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陳思宇 結果共198筆

  • 被爆不倫戀 陳思宇喊話蔡宜芳:道歉吧!我們陪妳

    50歲的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日前被爆出和黨團立院助理、29歲的蔡宜芳發生不倫戀,2人在車上擁吻還一同上摩鐵,引發輿論嘩然。對此前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今(12)日在臉書發文,除了呼籲張益贍辭職外,也對蔡宜芳喊話「道歉吧!我們陪妳。」
    2020/03/12 16:54
  • 衝刺!「學姊」辭職生效 回市府打包拚選戰

    學姊黃瀞瑩辭掉市府工作,9日正式生效,她也回到市府打包,對於未來會進立院還是回市府,她說就看這一個月的努力成果,而民眾黨現在要催票,不只12月要辦兩場音樂活動,也在線上推出限量競選小物,一個小時就賣出350組。
    2019/12/09 20:00
  • 郭家軍被民眾黨分手?蔡沁瑜:勿隔空放話

    郭家軍首度合體親民黨,親民黨也宣布政策中已經納入「郭台銘的政見」,也代表郭台銘與親民黨越走越近,因此就被外界認為,郭家軍是不是被民眾黨分手了?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反駁,要民眾黨不要隔空放話,要的話就好好來談!
    2019/12/06 20:49
  • 民眾黨參選人欠曝光 柯10/10啟輔選列車

    柯文哲的民眾黨已經提名8位立委參選人,但從上個月提名到現在,這些參選人在選戰中幾乎隱形,沒有什麼造勢宣傳活動,欠缺曝光,不少人心裡很著急,但柯文哲即將啟動輔選列車,從10/10開始先從雙北輔選,而民眾黨也幫參選人上課,教他們如何自我宣傳。
    2019/10/07 19:40
  •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將提滿34席 考量民意基礎

    台北市長柯文哲已向內政部遞件申請成立台灣民眾黨,並指不分區將提滿34席;民眾黨籌備處發言人陳思宇今說,提名方向考量有民意基礎者如民代、專業人士、社運、媒體及企業界。
    2019/08/07 16:46
  • 李婉鈺喊話要柯當伯樂 柯:等黨綱出來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宣布組黨,就吸引不少政壇人物想跟隨,包括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鍾小平以及前議員李婉鈺,公開喊話要柯文哲當她的伯樂,但這組合,卻被外界譏為是「失敗者聯盟」,對此柯文哲笑說要當也等黨綱寫出來再看看。
    2019/08/02 14:41
  • 整軍備戰2020? 柯團隊新血是「她們」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到底選不選,還沒定論,但近期有不少新血,已經加入幕僚團隊,像是從文化局,轉入媒體事務組的鄭立芝,父親是前教育局長,還有曾幫「白色力量第一代」陳思宇輔選的,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蔡宜芳等,都被外界視為「二代柯家軍」,儘管市府強調是單純人事調動,但大選年前的「整軍備戰」,仍引發不少聯想。
    2019/04/12 23:15
  • 柯家軍首戰就慘敗 他稱:白綠合作已不可能

    代表「柯家軍」出征台北市立委補選的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在這次選舉中慘敗收場,在網路的高聲量並未轉換成實質選票,柯文哲連任勝選的光環也未替陳思宇加持到,讓外界質疑是否「白色力量」光環不再。有學者直言,在經過2次選舉後,柯與綠營關係更為惡化,「怎麼可能合作」。
    2019/01/29 10:39
  • 切割陳思宇敗選? 柯:候選人是主要因素

    陳思宇敗選,傳出團隊也抱怨柯文哲,不只沒讓正規軍加入,看到陳思宇民調起不來,原本應該輔選的人,出現次數也減少,對此陳思宇的父親陳建銘就說,這些都要怪陳思宇努力不夠,跟柯文哲無關,而柯文哲也強調,候選人是主要因素,也被認為在切割敗選,避免傷到自己。
    2019/01/28 20:30
  • 拚選情止血! 綠贏憂316補選現變數

    民進黨立委補選台北勝選,台中落敗,也凸顯出民進黨的隱憂,因為在台北的深綠選區,卻沒有預期高票,也代表柯家軍陳思宇雖然贏不了,卻依然會衝擊綠營選情,因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馬上號召第二階段立委補選候選人聚集開記者會,展現氣勢。
    2019/01/28 20:25
  • 後強碰何志偉! 陳建銘握手恭喜撂酸話

    台北市立委補選當選人何志偉,搶下立委席次,但選舉恩怨還沒落幕,他在勝選感言中,砲轟對手陳思宇父女,讓陳建銘回擊「真的很想飆髒話」,心疼女兒的他,把矛頭指向何志偉,兩人今天巧遇,一開始還握手道賀,看似準備和解,但陳建銘嘴巴還是很誠實,反諷何志偉,到底是誰不讓一切都過去的。
    2019/01/28 20:24
  • 考慮組黨? 柯沒政黨難動員基層成弱點

