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左右右遭嗆殺! 網友自稱「鄭捷第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6:30

雙胞胎團體「左左右右」最近接到網友騷擾威脅,揚言要殺害她們,並且不停在影片底下留言進行人身攻擊。經紀人已經證實這件事情,警方表示還沒有完成報案程序,不過已經介入調查。

圖/TVBS

 
雙胞胎左左右右到韓國受訓學舞,不時會在影音平台分享她們的練舞成果。不過仔細看現在影片底下的留言功能都已經被停用,因為日前有網友自稱鄭捷第二,揚言要殺害左左右右。

一位署名「洪蘇春苑」的網友,從去年8月開始會在左左右右的影片底下謾罵攻擊「長得像穢物 」、「跳舞難看」,半個月前還自稱是鄭捷第二揚言要拿刀傷害左左右右。

圖/TVBS

光是十分鐘內就瘋狂流了十幾則留言,讓粉絲見狀趕快截圖提醒藝人,經紀公司證實有看到粉絲騷擾留言,警方回應目前雖然還沒完成正式報案程序,但會介入調查處理,因為這個人並不是第一次在網路上砲轟歌手。
 

圖/TVBS

五月天也曾經被這位同名同姓的網友在網路上謾罵,笑他們陰柔氣質、太女性化,五月天經紀公司不想對這件事情做回應。而左左右右目前都有經紀人和父母隨時陪同她們的出入,對於瘋狂網友留言的行為會交由警方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左左右右#五月天#網友#騷擾#謾罵#鄭捷第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7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