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陳小姐 結果共534筆

  • 李佳芬農舍「神秘買主」曝光!總價、格局全攤陽光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8月底曾召開記者會表示遭爆已將農舍登記轉移,當時傳出買主是1名高雄的陳小姐。如今實價登錄資料出爐,不僅農舍總價、格局被攤在陽光下,這名「神秘買主」也跟著曝光。
    2019/10/12 09:39
  • 尺寸不符?女帶寵物推車 控台鐵要求退票

    台北市一名陳小姐,中秋連假前,買了台鐵車票,準備回台中過節,她帶著寵物推車,準備入站,卻被台鐵人員攔下,表示籠子不符規定,禁止上車,陳小姐強調,多年來都是用同一個推車,但由於趕時間,只好退票改搭高鐵,幾天後,她回台北再次詢問台鐵人員,沒想到這一次,竟然允許上車,質疑台鐵標準不一。
    2019/09/16 21:11
  • 控看護亂綁尿袋 家屬質詢醫院爆口角

    台南一名陳小姐控訴看護照顧不周,爸爸因為住院找24小時看護人員,結果看護人員疑似懶得勤換尿布改綁尿袋,尿袋上的紙膠拴住下體,造成紅腫差點壞死,當下陳小姐找來看護人員理論,沒想到,對方要求拍照病人下體存證,雙方在醫院爆發口角。
    2019/09/12 12:43
  • 買下李佳芬農舍 陳小姐:純粹為孝親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位於雲林古坑的爭議農舍確定轉手,買家陳姓女子身分曝光,她是著名的花藝老師,經營景觀園藝及農牧營造,事業有成。她說,父母都務農,很嘉歡鄉下,由於李佳芬的農舍與哥哥住的地方距離很近,為了滿足父母想要的田園樂,加上哥哥可以就近照顧,才透過台北友人的介紹,買下農舍。她強調,後續有違建的部分,一定會依法拆除。
    2019/08/29 13:33
  • 違建農舍出售暫「止血」 遭外界質疑切割

    李佳芬的違建農舍,正式出售,希望透過買賣,跟爭議事件做切割;根據了解,農舍新買家,是高雄一位陳小姐,價格也比李佳芬購買的1200萬還要低;對此藍營立委表示,出售爭議農舍確實能為整個事件止血,但還是容易被繼續操作攻擊,而綠營立委則表示,被認定為違建的農舍,還有人想買,很明顯地就是想把責任,推給別人。
    2019/08/28 20:12
  • 李佳芬轉手爭議農舍 神秘買主「陳小姐」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遭爆料雲林古坑的農舍疑似違建,她今(2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違建部分都已拆除,而農舍已登記轉移。有媒體指出,該農舍的神秘買主,是高雄1名陳小姐。
    2019/08/28 15:34
  • 7水塔不在漏水屋上! 技師:「過集中影響安全」

    發生漏水爭議的舊公寓,屋齡超過40年,因為沒有管委會,由其中一戶女屋主,兩年前發起頂樓防水修繕工程,也有通知漏水戶的陳小姐,但她不願意花錢,並非偷偷挪動水塔,而且現存的七支水塔,也不在漏水戶的屋頂上。但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前往鑑定,以每個水塔滿水兩噸重計算,認定七支水塔過於集中,已經超過載重標準的3.4倍,有安全之虞!
    2019/08/25 21:01
  • 線上課只上3堂!要賠2萬 業者:會再降違約金

    買了3年線上課程,只上了3堂課,業者卻收3成違約費用合理嗎?陳小姐7月份因為對日語有興趣報名線上15分鐘體驗課,後來花約8萬元買了3年課程,但上了3堂課後,發現跟不上進度,想要和業者退費,對方卻跟她收3成,相當於2萬元費用,陳小姐覺得業者違約金收太高。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和陳小姐協調,後續還會再對違約金部分做討論。
    2019/08/20 20:36
  • 公車隨機被攻擊?!砰聲玻璃碎 乘客嚇壞

