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陳文茜 結果共561筆

  • 肺癌不一定會咳嗽!醫揭「4大徵兆」當心:腫瘤越來越大

    知名節目主持人陳文茜在2019年確診肺腺癌,當時是因容易喘且呼吸困難,檢查後才發現肺部有腫瘤。事實上,肺癌初期症狀不明顯,不少人都是久咳不止才就醫,而等到會喘會咳,腫瘤已經在長大。以下讓專家告訴你,哪些症狀可能跟肺癌有關。
    2022/03/16 15:33
  • 罹肝癌又患憂鬱症! 高金素梅暴瘦「身心俱疲」自揭傷痕

    從演員轉戰政壇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至今連任6屆立委,近期頻被點名參選高雄市長選舉,不過她公開宣布,為信守對族人同胞的承諾,不會選高雄市長。回首過往歲月,高金素梅坦言,30幾歲的時候是人生低谷,投資的婚紗店發生大火、被診斷出罹患肝癌,種種打擊令她心力交瘁,一度暴瘦到30幾公斤,憂鬱症纏身。
    2022/03/13 08:51
  • 陳文茜嗆許雅鈞「尺寸太小」 小S自爆:他服務好

    小S主持CATCHPLAY的網路節目《熙娣想聊》,邀來話鋒犀利的陳文茜,大聊超尺度話題,陳文茜更在節目中嗆小S老公許雅鈞「尺寸太小」,讓小S一度無法招架,還替老公喊冤「他是服務好」。
    2022/01/21 17:12
  • 小S點名2位17歲鮮肉 自曝:「想跟他們上床」

    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20日上架第5集,請到犀利始祖陳文茜,在本集的終極2選1單元中,小S尺度大開提問:「一位尺寸小,可是他服務非常周到,另外一位尺寸過人一等,可是他早洩,妳要選誰?」嗆辣來賓陳文茜回答:「我選第一個,因為我覺得妳老公應該是服務周到但尺寸太小!」此話一出,令主持人小S頓時無法招架,隨後替老公許雅鈞喊冤:「我老公是服務好,但是他融合了第2個,尺寸超人一等好嗎!」而小S更加碼自爆現在的性幻想對象是17歲的鮮肉男孩。
    2022/01/21 14:04
  • 為愛求助陳文茜! 小S遭問「男人早洩怎辦?」羞回8字

    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自迎來黃子佼、許瑋甯、賈靜雯、庾澄慶後,終於遇到了讓她招架不住的嘉賓陳文茜,兩人在節目中談到關於18禁的話題時,小S一度臉紅直呼:「妳怎麼讓主持人這麼害羞啦!」並接著吐露自己的想法。
    2022/01/18 13:39
  • 2個月昏倒3次!陳文茜怪病「像失智老人」6穴位成關鍵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怪病纏身,日前她在臉書自曝「體內沒有分泌可體松」,導致近2個月莫名其妙昏倒3次,當免疫系統攻擊腦部,「是的,我終於成為笨瓜了」,會出現失智老人的病症,包括忘記名字、提錢密碼。
    2021/12/25 16:06
  • 心疼高嘉瑜受苦!陳文茜「4句嗆爆林秉樞」網認同狂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拘禁毆打一事,引發社會譁然,各界人士也紛紛出面聲援,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站出來力挺高嘉瑜,心疼表示「她的知名度反而不是保護,而是沉重的負擔」,接著更丟4點狂酸林秉樞,貼文也引發網友一片叫好。
    2021/12/03 12:48
  • 陳文茜患怪病常昏倒!元凶就是「可體松」這類人最易缺乏

