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陳嘉行 結果共142筆

  • 不怕!「敵人攻台就拚了!」焦糖:隨時準備好上戰場 鄉民女神也+1

    烏俄開戰受到許多台灣人關注,綠營人士包括立委林靜儀、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嘉行、鄉民女神qn也是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的黃瓊慧,都紛紛表態若中共攻台,願意站上第一線!而立委林昶佐也聲援烏克蘭,卻因為自己免役,遭到網友酸「當完兵再說話」。
    2022/02/26 21:06
  • 遭批大「菊」為重諷陳菊 學姊嗆焦糖心有鬼

    「學姊」黃瀞瑩發文批評監察院,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一句留言「大菊為重」,點燃綠白大戰,「焦糖哥哥」陳嘉行抨擊兩人在嘲諷陳菊的身材,學姊跟楊寶楨再反擊陳嘉行,說他才是戴上綠色眼鏡,心中有鬼,為了選票扭曲言論。
    2022/02/21 12:24
  • 昔喊有人出錢勸退!陳嘉行到案大翻供 挨轟:為選舉造謠

    「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以民進黨籍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選戰,他曾自爆因鋒頭太盛被人出錢勸退,然而被通知到案時,陳嘉行又翻供稱「沒這回事」,讓當初專訪他的記者超傻眼,也直指陳嘉行確實說過這些話。這件事令焦糖昔日好友、網紅陳沂痛批「為了選舉造謠,人品真的很差」,而陳嘉行也回應了。
    2022/02/20 21:56
  • 曾勸退陳嘉行! 陳沂指「他不聰明」:這腦袋玩不起政治

    「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以民進黨籍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選戰,常在臉書針砭時事的他,曾自爆因鋒頭太盛被人出錢勸退,然而到案說明時,陳嘉行又稱沒這回事,反覆說法讓昔日好友、網紅陳沂忍不住開罵。陳沂透露,她曾花3個多小時勸陳嘉行別參選,因為「政治不是他這種腦袋能玩得起的」,繼續下去只會淪為綠營犧牲羊。
    2022/02/20 18:44
  • 顏家豪宅疑曝光!水晶吊燈配大理石建材 他酸:樸實無華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補選期間,屢遭爆料817招待所、沙鹿區的豪宅莊園涉違建,被要求改善與拆除,其中沙鹿區莊園日前已以4500萬元成交,賣給台中某空間設計公司。「焦糖哥哥」陳嘉行昨天在臉書上貼出數張疑似顏家沙鹿豪宅的內部照,大廳的主燈水晶吊燈富麗堂皇,放眼望去盡皆大理石、天花板檜木建材,極致奢華難以想像。
    2022/02/12 17:20
  • 高端戰士第3劑!焦糖「不混打」:台灣有國產疫苗很光榮

    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今(8)日一早完成第3劑COVID-19疫苗施打,對於3劑疫苗都選擇高端,陳嘉行直呼「台灣有自己的國產疫苗,是很光榮的事。」
    2022/02/08 17:22
  • 蕭敬騰「黃河長江」滋養大家長大 焦糖:你自個兒慢慢喝

    每年農曆春節,大陸央視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邀請多位藝人前來演出。今年也有不少台灣藝人受邀,其中歌手蕭敬騰不止在受訪時喊話,「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甚至還說「長江、黃河滋養大家長大」。對此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諷刺,「你自個兒慢慢喝就好」。
    2022/02/02 12:36
  • 力挺立陶宛蘭姆酒 焦糖哥哥:600元氣死中共超划算

    台灣菸酒公司收購的2萬瓶立陶宛蘭姆酒,日前因售價600元新台幣被質疑比中國大陸貴了4倍,對此台酒回應,各國關稅不同,還要加上貼標、設計包裝等成本,認為售價合理。而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表示,花600元就結交一位好朋友立陶宛,還能氣死中國共產黨,「實在有夠划算」。
    2022/01/26 10:16
  • 學姊竟只排第2名! 士林、北投「綠白」10人聲量PK

