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陳思宇 結果共198筆

  • 傳北市觀傳局長由劉奕霆兼任 「學姊」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代表柯家軍投入立委補選,知情人士表示,懸缺職位就由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兼任,因此,才會徵詢幕僚柯昱安、黃瀞瑩擔任副發言人,分擔業務。
    2018/12/22 23:09
  • 才盼席次留綠營 傳藍世聰將輔選陳思宇

    柯家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將在25日卸下局長身分,全力投入立委選戰,現在傳出大同區當地家族出身的民政局長藍世聰,也將加入陳思宇的輔選團隊,但尷尬的是藍世聰日前才表態,希望立委席次可以留在民進黨,而陳思宇受訪時沒否認,只說有在爭取前輩們的支持。
    2018/12/22 18:38
  • 陳思宇姑姑陳靜敏相挺遭譏 何志偉:感謝支持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今天說,對於各種支持他的任何方式都表達感謝之意,相信每一名支持者都會用自己獨特方式支持他,感謝支持者願意表達力挺。
    2018/12/22 12:24
  • 政二代們備戰!北市立委補選掀三大家族之爭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大同、士林區藍綠白各推出陳炳甫、何志偉與陳思宇參選,陳思宇在登記時,評論對手「政壇上有很多連勝文們」引發關注,而這3人的出線,也被視為是三大地方家族之爭。
    2018/12/21 23:46
  • 柯陪陳思宇東區直播 耶誕老人喊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找來觀傳局長陳思宇一起開直播,兩個人一路從北市府走到信義區的廣場,說是要提前體驗聖誕節的氣氛。同框直播,等於也是幫補選立委的陳思宇拉抬人氣。一路上民眾超熱情,不斷搶著要和柯文哲合照,還有民眾打扮成的聖誕老人,向柯文哲許願要他選總統。
    2018/12/21 23:35
  • 陳思宇姑姑相挺 何志偉:感謝願意支持的人

    民主進步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今天說,感謝每一名願意支持和認同他的人;至於被外界認為是「政二代」,何志偉指出,他從來沒有把這個標籤當成負面字詞,反而是激勵他的動力。
    2018/12/21 17:09
  • 姑姑陳靜敏挺何志偉 陳思宇:凸顯多元價值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參選立委,姑姑陳靜敏卻表示要挺對手、民進黨的何志偉。陳思宇回應,這凸顯同一家庭裡也有多元價值及認同,「這是台灣很寶貴的地方」。
    2018/12/21 15:30
  • 何志偉勤跑基層 不評論其他參選人爭議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今天說,這次選舉是競而不爭,要努力跑基層,其他參選人爭議,網路已有討論,他不評論。
    2018/12/20 15:23
  • 政二代存款890萬 陳思宇:讓民眾檢驗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要角逐北市立委補選,登記參選當天,一席「連勝文們」的話,讓政二代話題燒了好久,甚至背起底,年紀30出頭的她存款有890萬元。對此她不迴避,強調一切都坦蕩蕩,讓選民來公評。
    2018/12/20 12:20
  • 柯幕僚大學姐失業! 臉書苦求幫求職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幕僚林筱淇,18日晚上在臉書發文,說他沒有機緣繼續留在北市府服務,她甚至要大家幫她找工作,也讓很多的柯粉替她抱屈,傳出她是因為想擔任觀傳局長,不過沒有獲得柯文哲青睞,最後乾脆離開,對此柯文哲說是整體規劃。
    2018/12/19 14:00
  • 陳思宇遭爆現金存款890萬 何志偉:不評論

    民主進步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今天赴雙連市場掃街。至於對手陳思宇遭發現財產申報有現金存款890萬元,何志偉說,關於其他參選人議題就是祝福但不評論,他仍會積極勤走基層。
    2018/12/19 12:51
  • 起底陳思宇存款890萬!他預言:被看破手腳、害柯重傷

    台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日前以柯家軍姿態出征登記立委補選,卻酸對手是「連勝文們」惹出爭議,網友發現陳思宇自己也出身政治世家,同屬政二代,根本半斤八兩。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公開陳思宇的財產申報單,指出她現金存款有890萬元,怒批她「起跑線就等於一般人的終點線」,也預言這次立委補選的結果,「就是陳思宇被看破手腳、柯文哲遭波及反受重傷。」
    2018/12/19 09:42
  • 接北市觀傳局長落空 「大學姊」急喊失業了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想轉戰立法院,遭對手質疑存款多達890萬,陳思宇澄清據實申報,議員父親陳建銘力挺,說女兒是真正的正二代!另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曾表態希望能留在北市府,今晚突然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失業了,沒能留任北市府,還要大家幫忙介紹工作。
    2018/12/18 23:47
  • 搶攻陳炳甫票倉 何志偉前進大同區掃街

