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陳文茜 結果共564筆

  • 陳文茜「免疫攻擊腦部」分享發燒自救法 醫:這招更有效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日前發燒至38.9度,她說是「下視丘失去功能」,透過2招發燒頭痛自救法,以及打了8小時點滴,才慢慢退燒至36.9度。
    2023/02/14 22:28
  • 不捨星雲荼毘!陳文茜潰堤「告別一代宗師」:我們只剩下證嚴了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昨(13)日荼毘儀式燒出大量舍利子圓滿完成。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全程關注圓寂荼毘大典直播,看到後來忍不住眼淚決堤,她也感嘆「我們只剩證嚴了!」
    2023/02/14 12:22
  • 陳文茜高燒全身發抖無力! 「腦幹下視丘遭侵蝕」苦嘆:失去功能了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時常在臉書更新身體近況,8日她透露因不明原因發高燒到38.9度,全身虛弱、發抖,甚至難以走動,愛犬看她如此難受,跟著守在門口,她見狀便向愛犬喊話:「親愛的孩子,我會為了妳毫無保留的愛,努力活著,我不會拋下妳。」幸好陳文茜9日凌晨就向大家報平安,表示體溫已經降到36.9度,病況穩定。
    2023/02/09 10:50
  • 星雲法師堅持做這件事 陳文茜淚曝「他知道是此生的訣別」

    佛光山創辦人星雲法師昨(5)日辭世,享耆壽97歲,消息一出引起各界哀悼。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就在臉書曬出與星雲法師的合照,提及2019年的最後一次相見,星雲法師堅持送別,她感嘆的說:「或許他已經知道,那次就是我們此生的訣別。」一字一句令人鼻酸。
    2023/02/06 10:48
  • 陳文茜罹罕病「短時間休克3次」腦遭攻擊 驚吐恐猝死:翻來翻去都是死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發現肺部腫瘤,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更透露已為自己設計好長眠地。陳文茜日前發文透露在短時間休克3次,靠注射腎上腺素保命,「一年又三個月之前,我連續短時間內休克三次,都是靠著旁人為我施打Epipen活下來。」坦言腦袋有一部分已經壞掉了。
    2023/01/31 09:55
  • 才自爆病情惡化!陳文茜鬆口後事規劃 「長眠地」模樣曝光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近年來健康狀況亮紅燈,先前曾透露去(2022)年病情一度惡化,甚至接近死亡數次,所幸受到幸運之神眷顧,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她昨(27)再度發文表示已經設計好長眠地,看淡生死的態度令人佩服。
    2023/01/28 15:50
  • 陳文茜全身腫脹變形模樣曝光 自爆「接近死亡數次」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2019年發現肺部腫瘤後,身體狀況持續走下坡,6日她在臉書上指出,自己在下午完成工作,晚上前往打白蛋白時,突然全身上下發抖持續了20分左右,讓她感嘆:「原來極端的氣候也是無常的一部分。」但其實在元旦當天,在臉書上也透露,自己因疾病加上服用的藥物,讓手、背、腳、身體等等都充滿了水,更自嘲是「水天鵝」。
    2023/01/07 13:28
  • 65歲蔡琴驚罹怪病!經紀人吐實「治不好」 1舉動隨時復發

    歌手蔡琴日前被媒體人陳文茜透露罹患「怪病」,她自己日前受訪也表示,前陣子感到耳悶、暈眩,覺得聲音很遠,後來更出現有高頻跟低頻的雜音,轉往神經科就診後醫師告訴她,嚴重的話可能會耳中風,好險現在算是痊癒,但被警告日後若情緒激動仍恐復發。
    2023/01/05 14:18
  • 袁惟仁遭陳文茜誤傳死訊!張宇曝「最新近況」:想辦法幫忙

    Jolin蔡依林今(2)日來到第三場「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台北小巨蛋,好久不見的「苦情王子」張宇也特地到場力挺,他表示自己唱過兩次蔡依林的歌,一次是在「三小男人」演唱會唱過〈日不落〉,在參與《我是歌手》時與陳志朋也合唱過《舞孃》,被問到都挑選快歌,他笑說:「悲歌我自己就很多了。」
    2023/01/02 19:36
  • 民眾別上當!名主持人方念華遭「冒名詐騙」 成立假投資社團