    新北市一名陳小姐,10日晚間搭公車回家,她說那時在滑手機,聽到碰的一聲,抬頭往上看,就發現車窗有孔洞,碎裂成蜘蛛網狀,由於是清晰的圓形,轄區警方出動鑑識人員,初步認定沒火藥殘留,是不是有人拿彈弓或者空氣槍,隨機攻擊路過車輛,將擴大調閱監視器以及行車紀錄器釐清。
    2019/08/11 13:21
  • 遊泰「包車」遭拒載、丟包報警 Klook:全額退

    在網路平台Klook買了2天的包車行程,卻玩出一肚子火,不只遭到司機拒載、丟包,車上的錢包還不翼而飛,讓陳小姐一行人氣得在當地報警,對此KLOOK回應會全額退款行程費用,還會另外再給3200元的額外補償。
    2019/08/07 21:23
  • 4200買泛黃被! 弄髒被心客控飯店要求購買

    台北市一名陳小姐,日前入住台中一家飯店,當晚點了一碗皮蛋瘦肉粥,但小朋友吃了後,不小心嘔吐在被子上,櫃台人員要求支付清潔費6000元,陳小姐認為價格太高,最後才改口打7折,可以把棉被被心帶回家,但陳小姐控訴,花4千多塊購買,但收到這件被心竟然已經泛黃,對此,飯店業者回應,業者回應,有請專人評估過,這件被心的新舊狀況,才會以7折計算。
    2019/08/06 00:07
  • 「你是誰」! 男疑架鋁梯偷窺女童驚聲尖叫

    上個月25日新北市三峽一位陳小姐表示,半夜小朋友正要熟睡,疑似遭陌生人開窗偷窺,當下大聲喝斥,跑出去逮人還是晚了一步,一旁只留下鋁梯,她懷疑對方作案前,事先來觀察地形,甚至就地取材,因為防火巷弄,不少出租戶,平常出入複雜,難過濾可疑人士,目前已經告知里長,加強巡邏。
    2019/08/02 19:46
  • 鑽鄰居地挖水溝遭PO網 男子反控鄰堵排水

    台中1名陳小姐PO網控訴鄰居找工人,在她家門前馬路亂鑽地,還挖出一條水溝,她報警提告法院不受理,申訴建設局,因為陳小姐承租的是國有地也沒下文,陳小姐和鄰居的糾紛就這樣持續2年,國有財產署表示,會派人勘查,釐清到底屬於哪個單位管理。
    2019/07/25 20:31
  • 吃麵開冷氣另收30元 麵店喊冤:已告知

    到外面用餐,有被要求過要酌收冷氣費嗎。一位陳小姐,日前和朋友到台南新營太子宮附近,一家牛肉麵店用餐,陳小姐要求店家開冷氣,老闆娘以非營業時間為由,告知客人要多加收冷氣費,結果結帳時,多收三十塊的冷氣費,陳小姐認為太多,消保官表示,店家有事先告知,並沒有違法,但是該收多少,應該要事先說清楚,價格要雙方都接受。
    2019/07/18 13:25
  • 遭蜂螫心臟停跳50天 她成功換心從死神手中撿回一命

    38歲陳小姐日前出國旅遊不慎被蜜蜂螫咬,回台後突然發燒、心臟衰竭,最後甚至停止跳動,只能靠人工心臟維持生命,50天後成功換心救命,創下國內最久心臟停跳紀錄。
    2019/07/12 12:29
  • 腦袋又打結卡住?忘東忘西別忘了攝取這些營養

    陳小姐最近發現,自己要登入網路銀行時,老是忘記帳號密碼。向來過目不忘的林先生,也開始發覺自己越來越難吸收新資訊。張媽媽也說自己老是忘東忘西,上一秒才想到要買牛奶,回到家才發現根本忘了買。醫師表示,有上述這些情形,建議補充DHA與EPA,除了能增加記憶力與學習力外,還能維持體內良好循環,保持神清氣爽的好狀態。
    2019/06/18 09:00
  • 客留負評公佈吃相 餐廳:監視器廠商PO的

    台中一間海鮮燒烤餐廳,遭到一名陳姓女客人投訴,用餐後在店家粉專留下負評,結果被自稱是餐廳監視器廠商的人,截下用餐畫面PO網,還留言說這位女客人明明就狼吞虎嚥,嘴巴都塞滿,根本是奧客,陳小姐相當生氣,還說連她朋友幫忙留言,也被不明人士私訊,要她不要白目過頭,餐廳老闆出面道歉,表示監視器廠商是朋友,為了打抱不平才會截客人吃相,也在粉專發聲明道歉,緊急滅火。
    2019/06/07 13:31
  • 國道飛來引擎蓋 車主嚇「差點過不了母親節」