    民主進步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今天到大同區拜票,搶攻競爭對手陳炳甫票倉,他受訪說,自己一步一腳印經營,對另一對手陳思宇被評「柯家軍的吳音寧」,僅說相信選民智慧。
    2018/12/18 16:07
  • 柯家軍的吳音寧? 陳思宇遭批恐害柯文哲

    台北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也是現任觀傳局長,才剛參選爭議就不少,現在她又被發現利用觀傳局長職稱經營的LINE生活圈,選前還幫議員爸爸陳建銘拉票,不過她也澄清,LINE生活圈是她自己付費經營,而現在政壇就有人把她跟吳音寧拿來比較,認為都是靠著關係從政,很可能會衝擊柯文哲。
    2018/12/17 20:08
  • 柯粉辦餐會! 柯邀陳思宇幫助選幫拉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全力幫忙柯家軍陳思宇輔選,週末自己有聯誼餐會還特別邀陳思宇出席參加,柯文哲自己也說這是舉手之勞,現場主持人也特別介紹陳思宇幫他拉票,倒是柯文哲被支持者用人力抬轎的方式抬進會場,也讓外界認為有造神疑慮。
    2018/12/17 14:43
  • 局長身分惹議 陳思宇上班但沒去熊讚記者會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為參選立委遞辭呈但市長柯文哲說等明天人事總辭再處理。陳思宇今天上班但未出席觀傳局活動,說「希望觀傳局的努力不會因為我個人其他事情被掩蓋到」。
    2018/12/17 13:25
  • 任陳思宇競選顧問?蔡壁如:有市府職不太好

    陳思宇參與立委補選,但16日一早她以觀傳局長的身分出席活動,連傳出要擔任她競選顧問的蔡壁如也出席,只是蔡壁如跟吳思瑤的互動還比跟陳思宇多,對於出任顧問一事,蔡壁如說,她如果回市府,就不好在競選活動中掛名,陳思宇則認為,比起掛名,把事情做好更重要。
    2018/12/16 15:06
  • 陳思宇以局長身分跑活動 何志偉:由選民決定

    投入台北市立委補選的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今天以局長身分出席北投區一場活動,引發議論。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市議員何志偉說,沒有評論,交由選民決定,他仍會努力勤跑基層。
    2018/12/16 14:01
  • 何志偉為髒髒包一說致歉 吳思瑤緩頰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民進黨立法委員參選人何志偉若真是好朋友,不會稱他「髒髒包」;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說,發言多是基於監督市政職責,何已道歉,盼過去讓它過去。
    2018/12/16 10:46
  • 無心變惡意!諷對手「連勝文們」挨轟 陳思宇道歉了

    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14日正式登記時以「連勝文們」暗酸對手是政二代,但自己卻遭起底是「政三代」,引發外界批評半斤八兩。對此,陳思宇今(15日)在臉書道歉,指自己無心的話語成了惡意攻擊,強調她從觀傳局長的角色轉換成候選人,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學習,謝謝各界的指教。
    2018/12/15 21:35
  • 酸對手連勝文們 陳思宇遭起底是政三代

    參選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登記參選受訪時酸對手是連勝文們,暗指政二代,不過陳思宇也被民眾發現,她是政三代,不只爸爸是現任議員,姑姑還是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祖父更是國民黨的國大代表,而陳思宇為了宣傳15號要到市場掃街,臉書上放照片,被發現是拿7月觀傳局的活動照做修改,遭質疑公器私用。
    2018/12/15 20:43
  • 酸「連勝文們」被起底 陳思宇:我受更透明的監督

    參選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昨正式登記出征,自詡是白色力量第一代,要和藍綠爭奪立委補選席次,還酸對手民進黨籍的何志偉是「連勝文們」,暗諷政二代,惹出爭議。不過隨後就被網友起底,陳思宇爸爸是現任議員,姑姑還是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祖父更是國民黨的國大代表,對此她表示,因家庭背景,所以受到比其他人更透明的監督,也會讓大家知道「陳思宇是怎樣的一個人」。
    2018/12/15 17:14
  • 酸對手連勝文們 陳思宇遭起底是政三代

    參選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登記參選受訪時酸對手是連勝文們暗指政二代,不過陳思宇也被民眾發現她是政三代,不只爸爸是現任議員,姑姑還是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祖父更是國民黨的國大代表,而陳思宇引發的爭議還包含他說要在中央等柯文哲,被柯文哲要求不要亂說話。
    2018/12/15 12:28
  • 直攻大位?他預言達成這條件柯文哲6月宣布選總統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陳思宇今(14日)在市長柯文哲幕僚陪同下,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加立委補選,等於白綠合作正式破局,陳思宇在鏡頭前一句「阿北,我在中央等著你」也讓柯文哲挑戰總統大位的揣測再度引發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政論節目上預言,柯文哲明年3月將受邀訪美,若是美國給他蔡英文的接待規格,那柯就會在6月宣布參選總統。
    2018/12/14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