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陳抗 結果共238筆

  • 你欠我公道! 建案遭擱損7億建商毆議員

    警方追查,這回攻擊新北市議員金中玉的主嫌,竟然是一家建設公司總經理,2016年在新店安坑申請蓋7層樓的住宅大樓,為了環評問題,金中玉協助居民陳抗,最後建案證照被撤銷,損失至少7億元,認為金中玉欠他一個公道,才會糾眾打人。
    2019/04/09 13:07
  • 響應全球「氣候罷課」 小六生總統府前靜坐陳抗

    全球關注氣候變遷,一名16歲瑞典女孩雷塔・桑柏格(Greta Thunberg)更倡議行動「周五為未來奮鬥」(Fridays For Future)啟發全球學生走出校園,台灣也有眾多學生齊響應,其中小學六年級生楊子慶與弟弟在爸媽的陪同下,特地從台中北上至總統府前靜坐、抗議社會漠視全球暖化。
    2019/03/15 15:01
  • 抗議龍崎掩埋場設置遭送辦 牛埔里長不起訴

    台南市龍崎區居民反對在牛埔里設置掩埋場,牛埔里里長陳永和今年3月率隊前往民進黨中央抗議,被警方依涉違集遊法送辦;北檢偵辦後認為罪證不足,今天將陳永和不起訴。
    2018/12/11 18:04
  • 連挺綠漁民都上街!他告誡政府:吃不飽會「改朝換代」

    因不堪漁業三法的罰鍰過高,上千名漁民昨(6日)集結北上抗議!對此,琉球區漁會總幹事蔡寶興也直言,漁民大多支持民進黨,這次北上抗議,就是因為政府沒有好好照顧他們。他同時告誡,歷來「改朝換代」,大多是因為農漁民吃不飽上街造反。
    2018/11/07 17:19
  • 禁政治抗議韓改口勸說 陳:陳抗不道德?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天說,他上任後禁止高雄街頭有政治抗議,儘管後來改口說只會道德勸說,但依舊被對手陳其邁批評,道德勸說更可笑,難道陳抗就不道德嗎?
    2018/11/01 14:59
  • 不滿遠洋三法罰太重像抄家 3千漁民拒農委會「摸頭」

    不滿「遠洋漁業三法」罰得太重,包含蘇澳、琉球、東港等近3千位漁民,將於下週二(11月6日)北上抗議!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趁東港迎王平安祭典前夕,特別南下舉辦座談會,期盼跟漁民先面對面溝通!但主要的陳抗漁民自救會幹部全都缺席沒來,整場座談會只來了70人左右,和抗議人數相去甚遠!這場座談會被漁民認定是陳抗前的「摸頭」,加上農委會當天根本沒有直接回應漁民訴求,他們還是決定在下週北上抗議。
    2018/10/30 22:28
  • 銀行不當行銷TRF怎麼罰? 金管會:個案認定

    對於中小企業向銀行購買人民幣「目標可贖回遠期合約(TRF)」發生嚴重虧損,組成TRF受害聯盟陳抗,金管會今天表示,若銀行不當向客戶推銷TRF當然要罰,但個案並非全都如此。
    2018/10/19 15:57
  • 快訊/疑收受陸方金援 檢調搜索統促黨查金流

    司法消息,由「白狼」張安樂擔任黨總裁的中華統一促進黨,遭到檢調搜索!由於統促黨前年政治獻金大約244萬元,卻不斷從事多場陳抗活動,不排除背後有大陸人士金援,台北地檢署上午發動搜索,全面追查統促黨幕後金流,將針對相關公司組織國外進入國內的資金進行調查,釐清是否有組織犯罪及違反政治獻金法的情況。
    2018/08/07 11:47
  • 假疫苗受害家長 北京拉布條抗議

    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假疫苗事件續發酵,部分受害家長昨天到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門外拉布條陳情抗議。除了北京有陳抗,在吉林長春的長春長生廠房外,昨天也有受害者家屬前往申冤。
    2018/07/31 11:24
  • 蔡英文抵嘉 陳抗區2百公尺外挨批「看不到聽不到」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9日)南下替民進黨縣市長及議員參選人輔選,但嘉義市第一警分局將陳抗區設立在200公尺外,蔡英文完全沒路過,讓事前號召成員要如影隨形的全民拔菜總部痛批「看不到、聽不到」,也擺出標語諷刺蔡英文「與民為敵,自成人民囚犯」。
    2018/07/29 18:54
  • 尼加拉瓜動亂 外交部:旅居尼國台灣人均安

