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陳抗 結果共238筆

  • 封鎖白紙運動源頭 陸大學乾脆送學生回老家

    中國嚴厲防疫清零政策引爆要求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台的大規模抗爭,民眾陳抗規模之大為數十年僅見。中國共產黨加大防疫力道並試圖遏制新抗議潮,有些大學索性把學生送回老家。
    2022/11/29 22:19
  • 救國團16億資產遭充公 萬人冒雨凱道遊行抗議

    救國團因為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因此16億元的資產還有土地都遭到充公,而救國團為了表達抗議,今天10月30日號召萬人上街遊行,集結在凱達格蘭大道向蔡政府陳抗訴求。而且除了蔣萬安、馬英九之外,就連民進黨籍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到場聲援。
    2022/10/30 18:51
  • 社工擺桌普渡「怨工作雜」 工會:陳時中沒幫改善

    農曆7月鬼門開,社工工會也在衛福部前舉行「普渡社工網魂」抗議活動,這也是新任衛福部長薛瑞元上任後,首次面臨的陳抗活動,工會也指出,過去有多次在衛福部舉行的會議,都被拒絕參與,表示前部長陳時中,沒有做到的傾聽基層心聲,希望薛瑞元能夠做到。
    2022/07/29 13:32
  • 合體破謠言! 高嘉瑜24小時2度同框陳時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而之前的陳抗男子今天又再度現身,不過還沒見到陳時中一面,就先被維安警力勸離現場。另外之前曾在記者會中途離席的立委高嘉瑜,這回全程都緊跟著陳時中,破除不合傳言。
    2022/07/22 14:42
  • 連3天跑來陳時中行程!嗆聲阿北遭疑是萬安粉 他這樣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2日)上午赴松山慈祐宮參拜,但「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陳國榮連續第三天到場陳情。媒體追問陳男是否為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支持者?陳僅說,這是政治話術、轉移焦點,並強調7月20日他被警察拖走一事是否執法過當,社會自有公斷。
    2022/07/22 10:24
  • 抗議陳時中民眾「4度求助蔣萬安」未果 他接受陳情開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到萬華龍山寺參拜,遇上陳姓男子闖入抗議,警方立刻將陳男帶離現場。陳時中今赴保安宮參拜,陳男再度現身,身兼陳時中競總發言人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向前瞭解他陳情的事由。據了解,陳男為「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他表示他先前曾向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多位立委陳情,而莊瑞雄當下收下陳男陳情事證後,火速在下午邀陳男到國會辦公室詳聊,陳男今(21)日也說,自己曾與蔣萬安陳情碰面4次,但蔣稱此案十分複雜,恐需要多找一些立委共同來協調。
    2022/07/21 21:19
  • 還原!「阿中粉」嗆陳情男 警:為保護他才架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7/20)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結果碰上一名陳抗男子,而維安警力火速把人架離的舉動,被批評執法過當。對此,當事人員警還原事發經過,說是因為現場有其他民眾對著男子嗆聲,為了保護他不被攻擊,才立即把他帶離現場,不過這說法反遭議員批評「柿子挑軟的吃」。
    2022/07/21 17:58
  • 阿北陳情遭架走 陳時中臉書被轟爆:以民為先「民先被扛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參拜萬華龍山寺,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贈送陳時中一幅「以民為先」題字,但陳時中在受訪時遇到1名民眾陳抗,隨即該男子被當場架離。對此,網友在陳時中臉書貼文下方留言,綠營支持者為陳時中加油,但也有不少網友酸爆,問「以民為先,結果民先被扛走」、「請問部長以民為先是先架走嗎?」
    2022/07/21 10:44
  • 沒人管?重機騎士國道拉布條 警還原:開車上去換的

    近日重機團體發起陳抗活動,訴求上國道爭取路權,警方為此加強戒備取締,就有臉書貼文指出,幾名重機騎士騎上中山高仁德服務區、南二高關廟服務區,拉布條抗議,車子還停在區內的停車格內。警方回應,該批陳抗人員是開車上國道,換上安全帽拉布條,停車格內的照片也是舊照。此外,警方也指出,1至4日一共攔查到91部違規機車,逃逸者也會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2/07/04 17:08
  • 年資17年月薪不到3萬 中華快遞要求加薪5千

    中華快遞企業工會今(4)天上午,到交通部陳抗,工會表示有一半的員工薪水都將近最低薪資,10多年來都沒有調整,甚至有任職17年的員工,薪水不到3萬元,要求企業董事長現場簽名承諾每人加薪5千元,不只快遞薪水低,金管會也要求10家上市金融,揭露去年基層員工薪資,人力銀行也統計,30歲族群有52.1%曾經領過2.2萬月薪薪水,且月薪平均每年只增加1194元。
    2022/07/04 14:03
  • 「動物員」嘆低薪僅28K 工會赴北市府陳抗

    在動物園內照顧可愛斑馬、水豚的保育員,其實薪資普遍不高,最低薪只有28K,甚至有員工到職7年,卻只加薪3千元,因此保育員們組成工會,向市府陳情抗議,希望藉由教育局向中央請求修法,全面調薪。
    2022/06/29 14:17
  • 視察疫苗接種站、蘇貞昌遭嗆「很多孩子走了」 隨扈架陳抗者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日)上午到台中科博館視察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大里區立仁里長、市議員參選人鄭伯其高舉「很多孩子走了」、「冷血酷吏草菅人命」白布條想要陳情,結果遭到隨扈架走。鄭直呼,這就是蔡政府「謙卑」對待人民的方式,新加坡去年12月就開始施打兒童BNT,台灣第一批兒童BNT5月中才有,他不懂為中央直喊台灣防疫世界第一,還敢講「超前部署」?
    2022/06/03 12:01
  • 反拆遷爆衝突!陳抗民眾控男警對女性施暴

