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刺死無辜騎士 直播主曾逃逸遭收押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薛孝安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5 17:58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新店23歲的王姓直播主,只因為不想跟太太回娘家吃晚餐,竟然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下車朝路邊一名騎士的背後猛刺,事後遭到法官裁定羈押,隨著案件曝光,廢死議題再次浮上檯面,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分享文章,要外界冷靜,不是因為呼籲廢死,才會有隨機殺人案,但網友卻不怎麼領情,另外,還有人和嫌犯同名同姓,臉書被灌爆,成為另類受害者。

林姓騎士穿著雨衣,坐在機車上停路邊等人,絲毫沒發現,背後有人靠近,結果王姓嫌犯,右手拿著長刀,竟猛力往他的背部一刺。騎士連人帶車摔倒,躺在地上,大聲呼救。而王姓嫌犯卻若無其事,拔刀後離開。

 

目擊民眾:「在地上血流很多,幾歲我不知道,我有看到他臉已經蠟黃了,根本不知道幾歲,我們看到的時候,他(死者)已經躺在超商前面了,然後我們有叫救護車。」

圖/TVBS

嫌犯開車逃逸,當時他的太太就在車內,就怕先生再傷人,要求把車停下,並打110,夫妻倆蹲坐在騎樓,不到20分鐘,員警、救護車,都來了,嫌犯隨即被上銬逮捕。

 
王姓嫌犯vs.記者:「(你會後悔嗎),(有沒有話跟死者說),(害死一條人命認不認罪)。」

害死一條無辜人命,卻沒懺悔之意,甚至還和員警說,自己的情緒,本來就不太穩定,檢察官依殺人罪聲請羈押獲准。

圖/TVBS

這起,街頭隨機殺人,震驚社會,又讓廢死議題,浮出檯面,廢死聯盟的執行長林欣怡14日也在臉書分享文章,她表示,要大眾不要叫廢死聯盟踹共,因為人不是他們殺的,也不是因為呼籲廢死,才會有隨機殺人案,甚至還提到外界揣測,宣稱精神障礙就可以減刑或免刑也沒這麼容易,一再呼籲民眾冷靜。

但網友可不買單,先是灌爆兇嫌的臉書跟IG,後來嫌犯自己關閉臉書,這也苦了同名同姓的網友,臉書因此被人搞錯,灌爆,也讓他在臉書澄清,要大家行行好,人不是他殺的,成了另類的無辜受害者。

只因為不想陪老婆回娘家吃飯,就行兇,王姓直播主收押,但他的這一刀,讓無辜家庭破碎,永遠缺了一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播主#吃晚餐#生魚片刀#騎士#廢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51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