    2022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因為人口流失,席次從過去的13席,今年減為12席,但絲毫不減各黨戰將的參選意願。外界評估,民進黨此次在該區有5席提名空間,有意爭取的除了現任議員鍾佩玲、陳慈慧、林世宗,新人方面還有里長紀建漢、許智全、立委吳思瑤子弟兵陳賢蔚、立委莊瑞雄北區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還有空戰大將「焦糖哥哥」陳嘉行,黨內提名就形成「8搶5」的激烈熱戰,不僅如此,民眾黨也來勢洶洶,有意派出黃瀞瑩、陳思宇「雙姝」搶攻席次,預料士林、北投將成為這次北市競爭最激烈的選區。
    2022/01/23 15:53
  • 提名後雙姝首同台 黃瀞瑩辭市府職拚選戰

    士林北投選區,因為人口外移議員總席次少1席剩12席,但藍綠白各陣營參選人大爆棚,民進黨目前八搶五,而民眾黨黃瀞瑩和陳思宇,雖然一起被提名,但初選前還會再做一次全民調。
    2022/01/22 18:27
  • 不是陳時中?他呼籲吳怡農「進牛棚暖身」:迎戰蔣萬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擬將在農曆年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連2天宴請台北市議員及名嘴,對此,他並未正面回應,僅透露是好朋友間的餐敘,席間大家提出許多意見跟想法,他都有接收到。至於民進黨方面,目前人選尚不明朗,前副總統陳建仁、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皆傳出可能披戰袍投入選戰,因疫情而聲量大增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消息指出曾表態只選台北市。除了這幾位重量級大咖外,「焦糖哥哥」陳嘉行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喊話,「是不是該進牛棚暖身了?」
    2022/01/20 08:50
  • 顏寬恒慘輸!焦糖諷「不是朱立倫的錯」 揪藍營2戰犯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歷經兩個多月選戰,今(9)日投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8萬912票輸給對手林靜儀的8萬8752票,確定落敗。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點名藍營2戰犯,暗諷「千錯萬錯都不是朱立倫的錯」,引發熱議。
    2022/01/09 20:23
  • 顏寬恒老虎裝穿反!「狂找那條」網驚:尾巴位置不敢想像

    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昨(2)日出席親子活動,邀來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站台,他本人也親自穿上老虎布偶裝現身,不過卻被發現疑似整套穿反,焦糖哥哥(陳嘉行)更貼出對比照,笑虧「猜猜看老虎的尾巴在哪裡?」
    2022/01/03 12:20
  • 韓國瑜復出聲勢驚人!他點名「選台北市長」激喊非韓不投

    64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沉寂多時,昨(2)日舉行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被解讀為復出試水溫,就連藍營內部人士都認為這是韓回歸政壇的起手式,吸引破萬粉絲湧入,足見「韓流」威力不減。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喊話「歡迎韓先生來選台北市長!」
    2022/01/03 10:51
  • 顏寬恒送車挨批「強迫中獎」焦糖2字狠酸:為贏不擇手段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日前透露,送了1輛電動代步車給10年前遭前立委陳柏惟撞傷的白老先生,親自南下高雄多次拜訪,說服對方接受,白家人證實的確有人送車,已委託里長轉送給當地的弱勢民眾使用。對於網友調侃送車舉動根本「強迫中獎」,顏寬恒回應,只是出於善意的關心,無奈竟被扭曲。有意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市議員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狠酸,「真的只有『噁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2021/12/24 09:54
  • 焦糖哥哥陳嘉行!捷運站宣講公投 遇韓粉阿姨鬧場撕看板

    四大公投,18日就要投票了!焦糖哥哥陳嘉行,16日傍晚到捷運石牌站,宣講公投的時候,卻遇上韓粉來鬧場,阻止他宣傳投「不同意」,還撕毀他的看板。
    2021/12/17 13:10
  • 證實是韓粉!焦糖陳嘉行宣講公投遭攻擊 親曝荒唐過程

    四大公投即將在18日登場,民進黨全體動員,在各地宣講主張「四個不同意」,其中「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宣布打算參選民進黨士林北投議員,結果今(16)日他人在北投石牌捷運站路邊宣講公投議題時,竟傳出遭不明人士攻擊。
    2021/12/16 22:08
  • 綠士北議員派系鬥! 英系「焦糖」尬湧言會林延鳳

