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陳嘉行 結果共142筆

  • 酸BNT過剩「要不要道歉」 焦糖護高端:疫苗外交用

    經常對時事發表評論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一直以來都相當支持國產的高端疫苗,他在10月初也已接種完第兩劑高端疫苗,不過日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鬆口表示「高端疫苗可能打不完」也透露跟其他國家洽談捐贈,對此,陳嘉行似乎是把矛頭指向由鴻海永齡集團、台積電、慈濟等民間企業團體購買的BNT疫苗,更說「疫苗現在多到庫存滿出來,當初喊要買三千萬劑BNT的,要不要出來道歉了?」,引發網友論戰。
    2021/10/27 17:10
  • 當選票高於刪Q同意票!他列「罷韓」數據喊話:不要悲觀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結果今(23)日揭曉,最終同意票為7萬7899票,通過門檻7萬3744票,陳柏惟確定被罷免。一向表態力挺陳柏惟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表示,感謝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的朋友,還列出數據強調,陳柏惟是唯一一位「罷免同意票數低於當選票數者」。
    2021/10/23 23:20
  • 曬美照遭鍾明軒酸「大叔」!焦糖不服氣大爆2人私下關係

    曾為兒童台主持人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近年多在臉書針對時事、政治議題發聲,吸引不少粉絲留言與他交流意見,而今(13)日凌晨他在臉書換了大頭貼並寫道:「焦糖哥哥、焦糖叔叔、黑糖哥哥,不管叫什麼都污辱不了我的美。」相當有自信,但也意外曝光了網紅鍾明軒對他的暱稱。
    2021/10/13 17:35
  • 2劑高端Get!焦糖煩惱「去哪國玩」 網友狂洗版吐槽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日上午於新光醫院設置在科教館的接種站,施打第二劑高端疫苗,他迫不及待地說:「要煩惱該去哪個國家玩了嗎?」還分享自己戴高端疫苗口罩的照片,不少人也貼出打完高端的認證照與小黃卡,留言附和開始規劃環遊世界之旅。不過PTT八卦板卻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氛圍,網友大開嘲諷,洗板狂酸,「不用煩惱啊,只能去印尼」。
    2021/10/01 13:12
  • 綠營勝選原因藏「塔綠班」!呱吉曝暗黑背景:輸藍營好笑

    近期PTT網友多以「塔綠班」形容民進黨支持者,「宅神」朱學恒也製作「塔綠班之歌」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合作獻唱諷刺,引起綠營人士不滿,焦糖哥哥(陳嘉行)則高喊「我就塔綠班!」並發多篇文章開嗆。對此,網紅出身的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認為不需太過在意此稱呼,「民進黨以前就是這樣贏國民黨的。」
    2021/09/22 14:26
  • 焦糖才嗨認「我就塔綠班」 臉書貼文慘被下架原因曝光

    「宅神」朱學恒邀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高唱「塔綠班之歌」,諷刺部分綠營支持者,惹怒網紅「焦糖」陳嘉行狂酸高虹安,「人可以長得不漂亮,但內心要美麗」,更高呼「我就塔綠班」,怎料,該文章因違反臉書1項規定被無預警下架隱藏。
    2021/09/21 22:27
  • 焦糖嗨當塔綠班 217字嗆高虹安:人可不漂亮但心要美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上「宅神」朱學恒節目高唱「塔綠班之歌」,諷刺部分綠營支持者,引發綠營不滿,連網紅「焦糖」陳嘉行今(21)日直接在臉書上發多篇文章開嗆,還高呼自己「就是塔綠班」。
    2021/09/21 17:53
  • 焦糖接種高端疫苗6天 曝神奇變化「運勢、人際都變好」

    今(28)日慶祝40歲生日的男星焦糖哥哥(陳嘉行),在日前完成高端疫苗施打,提到外界關注的副作用,他表示「心情變很好」,透露這幾天瘦了3公斤,連帶的人際關係都改善了。
    2021/08/28 13:28
  • 餐廳2年三度遭稽查 焦糖疑「被針對」酸柯:不能得罪