    尼加拉瓜陳抗活動持續數月。外交部說,反對勢力日前展開3天的抗議與罷工活動,當地部分台商基於安全考量,暫時停工;目前旅居尼國的台灣人都平安無虞。
    2018/07/17 12:09
  • 馬英九再戰2020?韓國瑜坦言:操守點頭、能力搖頭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民調直直落,不管人走到哪,陳抗活動似乎都「如影隨形」,反觀前總統馬英九聲望止跌回升、人氣強強滾,甚至出現希望他「再戰2020」的聲音。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3日)接受廣播訪問時直言,他對於馬英九只有1個看法,就是「操守點頭、能力搖頭」。
    2018/07/03 19:14
  • 養豬場設置鄰近村莊 大埤豐岡居民陳抗

    養豬場設置地點鄰近村莊,雲林縣大埤鄉豐岡村民今天到雲林縣議會陳情,並拉白布條抗議業者破壞農村再造美景,縣府表示,業者已提訴願,將審議後由大埤鄉公所決定建照准駁。
    2018/07/03 14:10
  • 總統繞路避抗議! 嚴格人車管制惹民怨

    知道總統要出席軍校畢業典禮,陳抗團體一早就位,卻被隔在遙遠的管制區外,總統車隊還刻意繞路迴避陳抗區,而大範圍的交管也引發民怨。
    2018/06/29 14:14
  • 總統參加三軍六校畢典 警嚴格交管陳抗少

    「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今天舉行,台北市警察局為防範上演去年有抗議民眾逼近總統蔡英文車隊事件,嚴格管制中央北路二段,中華統一促進黨也赴周邊陳抗,並在警方舉牌後解散。
    2018/06/29 12:15
  • 轉型協會 八百壯士:陳抗不因法案過關結束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今天表示,陳抗不會因法案強闖過關而結束,已向內政部提出申請核定轉型為「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30日召開會員大會正式成立。
    2018/06/28 12:20
  • 尊重陳抗權利 柯文哲:畢典鬧場不恰當

    因應總統蔡英文明到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主持畢典,鄰近小學一度停辦休業式,引發輿論反彈,決議照常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尊重陳抗權利,但畢典是喜事,鬧場不恰當。
    2018/06/28 11:40
  • 總統出巡「雞蛋」成危險物品 立委:鞋子怎不列入?

    總統蔡英文預計29日週五前往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復興崗的國防大學,主持今年的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由於之前蔡英文所到之處陳抗不斷,這次維安更不敢輕忽,連雞蛋都被警方明文列為危險物品,有立委諷刺,「是不是也將鞋子列為危險物品」、「這麼害怕乾脆別出門」。
    2018/06/27 17:37
  • 軍改4天協商空一場? 藍批綠全不讓

    立法院今天審查軍改條例,預計明天完成三讀,國民黨痛批接連好幾天的協商,民進黨幾乎都不讓步,協商根本就是白作工!反軍改團體持續包圍立法院,全程緊盯修法過程。
    2018/06/19 14:27
  • 立院陳抗479天 八百壯士將轉型協會繼續奮鬥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表示,經歷479天在立法院前埋鍋造飯的艱苦陳抗,規劃轉型為「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繼續維護憲法尊嚴及退伍軍人權益,對抗不公不義政府。
    2018/06/15 12:16
  • 陳抗夫妻淋雨啃便當!退軍含淚打氣 網酸:1餐吃235

    立法院11日召開臨時會力拚軍改案闖關,引發反軍改團體再度集結抗議。「八百壯士捍衛權益」粉絲專頁11日PO出照片,只見1對陳抗夫妻在下著雨的台北街頭低頭吃便當,畫面令人不捨;不過卻有網友發現,2人吃的便當相當高級,推測1個要價200元,加上腳邊的熱咖啡1餐就要235元,質疑是刻意炒作。
    2018/06/12 19:16
  • 軍改闖關掀攻防 八百壯士重圍立院

    立法院臨時會11日登場軍人年改拚闖關,為了避免爆發激烈衝突,立院周邊再度變成「拒馬城」,軍改攻防,走過紮營陳抗的4百多天,政府跟退將們的僵局,難道真的無解嗎?
    2018/06/12 00:30
  • 立院下週審軍改 警方架設拒馬因應陳抗

    為因應立院下週開臨時會審查軍改,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日前發布公告將動員,警方今天下午開始在立法院周邊封路架設拒馬因應,立法院瀰漫一股山雨欲來的氣氛。
    2018/06/08 17:44
  • 陳抗遭警載至市郊丟包 監委要求檢討改善

    監察委員王美玉、高涌誠調查警方處理勞基法陳抗,圈圍管束民眾並將律師等人載至市郊,監委認為,此舉干預人身自由,屬憲法「逮捕拘禁」範疇,要求北市府、內政部檢討改善。
    2018/06/08 11:48
  • 立院臨時會將審軍改 八百壯士11日再度動員

    軍人年改草案預計在立法院臨時會審查。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發出動員令,副指揮官吳斯懷今天表示,將號召軍公教警消人員聲援國民黨立委、親民黨立委,讓政府聽到人民聲音。
    2018/06/06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