    柯家軍陳思宇補選慘敗,弱化柯文哲的聲勢,一旦柯文哲要攻大位,要不要成立政黨,加強組織能力,成為他必須面對的問題,但柯文哲認為,要打組織戰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做起來,而且補選結果,跟是否組黨也沒關係。
    2019/01/28 14:02
  • 勝選被陳建銘怒嗆! 何志偉:理解敗選心情

    台北市立委補選由民進黨的何志偉贏得選戰,不過何志偉和陳思宇父女雙方的交鋒沒有因選戰結束而停火,陳思宇父親選後破口大罵,隔一天又再臉書發文酸何志偉,而柯文哲也說何志偉是何志偉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對此何志偉說,也能理解沒選上的心情,希望以後還是有機會握手言和。
    2019/01/28 13:53
  • 他點出柯文哲致命弱點 建議先當蔡英文副手

    代表「柯家軍」出征台北市立委補選的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在這次選舉中慘敗收場,凸顯出柯文哲多項問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建議,乾脆直接跟總統蔡英文搭檔選副總統,對柯、蔡2人來說,都是好事情。
    2019/01/28 12:12
  • 陳思宇慘敗 柯文哲:看選前民調差不多就這樣

    代表柯家軍參加立委補選的陳思宇失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無論成功或失敗,都是生命一部分,失敗的檢討報告寫比較多而已;至於結果,「我看選前民調差不多就是這樣」。
    2019/01/28 11:11
  • 陳思宇慘輸立委補選 網揪關鍵原因4個字

    北市立委補選昨(27日)落幕,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票數未破萬,不敵藍綠兩黨夾殺慘敗,陳思宇昨天也在臉書發表敗選感言,沒想到網友留言回覆幾乎一面倒,認為她敗選的主因,就是在於批評對手是「連勝文們」,卻沒想到自己也是如假包換的「政三代」。
    2019/01/28 10:46
  • 激戰中勝選 何志偉轟陳思宇父女手段卑劣

    經過2個多月激戰,台北市立委補選結果昨(27日)晚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力退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及「柯家軍」陳思宇勝選。在發表勝選感言時,何志偉砲轟陳建銘、陳思宇父女不斷用卑劣手段造謠生事抹黑他。
    2019/01/28 09:27
  • 柯家軍首戰拿第三 恐挫柯文哲2020氣勢

    台北市立委補選,柯文哲首次推派人參選,子弟兵陳思宇票數落居第三,對於陳思宇的選情,柯文哲很淡然,不過這次的選舉也暴露出柯文哲沒有政黨背景下的弱點,柯文哲說這是藍綠的相對優勢。
    2019/01/27 22:22
  • 2020前哨戰!北市立委補選 綠營何志偉當選

    台北市立委補選,藍綠白交鋒,這場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最終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以六千多票的差距,搶下立委寶座。這對九合一大敗的綠營來說,提振不少士氣,儘管這一席立委,原本是民進黨席次,對綠營來講是「傳統票倉」,獲勝只是守成,但在激戰中獲勝,外界認為,綠營在選舉大敗後,算是鞏固基本盤,敗中止血。
    2019/01/27 21:34
  • 「恁爸真袂爽!」不捨女兒落選 陳建銘怒:很想飆髒話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今(27)日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以3萬8474票、47.6%得票率當選,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柯家軍」的陳思宇。對此,陳思宇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受訪時坦言自己「真袂爽」,隨即更怒嗆「選舉真的臉皮要夠厚、心要夠黑、錢要夠多」,替女兒抱不平。
    2019/01/27 20:01
  • 立委補選出爐!台北何志偉、台中沈智慧宣布當選

    第9屆立委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區)、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今天(27日)進行補選投票,才開票不到兩個小時,不到6點就幾乎全數開票完畢,台北何志偉、台中沈智慧均自行宣布當選。
    2019/01/27 18:19
  • 選前之夜幫陳思宇站台 柯文哲:台灣走向美好的開始

    台北市立委補選明天投票,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今(26日)晚在士林紙廠前舉辦選前之夜,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相挺,表示不只是陳思宇個人的選舉,也是讓台灣走向美好一小步的開始。
    2019/01/26 23:19
  • 北市立委補選 陳建銘北檢告發何志偉涉賄選

    台北市立委補選投票在即,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父親、市議員陳建銘晚間赴北檢告發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涉嫌賄選。何志偉陣營回應「候選人勤跑基層,跑行程實屬正常」。
    2019/01/26 23:11
  • 陳思宇父控賄選! 何志偉:贈物資非我主辦

    台北立委補選進入關鍵倒數,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被對手陳思宇的父親指控賄選,由於今天下午在大同區有慈善團體舉辦寒冬送暖發放物資活動,現場被拍到懸掛何志偉競選旗幟,但何志偉辦公室發出聲明,澄清活動與他無關,藍白綠三組候選人上午都在大同區把握最後時間拜票。
    2019/01/26 18:22
  • 遭陳思宇父控涉賄選 何志偉競選團隊反駁

    台北市立委補選投票在即,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父親、市議員陳建銘今天(26日)指控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涉賄選。何志偉競選團隊表示,活動主辦單位與競辦無關,且何志偉未到場。
    2019/01/26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