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陳抗 結果共238筆

  • 立院臨時會將審軍改 蔡其昌籲陳抗者和平理性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軍人年改草案版本是最適切可行的一個方案,對於下週立法院周邊可能有陳抗活動,他希望過程能夠和平理性,不要有暴力與流血衝突。
    2018/06/06 12:03
  • 誤會大了!南韓網紅「覺得被繞路」公審台運將

    一名南韓YouTuber日前帶著女友到台灣玩,攔下計程車告知要去鼎泰豐吃小籠包,並用中文說「去師大那邊的」計程車司機聽到後回答「好」就立刻啟程,但因遇到陳抗,最後司機走別的路前往,該名南韓YouTuber質疑「被繞路」與司機產生衝突,過程全被他的鏡頭錄了下來。
    2018/05/22 19:03
  • 男持陳抗狀闖議會 當縣長面咆哮嗆議員

    花蓮縣議會22日早上開會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議場,手拿著陳情狀大聲咆哮,就要衝去找縣長傅崐萁理論,被官員與警員架離現場,這已經不是花蓮縣議會第一次有民眾闖入,18日也發生過一群黑衣男子直接闖入議場抗議的事件,4天內兩次被人闖入議會,也讓警局決定加派警力駐守,維持秩序。
    2018/05/22 14:50
  • 警消人力缺額 內政部盼108年補足

    全國警消人力不足,內政部常務次長邱昌嶽今天表示,今年會補4000名警力,警力缺額問題明年會緩和,且將擴大容訓量,民國108年補足警消人力缺口,應該沒有問題。
    2018/05/16 13:09
  • 立委籲阻材委外架設 警政署:有專責小組

    日前反年改抗爭,造成多名員警、記者受傷。立委指出,警政署當天共動用2000多個大小阻材,員警執勤已經很辛苦,裝設與拆除是否可能委外?警政署長陳家欽說,有專責小組。
    2018/05/14 13:05
  • 蒙面避追緝! 陳抗施暴警擬「組織犯罪」送辦

    日前反年改團體上街頭表達訴求,過程中爆發毆打員警以及媒體記者的暴力事件,事後警方調查,這些人似乎早有準備,蒙面、戴口罩以及攜帶防護性手套,讓警方無法第一時間鎖定身份,因此北市警察局表示,未來將針對這些暴力慣犯持續蒐證不排除以組織犯罪法辦。
    2018/05/11 13:19
  • 八百壯士風波 北市警:要求陳抗群眾不得蒙面

    八百壯士日前在立法院抗議造成多人受傷,當時有群眾蒙面,台北市議員質詢時要警方檢討。市警局長陳嘉昌說,現場員警若發現陳抗民眾蒙面,會要求拿掉面罩,並蒐證後才放行。
    2018/05/10 17:37
  • 噪音導致流產? 婦堵車道!肉身擋立委車

    一名婦女近期時常堵在立法院的停車場出入口,以肉身擋車要向立委陳情,據目擊的國會助理轉述,這名婦女自稱自己不滿立法院長期施工聲音,外加陳抗聲不斷,意外導致自己流產。
    2018/05/09 19:35
  • 八百壯士立法院外陳抗 平和未有衝突

    立法院今天逐條審查軍改草案,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下午1時在立法院旁、濟南路上集結,截至下午4時20分止,現場平和未發生衝突,除了層層拒馬外,警方也在旁嚴陣以待。
    2018/05/09 17:04
  • 警消不服從陳抗變調 毆打記者5人遭法辦

    接連幾次反年改團體上街頭陳抗都爆發流血衝突,明天八百壯士還要上街頭,就在這前夕,發生在上個月23日,退休警消組成的反年改團體毆打記者事件,造成4名記者受傷,警方蒐證後鎖定5名動手犯嫌,傳喚後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18/05/08 17:28
  • 反年改脫序毆記者 5人送辦另鎖定11人

    退伍警消日前反年改陳抗造成4名記者受傷,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今天表示,經蒐證確認有5名退休軍警成員涉案,依傷害罪移送法辦;另反軍改脫序毆人也鎖定11名犯嫌。
    2018/05/08 15:57
  • 反軍改9日陳抗 北市警:脫序將強勢執法

    立法院9日擬針對軍改草案逐條審查,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將再度動員集結。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若再有違法脫序行為者將強勢執法,部署警力將比照4月25日微調。
    2018/05/08 11:33
  • 八百壯士擬抗爭 邱國正:不樂見不合理行為

    立法院預計9日針對軍改草案逐條審查,退伍軍人團體也預告將集結立法院外陳抗;退輔會主委邱國正今天表示,表達是人民的權益,應給予尊重,但不樂見出現任何不合理的行為。
    2018/05/07 09:54
  • 再准反年改路權 柯文哲:秉持無罪推定