    又有知名主持人遭冒名詐騙!日前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遭到詐騙集團冒用行騙,甚至還被謠傳節目即將停播,引發各界熱議。不過才短短幾天不到,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也同樣被有心人士冒名成立假社團,並以「TVBS分析師」的名義號召股民投資。
    2022/12/16 13:10
  • 陳文茜「手腳血管全沒了」連日滲血病況嚴重 悲嘆:康復機率少於1%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發現肺部腫瘤,身體狀況一直走下坡,今(2022)年5月底在臉書透露,自己的血壓曾飆高至180,血尿、血氧濃度不足85,大部分的時間都很虛弱,曾用「淒風苦雨」來形容現今的身體狀況。今(14)日凌晨,陳文茜再度於臉書PO文更新病況,「身體異常,滲血打破紀錄,連換四天。一週後消毒,又滲血」,相當折磨。
    2022/12/14 23:53
  • 陳文茜「怪病侵蝕全身」痛難入眠!蔡琴心疼圓臨終願望:唱到妳睡著 

    歌后蔡琴跟陳文茜是多年閨密,日前兩人在Yahoo TV《茜問》中合體,從臨終時要唱什麼歌單、一路講到蔡琴私下的性格。蔡琴答應雲門舞集12月在綠劇場的義演,因心疼跟隨了多年的樂隊這兩年都沒有收入,當時答應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演出後,說自己可以一毛錢都不要,但樂手們的薪水絕對不打折扣,就是希望幫他們爭取工作。
    2022/12/14 19:51
  • 有詐!冒知名主持人推薦股票 遭檢舉下架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遭詐欺集團冒用行騙,還說節目要停播!兩周前臉書出現陳文茜的推薦廣告,寫說靠著名師轉虧為盈,甚至還放出與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的合影,似乎想增加關注度,不過沒多久帳號就被檢舉下架,對此陳文茜強調,從來沒有合作過任何廣告,節目更是又簽約,請大家別上當。
    2022/12/12 20:04
  • 陳文茜臨終心願曝光! 要閨密蔡琴「病榻前唱告別曲」送她離開

    歌后蔡琴12月將在雲門綠劇場開唱,日前上了好友陳文茜在Yahoo TV的節目《茜問》,讓蔡琴完全拋開包袱,現場示範起平常如何幫陳文茜按摩,並鬆口說出自己私下答應了陳文茜的一個請求,「就是有一天能在文茜的病榻旁,為她唱離開人世的最後一首歌」。
    2022/12/08 20:56
  • TVBS九合一大選特別報導 三大政論權威分析最新選情動態

    九合一大選將於周六登場!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的前哨站,也牽動國際媒體高度關注。TVBS新聞台 55頻道、TVBS 56頻道與TVBS新聞網,將同步推出九合一大選特別報導。從選前倒數到投開票,將帶來最深入的選前分析,以及快速報導各縣市首長開票即時動態。TVBS於大選前已提前佈局全台,多達2,500人的即時報票團隊、超過百位記者派駐各地、主播即時棚內報導,以最快速、正確的開票資訊進行票數統計,為全台選民、關注台灣選情的海外觀眾,帶來最精確的第一手資訊,快速掌握各地政黨板塊消長。
    2022/11/24 12:17
  • 向生命道晚安!陳文茜感性發文:雖如「垂亡之人」仍要愛生活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驚曝罹患肺腺癌後,日前深夜發文坦言「腦下垂體功能已死、下肢末端血管會破裂」,不過,面為病況,陳文茜依舊保持樂觀的態度,相當激勵人心。
    2022/11/20 22:59
  • 【今晚熱搜】呂佩玉/陳文茜/王世堅/林青霞/熊好券/張忠謀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呂佩玉」。曾經配音過《哆啦A夢》、《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灌籃高手》等多項卡通的的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驚傳她已在日前過世。據了解,呂佩玉家屬並未對外公開消息,而是她生前好友姜瑰瑾證實這項噩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17 21:21
  • 陳文茜病況加重!臥床「血管破裂」抗病魔:我仍要愛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所幸開刀後康復,不過她罹患怪病,曾莫名連續休克數次,連遺囑都寫好了;怎料,她昨(16)日直言自己罹患重病,下肢末端血管破裂,感嘆自己「挺像老人院垂亡之人」,但也樂觀坦言「我仍要愛,尤其要愛生活​​​​​​​」。
    2022/11/17 10:53
  • 陳文茜病纏4年!花卉打造最美溫室病房 生活儀式感正向抗病魔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即便開刀切除腫瘤,康復之路仍十分艱辛,她也坦言自己病了整整4年,怕活不久所以已經寫下遺囑、托孤小狗,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將「傳統的安寧病房」打造成「史上最美麗的溫室氧氣病房」,用樂觀心態對抗病魔,「只要一息尚存,即全力以赴」。 
    2022/10/22 10:52
  • 遭陳文茜爆罹怪病!蔡琴現身曝身體狀況:嚴重可能會耳中風

