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傳隨機砍人!房仲心情差 狂捅小黃運將18刀


發佈時間:2020/04/14 0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07: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上週六(11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發生隨機殺人案。一名50多歲的房仲因業績不佳,竟隨機持藍波刀朝路過準備回家的林姓計程車司機猛砍18刀,嫌犯刀刀用盡全力,都用「雙手」將藍波刀往林男身上猛捅,林男胸膛遭刺穿,甚至藍波刀還卡在左腕中,警方到場後將他送往和平醫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根據CTWANT報導,這名冷血嫌犯平時是一位房仲,他向警方辯稱自己業績差,才想殺人洩憤,而他殺人的地點竟還是派出所附近,簡直視警察如塑膠,至於行兇的藍波刀則辯稱是「上天給的禮物」,要他去殺人。

 

上週六晚間11點許,林姓計程車司機在回家路上,遭擦肩而過的房仲池藍波刀猛砍,林男隨即倒地,身上佈滿鮮血,嫌犯殺紅了眼,無視虛弱的林男朝他身上瘋狂刺殺,最後看見警方巡邏車經過,甚至還將人拖行將近1公尺後企圖逃逸,警方立即將嫌犯壓制帶回偵訊。

CTWANT報導也提到,嫌犯辯稱自己平常的房仲工作表現不佳,因為心情很鬱卒,才想殺人舒壓,而兇刀則是他撿到的,是上帝給的禮物,指示他要去殺人,房仲還要求警方不能通知其他人,並堅持請律師到場,警方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遭法院羈押。

而事發地位於萬華區莒光路,距離莒光路派出所僅短短190公尺,走路2分鐘,這名房仲卻無視公權力於前當街隨機行凶,犯後還毫無悔意,令人髮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董座來陰的1】搶誠美材經營權 何昭陽涉違法收購委託書
【董座來陰的2】花股民1600萬 固董事席次爽坐大位
【董座來陰的3】單月差旅費70萬 管理費年增4千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華#CTWANT#殺人#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6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