    反軍改團體在立法院前發生流血陳抗衝突,台北市長柯文哲只說會沒收3萬元保證金以及針對毀損設施求償,不過求償的相關配套,北市府各局處都表示不清楚市長的意思,至於路權,北市不僅沒收回,在陳抗團體毆打記者的隔天,工務局再核准路權,讓陳抗團體使用到5月18日。
    2018/04/28 13:26
  • 救警察斷指! 反年改退役上校稱警「誤剪」

    反年改團體前天在立法院外抗議,一名陳抗人士左手小指遭割斷,驚悚照片網路瘋傳,我們也找到了這名斷指男,是陸軍官校47期67年班的退役上校陳咸嶽,他說當時因為拒馬倒下,擔心員警遭壓傷用手去阻擋,意外遭警方油壓剪剪斷左小指,他表示不排除將對北市警提告!
    2018/04/27 14:20
  • 譴責暴力!尖刀部隊退休軍 攻擊員警遭逮

    反年改陳抗活動演變成暴力事件!台北市警局公布最新蒐證畫面,一共逮捕57人,其中9名退休軍人涉嫌攻擊警察、媒體,還企圖衝撞立院、破壞大門,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罪移送,退休軍人自稱是涼山部隊、尖刀特種部隊退伍,警方從現場畫面找出涉案人,一一帶回調查。
    2018/04/26 19:26
  • 特種集合「四分衛」!涼山鬼加入反軍改 警:最硬陳抗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突襲立法院,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84名員警和12名記者受傷。由於這次抗爭的主要成員都是退役軍人,身體素質遠比一般人要強,傳出陳抗團體中的「四分衛」,就是由前涼山特勤隊等特戰成員組成,敏捷身手讓警方難以招架,甚至有員警透露,這是他遇過最硬的陳抗活動。
    2018/04/26 18:54
  • 改革堅定不移! 蔡總統:痛心陳抗現暴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對於昨天反軍人年改活動中有人使用暴力,對國軍整體形象會有傷害,她覺得很遺憾、痛心,會嚴肅處理,也會保障軍人的權益,而且改革會堅定不移走下去。
    2018/04/26 16:56
  • 反軍改團體毆打記者 記協嚴正譴責暴力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發動遊行抗議軍人年改,抗議現場發生多名記者遭惡意攻擊,台灣新聞記者協會今天嚴正譴責暴力行為,並指陳抗團體造成記者和員警受傷,訴求任務上完全失敗。
    2018/04/26 15:48
  • 陳抗目的已達到 八百壯士宣布遊行活動結束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衝撞立院,與警方爆發衝突,並發生毆打員警、記者情事。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今天下午宣布,這次遊行活動結束,將待民進黨與年改會的回應,再決定下一步動作。
    2018/04/26 14:12
  • 軍改案衝突 八百壯士三度道歉

    立法院周邊昨天發生反年金改革群眾暴力攻擊媒體記者等脫序情事,軍改抗議團體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今天在立法院外陳抗活動接受媒體聯訪,代表八百壯士表達歉意。
    2018/04/26 12:59
  • 反軍改團體毆打記者 葉俊榮:挑釁踐踏民主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反軍改團體昨天陳抗轉趨暴力,不但攻擊警察還毆打媒體,這是對民主非常嚴重的挑釁跟踐踏,警方絕對依法究辦,沒有一點容忍。
    2018/04/26 10:15
  • 持續備戰!反軍改立院外抗議 要求退審查

    軍人年改版本今天(26日)在委員會進行審查,不過從昨天就夜宿立院外的陳抗人士,抗議還是持續不斷。
    2018/04/26 09:50
  • 洪秀柱要警注意「抗議者」安全 警怒:被打的是我們

    反年改團體在昨(26)日下午出動大批人馬包圍立法院,不僅痛毆在場的媒體記者,也和警方發生激烈衝突,甚至還有「八百壯士」將警察拖出封鎖線揚言將他綁在宣傳車上,場面相當失控,但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深夜到場關心時,竟對警察表示「要注意陳抗者的安全」,讓不少基層員警相當不滿「被打的是我們!」
    2018/04/26 09:34
  • 快訊/譴責立院陳抗! 總統:政府不會在暴力下低頭

    總統蔡英文針對反軍人年改團體的暴力陳抗活動於臉書發文譴責。蔡英文表示,任何人都有表達不同意見的權利,但不能動用暴力的方式,文末更強調政府不會在暴力下低頭,並宣示軍人年金改革會堅持到底。
    2018/04/25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