    曾經被李熬稱為「台灣最聰明的女人」的陳文茜,日前卻在個人臉書上中描述自己「是的,我終於成為笨瓜了,發病時如失智者老人,忘記許多人的名字,包括ATM的密碼、使用方法。」 原來她得了可體松缺乏症,現在每天都要口服、補充可體松。
    2021/11/24 23:47
  • 認肺腺癌動刀沒好轉!陳文茜患怪病:發病時如失智老人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康復之路極為艱辛,雖然如此,螢幕前的她始終掛著燦爛笑容,態度相當敬業,實際上身體卻是疲憊不堪,陳文茜22日發文提及身體狀況,透露「我的肺腺癌手術後,情況也沒有好轉,忽喘忽好。」
    2021/11/23 17:36
  • 【今日熱搜】英聽/林莎/陳文茜/全聯/陳柏惟/朱高正

    今(23)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英聽」。111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1次考試今天登場,10萬餘人報考,今年除了新增「長篇聽解」題型,原A5答案卡也改為A4答題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23 13:29
  • 免疫攻擊血管出血! 陳文茜「身體每況愈下」在家中昏倒

    媒體人陳文茜近日身體每況愈下,水腫、虛弱、喘、心律不整、免疫攻擊血管出血等症狀,已持續一段時間。她今(22)日透露,兩個星期前想讓自己動一下,不要一直躺著休息,打算趁空檔整理後院的水池,沒想到只是移動幾個盆子,蹲下身、站起來後,眼前一片黑,竟意外在家中昏倒,幸好愛犬「西西里島」十分機靈,救了她一命。
    2021/10/22 14:41
  • 相識20年!青峰甜蜜「告白陳文茜」:現在有妳就夠了

    樂團「魚丁糸」近日發行首張專輯《池堂怪談》,錄節目與主持人陳文茜談及從蘇打綠到魚丁糸的心境轉變,而與青峰相識將近20年的陳文茜更單刀直入,詢問青峰近期的感情狀態?青峰甜蜜笑答:「我現在有妳就夠了!」好感情可見一斑。
    2021/10/13 18:23
  • 盡一份心!陳文茜捐款屏東女店員 金額曝光吸2.4萬讚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戳眼案,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宅神」朱學恒日前經過家屬同意,公布了女店員的姓名與銀行帳戶,自行募集了10萬元捐款,希望幫助女店員,資訊曝光後掀起愛心捐款潮,而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6)日透露,自己也捐出一筆款項,善舉一出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
    2021/10/06 17:37
  • 柯批「基隆捷運花580億」 林右昌稱沒聽過:是他口誤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指出,基隆輕軌從預算80億元,後來變成580億元的基隆捷運。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他從沒聽過580億元這個數字,柯文哲應該搞錯了,還是口誤了。
    2021/09/15 21:50
  • 暗酸陳時中若當選北市長?柯P:我前2年就像漢獻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主持節目《茜問》專訪,內容在今(15)日播出。其中提到明年自己即將從台北市長卸任,這幾年的工作狀況,自評「超級聰明又超級用功」,不過前2年還是會「搞不清楚狀況」,自己宛如漢獻帝,滿潮都是董卓和曹操。
    2021/09/15 17:56
  • 柯P轟中央疫苗沒規劃 「死了800多人你還推高端」

