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陳時中民眾「4度求助蔣萬安」未果 他接受陳情開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21:26
莊瑞雄下午邀請陳男陳男到國會辦公室詳聊陳情事證。(圖/莊瑞雄辦公室提供)
莊瑞雄下午邀請陳男陳男到國會辦公室詳聊陳情事證。(圖/莊瑞雄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到萬華龍山寺參拜,遇上陳姓男子闖入抗議,警方立刻將陳男帶離現場。陳時中今赴保安宮參拜,陳男再度現身,身兼陳時中競總發言人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向前瞭解他陳情的事由。據了解,陳男為「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他表示他先前曾向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多位立委陳情,而莊瑞雄當下收下陳男陳情事證後,火速在下午邀陳男到國會辦公室詳聊,陳男今(21)日也說,自己曾與蔣萬安陳情碰面4次,但蔣稱此案十分複雜,恐需要多找一些立委共同來協調。

莊瑞雄仔細聆聽阿伯陳情。(圖/TVBS)

 
對此,莊瑞雄今批蔣萬安,「要噴政治口水前,是不是回憶一下陳先生曾經四度向您求助?」陳男為「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也就是2018年「0206選擇權大屠殺」期貨市場價格波動事件中,因期貨商強制平倉而血本無歸的投資人,4年過去,法院三審判決敗訴,但對陳男而言,每一天都萬分艱苦。

莊瑞雄仔細聆聽阿伯陳情。(圖/TVBS)

莊瑞雄說,因為之前許多投資人因期貨商強制平倉而血本無歸,這些投資者組成「期權受害自救會」,陳男就是其中一位。

莊瑞雄提到「討論的過程中為了怕陳先生在太陽下曝曬太久,我隨後也請陳先生就地坐在廟口陰涼處,慢慢地聽陳先生的陳述,他表示過去他也曾經向多位委員陳情,其中包含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也曾四度向國民黨蔣萬安委員辦公室陳情。最後,我與陳先生就法律層面上討論,也將協助他釐清整個事件。」

莊瑞雄直言,「對於蔣萬安委員酸阿中冷眼的言論,我要誠心的奉勸蔣萬安委員,要噴政治口水前,是不是回憶一下陳先生曾經四度向您求助?」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蔣萬安#民眾#台北市#陳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73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