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在江子翠捷運站殺人」 女涉恐嚇公眾送辦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9:10

心情不好也不應該在網路亂發文!25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在PTT發文說想計畫隨機殺人,地點挑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讓人懷疑是想學鄭捷殺人案,警方不敢大意,每個時段增派30名警力巡守,經過3小時追查,在女子住家逮到人,她供稱是喝醉,發文抒發情緒。

圖/TVBS

 
在PTT發文,劈頭第一句就說自己想殺人,還自稱計畫隨機性的,挑選犯案的地點就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被人懷疑想學鄭捷殺人案。

民眾:「恐慌吧,因為我就是從中部上來,然後要搭捷運的時候還是會想到這件事情,就是還是要有心理準備。」

記者吳欣晏:「警方接獲消息,在江子翠和新埔捷運站,一個時段派了30名警力巡守,不敢大意。」

 
圖/TVBS

25日晚上8點多,31歲的陳姓女子在PTT發文,也引來警方注意,就怕造成恐慌,除了在江子翠和新埔捷運站裡頭派一名員警守望,每個時段都加派包括警備隊、交通分隊以及派出所警力巡守,巡邏員警也被規定要進捷運站繞一圈。

海山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張榮欽:「在23時許就將涉案的網友帶回做一個偵辦,全案依恐嚇公眾的部分已請新北檢做一個偵辦。」

經過3小時追查,循線尋找發文的IP位置,終於在陳姓女子家中逮到人,只是她被抓後供稱是喝醉了,加上心情不好,才會發文抒發情緒,被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

圖/TVBS

警方調查,陳姓女子熱愛健身,之前曾在超商打過工,現在則是擔任行政助理,只是她一時情緒不佳,黃湯下肚就在網路上發文,揚言想殺人,恐怕也會面臨2年以下的刑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恐嚇#隨機#鄭捷#江子翠#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0759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