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種高端48小時 男星揭身體反應:懷疑被打食鹽水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23:39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首度開放接種。(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楊程鈞Facebook)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首度開放接種。(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楊程鈞Facebook)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首度開放接種,除了政壇之外,演藝圈中焦糖哥哥(陳嘉行)、陳珊妮、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等藝人陸續接種高端疫苗,由選秀節目《快樂星期天》出道的楊程鈞25日也分享施打48小時身體狀況。

楊程鈞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自楊程鈞Facebook)

 
楊程鈞25日在FB粉專「我是小龜-楊程鈞」發文揭露接種高端疫苗48小時身體狀況,提到起初收到接種疫苗訊息很擔心,因為後面幾天已經安排工作,所以怕疫苗有副作用,思考後決定預約23日接種,沒想到結過令他意外,「我認真什麼事也沒有!」

楊程鈞分享接種48小時後身體狀況。(圖/翻攝自楊程鈞Facebook)

楊程鈞坦言,施打完疫苗後,生活一如往常,「感到懷疑是不是打了食鹽水,甚至連針孔在哪我都找半天找不到」,硬要講出施打疫苗的副作用,大概只有手臂有些為痠痛感,至於不少網友接種疫苗後出現微醺感,楊程鈞直呼很羨慕,「我自己是沒感受到,還是本來日常生活就ㄎㄧㄤㄎㄧㄤ的?」最後呼籲收到接種疫苗訊息的人趕快打,「病毒不挑人的,趕快有防禦力最重要,祝大家都平安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高端#疫苗#楊程鈞#食鹽水#副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5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