    柯文哲今(15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網路節目《茜問》專訪,陳文茜問柯,北市府想自購疫苗,但中央說統一全部採購,是否怕柯選2024總統?柯笑說,他只是來亂而已,倒是現在每天電視台跟網路都在罵他,塔綠班、聖蟑士的確可怕。柯還指控,台灣疫苗政策根本毫無規劃,政府全力目標就是希望國民兩劑都打高端疫苗,後來會放BNT疫苗進來,然後也不多做宣傳,主因是「兩害相權取其輕」,如果疫情好就敢繼續推高端,「但現在死了800多人你還推高端,你不要命了」。
    2021/09/15 14:00
  • 爆11月定居上海從商?吳宗憲傳「交棒後引退」本人發聲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年來對演藝圈萌生退意,從去年(2020)6月接受主持人陳文茜專訪問到「退休」一事,他就透露可能會離開演藝圈,「想找回自己的快樂!」日前公開現身又再度提及要離開。外傳今年11月吳宗憲打算定居上海做生意,手頭上3節目也醞釀交棒。對此,憲哥親自回應了。
    2021/09/07 12:34
  • 戴資穎「連綿全台的情感」 陳文茜感動:多久沒同島一心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一路過關斬將,昨(1)日惜敗中國隊陳雨菲,但比分一路緊咬的精采比賽堪稱頂尖對決,也讓她榮獲奧運生涯首面銀牌,同時為我國羽壇寫下歷史新篇章,全國一致喝采。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感動「那種連綿全台的情感,其實已經超越了奧運金牌、銀牌的意義。」
    2021/08/02 11:39
  • 看節目改預約AZ疫苗 粉絲謝陳文茜:想做菜給妳吃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TVBS》頻道主持《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時常剖析國內外情勢,上週六邀請台灣大學公共衛生研究院教授陳秀熙,討論台灣國際疫苗到貨以及施打趨勢,特別提到許多民眾對於AZ疫苗有疑慮,提醒60歲以上族群很適合打AZ疫苗,因為有效防止重症和死亡,節目播出後,陳文茜就表示收到觀眾來信,說原本登記意願時選莫德納,因為看了他們的分析,改成AZ疫苗,也預約成功。
    2021/07/21 11:04
  • 第二劑先緩緩 陳文茜呼籲:先讓所有人都打一劑疫苗

    上海復星醫藥公司昨(11)日公告,復星實業分別與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裕利醫藥簽訂《銷售協議》,將銷售共計1000萬劑mRNA新冠疫苗(BNT疫苗)。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日再次呼籲,先讓全台12歲以上人口一人施打一劑疫苗,才能達到群體免疫。
    2021/07/12 13:32
  • 猝死爆緩打潮!陳文茜籲「快打疫苗」政治別在人命之上

    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肆虐,疫苗成為防堵疫情的重要手段,然而民眾施打AZ疫苗後屢爆不良反應猝死案例,死因是否與疫苗直接相關尚待釐清,但加上美國贈送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抵達,依然爆發緩打潮。對此,知名主持人陳文茜呼籲「不要遲疑打疫苗」,否則將浪費和疫情賽跑的時間,也辜負疫苗捐贈國的好意,希望疾管署(CDC)趕緊找到亡者猝死的理由。  
    2021/06/21 15:39
  • 士林長照機構爆群聚感染 陳文茜揭「主因」:本來可避免

    台北市士林某間長照機構驚傳群聚感染,已經累積47人確診、3人死亡,台北市衛生局甚至指控該機構隱匿疫情,消息一出讓外界譁然,對此,知名主持人陳文茜發表自身觀點,認為若護理機構剛開始就被列為優先施打順序,也許就能阻止悲慘劇發生。
    2021/06/21 13:48
  • 腦幹變形「堅強借鏡陳文茜」 女星悲吐放療後遺症

    3年前發現罹患腦瘤的36歲女星陳筱蕾,前陣子發現腫瘤復發,且「飛快似的長大」,在醫師建議下決定嘗試放射手術治療方式「速鋒刀」,無奈因腦幹已變形,不僅動刀時很不舒服,術後走路還會歪來歪去。順利結束3次手術後,陳筱蕾曝光治療造成2項後遺症,但她堅強表示自己向知名主持人陳文茜學習。
    2021/06/19 10:41
  • 主持賺飽飽不選總統!吳宗憲籲不分廠牌、國家 盡快打疫苗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吳宗憲日前上陳文茜的節目,也發表自己對台灣缺疫苗的看法,他認為不論哪個國家、廠牌,應該盡快讓民眾施打,達到群體免疫,才是防堵疫情蔓延的解決方法。
    2021/06/10 13:25
  • 震撼曝「今年恐退出演藝圈」!吳宗憲:理由和小鬼有關

    縱橫演藝圈38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去曾無數次放話想退出演藝圈,但總無確切時間表,豈料近日憲哥鬆口「今年可能離開演藝圈」,並透露引退理由和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有關。
    2021/06/10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