    焦糖陳嘉行宣布投入士林。北投選區參選議員,他與立委莊瑞雄的合照看板日前掛出來,不過卻被基層質疑,莊瑞雄在北區的執行長林延鳳也長期深耕當地,宣傳看板也有兩人的合成照,那這樣到底要支持誰?莊瑞雄說,兩人都很優秀,不過看得出初選才剛起跑,面對現任議員,目前黨內競爭很激烈!
    2021/12/11 22:07
  • 焦糖宣傳公投遭警拍照「蒐證」 竟稱:明星就是這樣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曾宣布要參選台北市議員,近來政治行動頻頻,他發文表示,今(2)日要在路上進行公投宣傳時,先前曾有被捷運公司工作人員與警察驅離的情形,這次又發現有警察對著他拍照,不過他稱所在位置並不歸捷運公司管,為何還是要蒐證?他表示「後來我想通了,應該也是『糖粉』(焦糖的粉絲)啦!」
    2021/12/02 19:25
  • 陳吉仲「萊劑類比保健食品」被罵爆!聲量衝高掀熱議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接受民進黨Podcast節目訪問時,主持人問及「到底萊克多巴胺是什麼」,陳吉仲表示「萊克多巴胺就是一個很簡單的產品,比如說豬你要養讓牠長大,最後提供給我們當豬肉吃的時候,除了給牠吃飼料,飼料就像是玉米、黃豆把它混合以外,你要添加一些添加物,就好比是人平常吃三餐,可是你會吃一些保健食品,某種程度萊克多巴胺就是飼料的添加物」,陳吉仲的這番話引發廣大討論,使得陳吉仲23日晚間臉書緊急發文【嚴正澄清,本人從未說過萊劑是人類的保健食品】,底下有不少網友加油打氣,認為陳主委確實沒有直接說萊劑是人類的保健食品,希望陳吉仲能提告,另外,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留言力挺;但同樣有網友覺得陳吉仲的比喻不妥,萊劑不是人類保健食品,但他的說法會讓人聽起來像是「萊劑是豬的保健食品等等」。
    2021/11/29 09:20
  • 突接蔡英文來電!焦糖哥哥懺「以前瞎了眼投馬英九」

    日前宣布要角逐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想爭取民進黨提名,但自爆有人怕他風頭太盛出錢勸退,盼他別在此區參選。昨(24)日焦糖自曝有次接到一通電話,竟是總統蔡英文來電道謝,他還向小英懺悔「我以前投馬英九,瞎了眼支持國民黨!」
    2021/11/25 10:59
  • 黨內互打?焦糖哥哥角逐議員「有人出錢勸退」 綠營要查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表態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也一定會選到底,除非黨主席蔡英文希望他不要選。不過之後自爆,有其他參選人覺得他鋒頭太盛,主動表示願意用金錢交換,要他不要在此區參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李世皓表示,已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上提議調查,獲得評召林萬賀的受理,以及主委吳怡農的認同,並請陳嘉行詳細說明陳述。
    2021/11/19 12:00
  • 中山碩班「臉書10萬追蹤」條件遭撤!網酸:只為焦糖設

    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時事議題看法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昨(10)日宣布將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引發外界關注,他過去以「臉書追蹤達10萬」入學中山大學碩班的爭議又再度引發討論,不過如今就有民眾發現,中山大學已經悄悄將該項條件刪除,此舉也讓網友開酸「階段性任務完成,當然可以撤了」。
    2021/11/11 12:12
  • 「焦糖」2022將戰北市議員! 曝曾遭勸選別區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過去毫不避諱自己的政治立場,現在他宣布將披綠袍,參選2022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還自爆參選引來「關切」,只是這一區可是超級熱區,除了藍綠白新人要角逐的超多、老將沒退,偏偏又因為人口外移將減少一個席次。
    2021/11/10 20:32
  • 焦糖哥哥宣布角逐北市議員 「除非蔡英文叫我不要選」

    常在粉專談論時事議題的「焦糖」陳嘉行,在臉書證實想選北市議員的想法,他表示目前得先通過初選,才能獲得正式提名。陳嘉行今表示,「請大家放輕鬆,我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一定選到底,除非黨主席蔡英文希望我不要選。」文中還TAG蔡英文臉書粉專。
    2021/11/10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