    屏東縣府針對火車站新站周邊道路徵收土地拓寬,居民們到縣府大樓前抗議,過程中撒冥紙,試圖衝進縣府,結果與警方爆發多次推擠衝突,其中有好幾位女性民眾被男警狠狠壓制,讓環團不滿,指控男警對女性陳抗民眾施暴。
    2022/04/27 12:28
  • 西門町互毆!男咆哮討錢「趕不走」 攤商揮拳

    西門町街頭爆發打架衝突!男子被指控騷擾攤商要錢,業者趕不走,氣到動手,雙方站在車道,打成一團,當時附近剛好有陳抗活動,警方在場戒備,看到有人打架,一分鐘內控制現場,法辦兩名鬧事男子!
    2022/04/13 19:26
  • 轟台鐵公司化草案送審 工會1500人上街陳抗

    台鐵公司化草案準備送立院審議,但工會不滿倉促闖關,也質疑是「假改革」,實則拿台鐵土地去炒房價,企業工會號召1500名員工,從北車走到立院陳抗,很多人特地請假走上街,部長王國材回應,是工會不懂他的心,也有承諾不會變賣土地,主要以開發和收租金為主。
    2022/03/23 13:47
  • 北市中山北路大樓火警!火舌狂竄 民眾窗邊揮毛巾待救

    今(23)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交叉口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火勢明顯從窗外冒出,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出動前往現場灌救,不過因為附近正好有台鐵陳抗民眾,人潮眾多,一度交通打結,消防人員已經緊急派前超過50人前往救援,是否有人因此傷亡還在確認當中。
    2022/03/23 12:15
  • 三寶馬路「沒打燈飄移」 害警摔車後竟揚長而去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在立法院質詢時,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爆發衝突,蘇貞昌還對她嗆聲「袂見笑」,引起軒然大波。14日早上國民黨多名女性立委和議員,到立法院外舉牌抗議,轄區中正一分局員警獲報後,馬上調派警力支援,連同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員警也前往協助。沒想到其中一名郭姓員警在騎車前往途中,為了閃避另名機車騎士,害的他自摔受傷。
    2021/10/16 15:39
  • 國慶勤務繁忙! 保防組長連工作7天心衰竭

    南鐵東移案最後一戶黃家已經拆除,但在國慶日晚間,有發現有陳抗團體聚集,警方到現場維安,結果其中在派出所內的保安民防組的組長,疑似連續工作七天,太過疲累,出現身體不適,送醫後心臟衰竭休克,一度裝上葉克膜,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現在要調查,這名組長是否因為過勞身體出狀況。
    2021/10/13 15:14
  • 卡大地布部落抗議知本光電開發 東縣府:依法推動

    台東知本光電開發案爭議多時,卡大地布部落族人今天到縣政府陳抗,要求和業者立即解約、終止展延,勿以行政程序霸凌;縣府回應,依法推動,尊重部落權益兼顧環保立場不變。
    2021/09/06 14:57
  • 美麗華工會總統府前違法陳抗 警方依法送辦

    美麗華工會罷工逾百日仍未獲具體結果,工會秘書蘇承志等20餘人今天上午到總統府前非法集會陳抗,不但潑灑紅漆還衝撞警方,經舉牌制止後予以抬離現場,全案依法送辦。
    2021/08/23 15:12
  • 利用陳抗索賄千萬買金條 口湖鄉長羈押

    雲林口湖鄉長林哲凌,涉嫌利用綠能開發的陳情抗議行動,像廠商索賄,檢調搜索查扣1400多萬,還有兩塊一公斤重的金條,鄉長羈押禁見。
    2021/04/28 19:17
  • 警察「假跌倒」告反年改妨害公務 法院還真相

    彰化有退休員警兩年前因為反年金改革,向總統車隊陳情抗議,但遭員警包圍法辦,說他妨害公務,甚至遭起訴,被告上法院,法官勘驗警方37支密錄器與攝影機畫面後,發現警分局長竟然指示現場員警,如果被推擠就順勢跌倒,才能將陳抗者依現行犯逮捕。判決書痛批高層指示,傷害了基層員警和國家的執法公信力,一審判決黃姓男子無罪。
    2021/04/12 21:55
  • 藍營辦「最後的晚餐」反萊豬 衛福部:應提報防疫計畫

    國民黨及民間團體今晚將在立院周邊陳抗,擬安排如香腸等台灣豬肉料理,象徵「最後的晚餐」。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今天說,只要涉及大型聚會都必須提報防疫計畫,經地方政府審議後才能施行。
    2020/12/23 10:16
  • 立院24日審議萊豬相關法案 警方周邊架設圍欄

    立法院24日院會將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法條修正草案,國民黨將號召群眾上街陳抗,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接獲情資,昨晚開始在立院周邊架設拒馬、圍欄,立院周圍呈現山雨欲來的氛圍。
    2020/12/22 10:07
  • 屏東發現未爆彈 議員「徒手抓2顆」拍照:凸顯不合理

    昨(29)日有民眾發現屏東枋寮鄉二戰遺跡「石頭營」有未爆彈,儘管未爆彈已由陸軍八軍團未爆彈處理小組進行回收,但附近居民又在附近發現幾顆,屏東議員蔣月惠今日再度號召陳抗並訴求封路,蔣月惠在現場拾起2顆未爆彈拍照,強調是要「凸顯整件事的不合理!」
    2020/11/30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