    車子開上國道,天外突然飛來一整片引擎車蓋,直接打中車頂,事情發生在11號晚間,當事車主陳小姐一家四口在車內,車上還有小朋友,前方突然飛來引擎蓋,還好當時沒有嚇到失控打滑,車主一家人事後冒冷汗,還說差一點過不了母親節,至於到哪引擎蓋哪飛來的,警方在過濾可疑車輛。
    2019/05/18 12:55
  • 全裸女星轉型 因這事在廁所崩潰大哭

    李杏曾以電影《樓下的房客》中大膽放浪的「陳小姐」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這回在公視電視劇《生死接線員》中,卻將衣服穿得緊實端正,詮釋器官捐贈移植協調師。但這角色卻快逼死她,讓她常常演完戲就得躲到廁所發洩大哭才能平復情緒。
    2019/05/11 19:09
  • 產婦控胎盤滯留未發現 院方反控瞞病情

    嘉義一名陳小姐控訴醫師,沒有及時發現她胎盤滯留,即使大出血回診也未發現,後來才被另一個醫師診察出來,讓她坐月子時間,長達兩個月。醫院表示,陳小姐問題在出血,主要是她隱瞞了病情,醫師後來才診斷出來。
    2019/04/30 21:23
  • 試管雙胞胎早產仍保1嬰 機率萬分之一

    台中一位陳小姐去年進行試管療程,懷上雙胞胎,但在懷孕17週時早產,不幸流掉一個,但透過手術,成功在母體內保住另一名早產胎兒,醫師說本來雙胞胎要保住其中一個,在台灣只有萬分之一不到的機率,到底怎麼辦到的帶您來看。
    2019/04/30 20:56
  • 提告!孩子挨打po文警示 酸民:藉此賺錢

    網路留言真得要小心,高雄一位陳小姐,因為孩子在公托中心挨打,後來和解,陳小姐po文要媽媽們多注意孩子,沒想到卻有人留言,媽媽是故意藉孩子賺錢,氣得她提告,後來這位酸民必須在臉書平台,po道歉文連續一週,結果又把當事人名字寫錯,陳小姐請她修正,居然還被封鎖,態度十分惡劣。
    2019/04/29 20:20
  • 洗澡開水全是白泡越洗越滑 住戶崩潰怒喊:要報警

    台中神岡一名陳小姐,13日晚上在家準備洗澡時,開蓮蓬頭才發現流出來的水,全都是泡泡,洗手台的水也全是白色泡沫,隔天早上出門從8樓到1樓的樓梯全都是泡泡水,住戶忙著在打掃清理,誇張的是整個連路邊水溝蓋,也不斷冒泡,什麼原因帶您了解。
    2019/04/15 20:04
  • 不舒服!怪男疑鎖定「捷運板南線」 搭訕3孕婦

    男子疑似想掀開孕婦的衣服,拍孕肚照片,律師指出,這個動作已經越矩,如果真的掀開,就構成性騷擾,並建議孕婦最好求救,不要跟對方起爭執,以免動了胎氣。捷運警察則表示,目前還沒有接獲孕婦報案,但一名新手媽媽陳小姐說,去年七月搭乘捷運通勤,三度遇到這名男子,還有孕婦為了躲男子,中途下車改搭下一班,巧的是,男子搭訕地點,都在板南線上的捷運車廂內,提醒孕婦千萬注意。
    2019/03/30 21:28
  • 她鏟肉70kg驚見沙皮肚…傲人雙峰慘淪「布袋奶」

    減肥成功原本是件開心的事,但台中市1名30歲的陳小姐甩肉70公斤後,身上不僅出現鬆垮的贅皮,原本傲人的D罩杯,更直接下垂成阿嬤的「布袋奶」,讓她變得相當自卑,甚至不敢交男友,直到去年接受整形手術切除3公斤贅皮,她才恢復緊實好身材。
    2019/02/21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