自己嫁到夫家後遇到了天使婆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分享自己嫁到夫家後遇到了天使婆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戲碼無時無刻在各地上演,而且狀況嚴重者,恐會導致婚姻破裂,但最近卻有一名媳婦分享,她遇到一個超另類的婆婆,而且婆媳倆的相處,讓她忍不住都直呼,「連老公都可以不要了!我上輩子應該是拯救了宇宙」。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直言超羨慕。

媳婦懷孕即將生產婆婆已經先幫找好坐月子中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表示,一開頭就笑稱,自己上半輩子可能拯救了台灣,甚至是世界或宇宙,遇到一個對她超好的婆婆,還說,「老公是自己選的,但婆婆真的靠手氣,就算老公滿分,也可能遇上0分的婆婆」。她還稱說自己從小到大都沒中過什麼獎,「應該就是為了要遇到我婆婆」。

更多新聞:媳得卵巢癌需切子宮保命 婆婆不准還逼她「再生1孫」

媳婦提到,婆婆是個對自己很節儉的人,但對她卻超級大方,只要她說想吃什麼或喝什麼,當天冰箱內就會出現。此外,婆婆還會不時送她小禮物,加起來甚至比老公一整年送的還要多,就連今年懷孕,她原本提議在家坐月子就好,但婆婆卻自己找月子中心,還訂了最貴的旗艦套房,「她說以前她自己不懂得產後調理所以很多毛病,現在有機會的話還不如讓專業的來」。

 
更多新聞:被公公逼幫擦澡不准「夫妻共浴」 媳怒揭超扯理由網看傻

事後從婆婆口中得知,原來她有過失去女兒的遺憾,先前曾有生一胎女兒,但當時的衛生觀念和醫療環境比較差,所以孩子很小時就過世了,因此把對女兒的愛轉嫁到自己身上。婆婆種種貼心舉動,讓媳婦直呼,「覺得她比我媽還呵護我」,最後仍感謝婆婆,把她當女兒般疼愛。

原來婆婆有過失去女兒的痛,因此把媳婦當成女兒在疼。(圖/翻攝自Dcard)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尤其更是讓許多已經結婚的女性看了直呼羨慕,「有這種婆婆跟中樂透差不多,要好好珍惜」;還有單身女網友笑問,「請問妳先生還有其他兄弟嗎?」原PO遺憾地說,「老公是獨子」。許多人更直呼這故事背後有濃濃洋蔥,婆婆有過留不住女兒的遺憾,相信她本人一定個性很好,而且會將心比心,才能把媳婦當成女兒疼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問題#Dcard#天使婆婆#拯救宇宙#坐月子#獨子#女兒#旗艦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55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