    蔡琴受雲門創辦人林懷民之邀,將於12月22日生日當天起,舉辦3場「蔡琴在雲門」演唱會,她當場告白從16歲開始就在看雲門的演出,笑稱苦等多年,終於在自己和已退休的林懷民都失業後可以合作了,更認為是「全身赤裸」展現在大家面前,尤其是在歌聲和編曲的安排。今(4)日的發布記者會上,兩人透露已經籌備2年多,還互虧彼此很龜毛。
    2022/10/04 21:25
  • 遭陳文茜爆料「生怪病」! 蔡琴曝治療進度...拖延嚴重恐耳中風

    九月剛開完三場演唱會的蔡琴,今天(4日)與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合體,宣布將在12月與觀眾近距離開唱。不過大家關心,蔡琴之前被陳文茜爆料生怪病,她回應已經找到醫師,目前持續吃藥治療,解決暈眩、耳悶問題,不然很有可能會變耳中風!而日前因為感覺到自己聲音怪怪的,看診完後也馬上戒菸。
    2022/10/04 18:30
  • 陳文茜腳腫到鞋襪穿不下! 醫教「1招」坐著也顧腳循環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這幾年頻頻傳出健康有狀況,飽受病痛折磨,她在整理舊照時回憶,一年前曾因為腳微血管破裂,雙腳呈現紫紅色。近期則因帶狀皰疹發作,腳腫起來,因此整趟錄影過程是光腳錄影。
    2022/10/01 22:36
  • 65歲蔡琴被好友陳文茜爆「罹怪病」 親認病況:一直好不了

    65歲「金嗓歌后」蔡琴睽違3年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一連舉辦3場演出。昨(17)日演唱會上突隔空開嗆名嘴好友陳文莤:「我不像陳文茜不承認自己是老女人,我就是老女人,我不只要當老女人,還要當國際巨星。」陳文茜聽聞好友的喊話後,也在社群分享與蔡琴的相處點滴,笑稱她為「蔡總統」,也透露蔡琴在演唱會前其實生了怪病,讓眾人相當震驚。
    2022/09/17 21:03
  • 65歲蔡琴哭了!唱一半突嗆聲陳文茜「不承認是老女人」

    「金嗓歌后」蔡琴昨(16)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暌違3年終於舉辦「就是要好新琴」演唱會,她在台上難掩興奮心情,自豪笑說:「3年過去了,我還是這麼漂亮。」提到在後台準備上台前,聽到觀眾急促掌聲,她形容台下歌迷像「很餓的觀眾」,笑說:「我以為台下坐的都是20幾歲的觀眾感覺等不及,結果一出場什麼年紀都有!」
    2022/09/17 11:22
  • 《文茜的世界周報》邁入第18年 陳文茜談夢想「寧願當啄木鳥」

    陳文茜主持的節目邁入第18周年,日前開直播演講並且解答觀眾提問「為什麼要帶墨鏡主持?」陳文茜首度解惑,原來是因為免疫系統攻擊淚腺,錄影時的強光讓她眼壓飆高,才會戴墨鏡主持,還在鏡頭前公開吸氧的畫面,減緩講話容易喘的症狀。
    2022/09/04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