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陳思宇 結果共198筆

  • 挑戰火違柯理念? 陳思宇:補選打法不同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最後一天,藍白綠三組候選人上午都在大同區拜票,但前一晚柯文哲才批評其他候選人砸大錢選舉,國民黨的陳炳甫反酸陳思宇說不貼宣傳看板,但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海報,何志偉也質疑柯文哲的說法用意是什麼,但是陳思宇不停的攻擊對手,也被柯文哲幕僚認為,不符合白色力量,無法得到支持者的認同。
    2019/01/26 12:58
  • 肉搏戰! 陳思宇插花 何志偉佈陣包圍

    台北市立委補選衝刺,民進黨的何志偉拉著黨主席卓榮泰跟秘書長羅文嘉去站路口拜票,想不到他們人還沒到,陳思宇就已經先到路口開始喊,但比陣仗,何志偉這邊出動了整個民進黨團,甚至連最友柯的高嘉瑜都跟陳思宇打對台。
    2019/01/25 12:40
  • 不爽敬老金被砍 老婦打陳思宇幕僚嗆「打你的頭又怎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取消敬老金,竟燒到「柯家軍」成員!無黨籍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團隊志工15日才被抗議人士甩巴掌,今天(24日)上午掃街拜票時,1名幕僚突然遭到陌生婦人持雨傘攻擊,造成該幕僚頭部紅腫,婦人仍在隊伍後方不斷罵髒話叫囂,該名幕僚隨後已返家休息。
    2019/01/24 12:52
  • 因柯砍敬老金! 陳思宇幕僚遭人用雨傘打

    台北市立委補選,陳思宇前一天才說因為柯文哲砍敬老金,讓她掃街的時候都會遭遇攻擊,才講完一天的時間,24日她掃街就有長輩拿拐杖打她的幕僚,該名長輩怒嗆有的縣市敬老金7000元,台北市就沒有,但陳思宇團隊也回擊說,打人就是不對。
    2019/01/24 12:30
  • 砍敬老金害到陳思宇 柯文哲:長照2.0過渡期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家軍」陳思宇昨天表示,因為市長砍敬老金,讓她拜票差點被打,柯文哲則說這是長照2.0的過渡期,「我也知道過渡期會有抱怨,那沒辦法」。
    2019/01/24 10:40
  • 複製柯文哲模式 陳思宇、學姊上館長直播

    台北市立委補選,柯家軍陳思宇晚上聯袂「學姊」黃靜瑩,一起跟館長直播,陳思宇透露,因為士林大同選民年齡層偏高,加上柯文哲刪掉重陽敬老金,讓他們去拜票的時候,好幾次差點被打,不過何志偉即將找來總統蔡英文合體,並且先拿出放棄美國籍的文件,證明自己沒有雙重國籍。
    2019/01/23 23:32
  • 柯韓避對決對準綠? 傳目標「拉下何志偉」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逛年貨大街,只是要參選立委的柯家軍陳思宇,全程跟著柯文哲的市政行程跑,只是現在也傳出,韓國瑜之前北上合體陳炳甫,刻意淡化跟柯文哲對決的氣氛,是因為柯、韓他們的首要敵人都是民進黨,因為他們的目標,就是要拉下何志偉。
    2019/01/23 19:44
  • 柯媽北上輔選! 駁陳思宇「選情告急」

    台北市立委補選最後一周,陳思宇找來柯媽幫忙掃街拉抬聲勢,柯媽輔選非常積極,一直跑在前頭手一雙雙握,聽到選情告急的問題,柯媽幫忙反駁,說是好要更好,不是告急;而陳思宇的父親,議員陳建銘也再度出手,這次貼出照片暗指有人雙重國籍,沒有指名道姓,卻讓人聯想到美國出生,現在和陳思宇競選的何志偉。
    2019/01/22 14:15
  • 鄭文燦力挺何志偉 直指陳思宇已邊緣化

    綠營大咖力挺台北市立委補選民主進步黨籍候選人何志偉,台北市長柯文哲回說選舉應靠自身非他人。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主角為3位候選人,很明顯陳思宇已邊緣化。
    2019/01/21 13:11
  • 勤走基層站路口 陳思宇:爭取民眾認同

    台北市立委補選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今天說,她沒有華麗陣容,但有一個最樸實與真誠的心,選舉在即,將繼續勤走基層、站路口,爭取民眾認同。
    2019/01/21 10:35
  • 北市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 5人全出席爭取支持

    台北市立委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20日)登場,5名候選人皆出席;民進黨何志偉訴求「拚經濟、好生活」;國民黨陳炳甫要推動降低自住房屋稅;無黨籍陳思宇強調超越藍綠。
    2019/01/20 19:11
  • 裂解白色力量? 「挺柯」陳景峻助選何志偉

    台北市立委補選,選前黃金周,藍綠白大拚場,尤其民進黨的何志偉,晚間的造勢晚會將邀來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站台,由於陳景峻去年底選前力挺柯文哲,還差一點被黨處分,如今回歸綠營,也讓外界認為,民進黨力邀陳景峻出席,是要分裂白色力量。
    2019/01/20 13:56
  • 2020前先消滅柯韓氣勢? 綠全黨幫何志偉