    焦糖哥哥陳嘉行經營6年的餐廳「越廚Viet’s Kitchen」將於9月中收攤,但今(27)日透過臉書表示,餐廳又被台北市衛生局稽查,已經是近年來的第三次,讓他忍不住懷疑是否遭到黑粉檢舉,也不忘酸「阿北就是務實,不能得罪」,並稱北市衛生局「好有效率」。
    2021/08/27 22:59
  • 接種高端48小時 男星揭身體反應:懷疑被打食鹽水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首度開放接種,除了政壇之外,演藝圈中焦糖哥哥(陳嘉行)、陳珊妮、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等藝人陸續接種高端疫苗,由選秀節目《快樂星期天》出道的楊程鈞25日也分享施打48小時身體狀況。
    2021/08/26 23:39
  • 打完高端13小時曝狀況 男星喊太可怕:好像變另一個人

    第六輪高端疫苗昨(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一早7時30分就帶頭施打,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昨日9時完成接種,他打完後說「心情很好的感覺」,而昨晚打完疫苗後的13小時,他在臉書更新身體狀況,直呼「高端疫苗的副作用太可怕了,我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了。」
    2021/08/24 10:21
  • 接種高端疫苗首日!桃園女暈倒、高雄男癱軟 送醫觀察平安返家

    開放接種國產高端疫苗,高雄一名20多歲男子,在科工館施打,接種後休息時,突然應聲倒地,經過幾分鐘之後,才恢復意識,考量安全性,送醫觀察診斷,另外桃園也有3例施打疫苗後不適的狀況,一位暈倒後馬上恢復意識,另外兩位疑似暈針,送醫檢查正常就返家,而這三人都是還沒吃早餐就出門打疫苗。
    2021/08/23 23:16
  • 心疼獸醫執行安樂死 焦糖再道歉貓咪「記得我們愛你們」

    海巡署查獲的154隻品種走私貓全被依法安樂死,消息曝光引爆熱議,甚而有人將矛頭指向直防檢局執行人道處理的獸醫們,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沉重表示這過程也會對他們造成傷害,同時喊話貓咪們「對不起,但請記得我們愛你們。」
    2021/08/23 15:50
  • 開打首日!年輕人搶當高端份子:總算排到

    全台第一支的新冠疫苗,高端終於開打!首次開放預約就到全年齡層,接種站來打疫苗年輕化,占比一半都是年輕人,當然也有一部分長者,不打AZ、莫德納只選高端,除了是挺國產疫苗之外,很多人是看準高端屬「次單位蛋白疫苗」副作用比較低,而之前被網友酸,說要打高端卻還預約AZ疫苗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他也來到接種站駁斥已經打過AZ疫苗的謠言。
    2021/08/23 12:51
  • 歡迎見證我成為高端人士!焦糖首日衝往接種疫苗打臉酸民

    備受質疑的國產高端疫苗今(23)日首度開打,先前多次公開表示自己力挺國產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預約成功,今早九時便快速接種完疫苗,興奮在臉書中秀出愛心手勢,並告知「歡迎大家來見證我成為高端人士」。
    2021/08/23 11:51
  • 昔喊「以台製疫苗為傲」 柯宇綸接種AZ挨酸怒反擊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柯宇綸等人曾公開力挺國產高端疫苗,只不過,網友發現柯宇綸雖然嘴上力挺國產,不過還是施打AZ疫苗,認為言行不一。對此,今(9)日柯宇綸反擊,「到底多想黑高端?輪到我就沒有選項是高端啊!」
    2021/08/09 22:35
  • 想打AZ被酸爆 焦糖「改約高端」曬證據:國產疫苗就是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宣布,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疫苗接種意願登記,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自己預約AZ疫苗,結果引來網友炮轟言行不一,如今焦糖哥哥發文透露自己成功改成預約高端疫苗,直呼「我覺得很爽!」
    2021/07/29 20:25
  • 周玉蔻登記高端!焦糖遭洗版「快表忠心」回嗆:吃飽太閒

