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 男疑架鋁梯偷窺女童驚聲尖叫

記者 蘇憶歡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22:25

上個月25日新北市三峽一位陳小姐表示,半夜小朋友正要熟睡,疑似遭陌生人開窗偷窺,當下大聲喝斥,跑出去逮人還是晚了一步,一旁只留下鋁梯,她懷疑對方作案前,事先來觀察地形,甚至就地取材,因為防火巷弄,不少出租戶,平常出入複雜,難過濾可疑人士,目前已經告知里長,加強巡邏。

圖/TVBS

 
整條巷弄,不少汽機車來來去去,平常也有行人走動,因為這裡防火巷,整棟4層公寓,不少出租套房,這回竟有人想趁機偷窺。

住在巷弄內的陳小姐說,真的是一夜驚魂,因為25日凌晨1點多,正當小孩準備熟睡,卻有陌生人開窗偷看,當時嚇得屋內的人奪門而出,只是陳小姐追出去時,對方早已不見蹤影,剩下擺在一旁的梯子,懷疑對方是有備而來。

記者張心:「當時可疑人士,疑似利用類似這樣的梯子,放到窗戶邊,往裡頭一瞧,位置剛好是腰部以上,而且一覽無疑。」

 
防火巷內的公寓住宅,有些一樓自己住,有的作為出租套房,遭偷窺的地點位在三峽文化路,仔細看,附近不僅有補習班、速食店,緊鄰公車停靠區,搭車方便機能好,出入多為上班族學生,但缺點就是沒有管理員,難以過濾可疑人士。

圖/TVBS

附近鄰居:「很多外租的,比較沒有那種所謂的門禁,誰要來都可以,誰要進出都可以。」

雖然晚了一步,沒把對方特徵看清楚,但巷弄內擺放鐵皮建材,還有鋁梯,不排除偷窺色狼,先來觀察地形,或是就地取材,里長知情後趕緊報案並加強巡邏。

圖/TVBS

里長蘇正國:「左右鄰居跟我講,這裡有人在偷看洗澡的,然後我就報警。」

房東也表示過去還有青少年,躲在巷弄抽菸拉K吞雲吐霧,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偏偏這回案發時間過太久,檔案沒有留存無法作為證據,但4支監視器,通通往巷子內照,現在只能提醒附近民眾多加提防,也警告偷窺狼,想逃可沒那麼容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里長#房東#偷窺狼#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67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