    台北市立委補選層級以經不是一般的立委補選,民進黨把他視為2020前哨戰,因為只要何志偉贏了柯家軍的陳思宇等於贏了柯文哲,而陳炳甫落敗也是間接打敗幫忙輔選的韓國瑜,因此現在民進黨有意安排府院黨高層齊聚來幫忙何志偉輔選。
    2019/01/19 18:32
  • 何志偉擬邀賴清德站台 對決「北柯南韓」

    台北市立委補選決戰最後一周,形成藍綠白天王對決,國民黨陳炳甫20是將找來韓國瑜站台,當天陳思宇則要跟柯文哲一起掃街,至於何志偉則是邀請閣揆蘇貞昌出席晚會,並且正規劃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來輔選,也讓立委補選成為柯賴韓三方對決。
    2019/01/18 13:47
  • 網紅認證前10美! 何志偉組高顏值助選團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10天,17日何志偉找來鍾珮玲、吳沛憶跟戴偉姍幫忙掃街,這3位都剛當選議員,選前還被網紅蔡阿嘎認證是前10美女候選人;而國民黨的陳炳甫則規劃要在選前找來藍營3位直轄市長站台催選情;陳思宇近來則頻和柯文哲同框,前一天還中途加入柯文哲跟館長的直播。
    2019/01/17 12:56
  • 志工遭掌摑 陳思宇哽咽:寧願落選別暴力

    台北市立委補選傳出暴力事件!陳思宇的志工被自稱綠營的民眾毆傷,主因是他不滿柯文哲砍掉敬老金,陳思宇晚間陪同志工到派出所報案,一度哽咽,強調寧願落選也不允許暴力,何志偉陣營也發出聲明,強調自己不攻擊、不借題發揮,相信民眾自有公評。
    2019/01/15 21:46
  • 快訊/自稱綠營支持者動手 毆傷陳思宇志工

    台北市立委補選傳出暴力事件,陳思宇的志工,被自稱綠營的民眾毆傷,主因是他不滿柯文哲砍掉敬老金,而志工已經驗傷完畢到後港派出所備案,至於何志偉陣營,也發出聲明,強調沒有理由去做這類行為,相信民眾自有公評。
    2019/01/15 18:12
  • 快訊/陳思宇志工拜票 遭反柯人士毆打

    最新消息!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的志工,聲稱遭到何志偉團隊的人毆打,目前受傷的志工已經送到新光醫院急救,陳思宇也趕到醫院,但何志偉表示這個人不是他們團隊的人,而是一位討厭柯文哲的人。
    2019/01/15 17:43
  • 快訊/陳思宇赴國小拜票 志工遭人狠打巴掌

    最新消息!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今天下午前往士林百齡國小拜票,一名抗議民眾自稱綠營支持者,當場狠打陳思宇志工巴掌,目前志工已經前往新光醫院驗傷,打人民眾被警方帶回士林後港派出所訊問中。
    2019/01/15 17:42
  • 騎單車助陳思宇 柯籲藍綠公開競選帳戶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兩個星期,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子弟兵陳思宇騎單車合體宣傳,也呼籲對手們的競選收支應該公開透明,尤其民進黨的何志偉也開始找黨內的縣市長鄭文燦、林志堅來拉抬,柯文哲說如果只是傳統做法,對台灣政治發展也沒什麼幫助。
    2019/01/12 18:37
  • 補選倒數16天陳思宇募資遭質疑 柯文哲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將陪同無黨籍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召開募資記者會,由於距投票日僅剩16天,外界質疑募資意義;柯文哲說,選舉還是要花錢,猜測陳思宇已負債累累。
    2019/01/11 12:23
  • 快訊/號次出爐!何志偉2 陳炳甫4 陳思宇5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今天由候選人抽號次,結果出爐,1號陳源奇、2號何志偉、3號王奕凱、4號陳炳甫、5號陳思宇。
    2019/01/10 11:54
  • 北市立委補選抽籤 各候選人號次出爐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進行立委補選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柯家軍」陳思宇、國民黨陳炳甫親自前往,各抽中5號、4號,民進黨何志偉則請助理代抽,抽中2號。
    2019/01/10 11:26
  • 柯韓會先對決? 陳思宇、陳炳甫找柯韓輔選

    1月27日登場的北市立委補選,有可能讓柯韓會還沒登場就先上演"柯韓對決",因為柯家軍陳思宇在選前之夜預計找柯文哲站台,而國民黨的陳炳甫也規劃找來韓國瑜輔選,也形成了兩陣營對決,雖然現在韓國瑜還沒確定幫忙輔選,柯文哲先緩頰說,兩幫都有各自朋友,因此不會在意。
    2019/01/09 14:04
  • 陳思宇夜市衝選情! 找學姐帶路直播飆高

    柯家軍的陳思宇力拚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晚間再到夜市開直播,這回找來了高人氣的學姐黃靜瑩幫忙帶路,果真很有亮點,不只現場吸引民眾拍照,網路直播觀看人次也衝高!
    2019/01/08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