    新冠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今(27)日下午2時重新開放登記,並新增接種國產「高端疫苗」選項。隨後媒體人周玉蔻立即發聲,表示已經成功預約高端疫苗,直呼是令人感動的時刻。而過去高喊想打高端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也很快被網友洗版,「記得趕快去預約高端啊,AZ啥的就趕快取消,以表忠心!」
    2021/07/27 17:50
  • 高端通過EUA 周玉蔻喊想哭:我可以打疫苗了

    食藥署長吳秀梅今(19)日宣布,通過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將進行專案製造,引發各界關注。對於國產疫苗一向力挺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得知高端疫苗通過EUA後,第一時間就在臉書發文,開心直呼「我可以打疫苗了」;另外網紅「帥過頭」和「焦糖哥哥」陳嘉行,也紛紛表達開心,期待可以趕快打到國產疫苗。
    2021/07/19 17:36
  • 「焦糖」挺國產卻預約打AZ 挨酸跟民進黨學「打臉自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13)日起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疫苗接種意願登記。挺綠色彩鮮明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天在臉書表示,已預約接種AZ疫苗,但也強調自己更想打國產高端。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譏諷:「你不是要打國產嗎?打臉自己是跟黨學的?」、「手臂要留給高端,但身體好誠實」。
    2021/07/13 15:17
  • 告贏momo親子台!「焦糖」陳嘉行爽嗆:現在糗了吧

    曾為momo親子台主持人的39歲「焦糖哥哥」陳嘉行,2019年被momo親子台指控他侵權使用「焦糖哥哥」名字,雙方因此對簿公堂。官司耗時2年,昨(22)日陳嘉行在臉書宣布momo親子台敗訴,指momo親子台不僅要負擔99%的訴訟費,耗日費時最後只拿到2首曲子的公播費,狠嗆對方「現在糗了吧!」
    2021/06/23 14:17
  • 嗆大S是狗屎?周玉蔻喊「屠殺者是他」:別遷怒蔡依林

    女星大S(徐熙媛)今(12)日凌晨突然在IG上發文稱「蔡!屠殺我們」,指大家集體被屠殺,事後經紀人緊急回應,大S想表達的是人民想要疫苗的心聲。貼文一出,不僅藝人焦糖陳嘉行、郭昱晴等人回嗆,知名主持人周玉蔻稍早也意有所指狠嗆大S「不是Shits?(狗屎)」,還要她別遷怒蔡依林。
    2021/06/12 11:53
  • 大S要疫苗飆罵「屠殺」!焦糖:請家人關心她的精神狀態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婚變風波才告一段落,今(12)日凌晨她又在IG上失控放文,提及「蔡!屠殺我們」。事後經紀人解釋,大S想表達的是盼全台人民都有疫苗打,認為「我們的命也是命!」此舉讓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非常火大,稍早發文標註大S,甚至呼籲大S家人朋友關心她的精神狀態,還強調「我不是罵她有病喔!」對此,大S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1/06/12 11:21
  • 劉寶傑酸綠側翼「沒讀大學談疫苗」 焦糖怒嗆:階級歧視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疫苗卻遲遲未到位,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中痛批政府透過完全沒有任何醫學背景,甚至連大學都沒讀過的側翼,來分析疫苗怎麼回事,「民進黨怎麼敢這樣?」對此,剛宣布加入民進黨的藝人「焦糖」陳嘉行對號入座槓上劉寶傑,怒嗆「我很敬重寶傑哥,但你在節目上的言論已經逾越了言論自由的紅線」。
    2021/06/02 12:58
  • 趙介佑事件剛止血!宣布加入綠營 焦糖喊有意見跟總統說

    民進黨因為「趙介佑事件」引起軒然大波,現在已經開除黨籍止血,而就在同時,向來和民進黨關係就不錯的藝人「焦糖陳嘉行」,也在臉書宣布正式入黨,據了解他是在4月底入黨,似乎對於明年的「黨職」選舉磨刀霍霍!
    2021/05/03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