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陳嘉行 結果共142筆

  • 韓國瑜慘敗!女星狠酸年輕人 焦糖哥回嗆:放下父權思想

    第15屆總統選舉日前正式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慘輸267萬票落敗,資深女星熊海靈也在選後有感而發,呼籲年輕人「6、7、 8 、9年級的自己負責吧!別再靠爸靠媽了,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但此話一出,隨即被焦糖哥哥(陳嘉行)轉發至個人臉書,並自身舉例反擊,隔空回應對方「妳不要把年輕人講得這麼沒用不堪」。
    2020/01/14 08:02
  • 月薪4K要付40K房貸 幼幼台哥哥只好解掉定存

    受小朋友們喜歡的幼幼台哥哥姐姐,其實在真實世界中卻是血汗勞工,今年5月「焦糖哥哥」陳嘉行收到前東家momo親子台的存證信函,控訴他使用「焦糖哥哥」稱號和在活動上使用momo歡樂谷歌曲,因此侵權必須賠償,兩方正式槓上。
    2019/10/23 07:55
  • 邀台藝人放國旗照慶雙十!館長嗆「保證沒人敢」男星秒回

    10月1日大陸國慶,大批藝人接力在微博上轉發「生日快樂」、「祝福祖國」,就連台灣藝人陳喬恩、歐陽娜娜、李威、張惠妹等人都共襄盛舉,掀起熱議。如今10月10日台灣國慶日將至,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7日)在臉書上號召藝人在微博上曬國旗照,並加上一句「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不過他狠酸「保證沒人敢」!
    2019/10/07 13:48
  • 焦糖哥哥爆前東家「無勞健保」 月薪僅16K

    從親子台出道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因為商標權爭議和前東家對簿公堂,如今他加碼指控親子台剝削旗下哥哥姊姊們的生計,月薪平均只有一萬六千元,還不保勞健保,讓他曾經一天只能喝一杯珍奶果腹。不過親子台對於陳嘉行的指控,認為他在顛倒是非。
    2019/09/11 13:57
  • 焦糖哥哥轟親子台剝削 月薪16K沒勞健保

    曾為兒童節目主持人、後來當通告咖,現為網紅的藝人陳嘉行,最近因為「焦糖哥哥」商標權爭議,跟前東家momo親子台對簿公堂。陳嘉行接受本刊專訪時,指控前東家不僅逃勞健保,還剝削哥哥姐姐們,讓當時月薪平均只有16,000元的他得一邊打工、過著一天只能喝一杯珍珠奶茶果腹的生活,大揭在眾人面前可愛唱跳、裝娃娃音的兒童台哥哥姐姐們背後不為人知的血汗內幕。
    2019/09/11 07:25
  • 綠派「刺客」破艱困選區!  傳雞排妹是選項

    民進黨在立委艱困選區要怎麼布局,黨中央正在思考中,但也不排除找「刺客」來備戰,傳出對主權政治議題,很有想法的藝人雞排妹,或是藝人焦糖陳嘉行,都有人推薦來征戰都會區,不過黨中央說只是個人想法,沒有進入黨部程序內的實質討論!
    2019/07/17 19:46
  • 廢了「焦糖哥哥」!陳嘉行現身智財局 自曝取名由來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離開momo親子台近6年,近日他在臉書PO文指收到momo寄來的存證信函,信中寫道他因為使用「焦糖哥哥」稱號,還在活動上使用momo歡樂谷歌曲,涉及侵權必須賠償!昨(13日)他也前往到智慧財產局辦理廢止「焦糖哥哥」商標的手續,也透露先前會取這個名字的由來。
    2019/05/14 09:10
  • 「焦糖哥哥」爭議 智慧局:角色名稱與藝名不同

    藝人陳嘉行因使用先前在momo親子台的「焦糖哥哥」稱號而收到存證信函,引發討論,智慧局說明,應注意「焦糖哥哥」屬節目角色名稱,指向電視公司或其節目,與一般藝名不同。
    2019/05/13 16:53
  • 焦糖哥哥改「焦糖」走跳遭控 黃國昌助嗆:愚蠢

    過去在兒童節目以「焦糖哥哥」走紅的藝人陳嘉行,5年前離開後換使用「焦糖」二字當名號,但現在卻被老東家寄存證信函說違反商標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認為親子台這樣的控告太荒謬,但還是有律師認為,有混淆疑慮的確可能有法律爭議!
    2019/05/12 14:10
  • 焦糖哥哥收MOMO存證信函 怒嗆被恐嚇

    【鏡週刊報導】離開momo親子台近6年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0日)在臉書PO文指收到momo寄來的存證信函,信中寫道他因為使用「焦糖哥哥」稱號和在活動上使用momo歡樂谷歌曲,涉及侵權必須賠償,讓陳嘉行大為光火,在臉書怒寫千字反擊。
    2019/05/10 22:11
  • 男星公開力挺口譯哥 怒嗆政客名嘴:誰沒靠爸靠媽?

    前外交部長辦公室主任「口譯哥」趙怡翔獲派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爆出月薪高、資歷卻不足,連日來引發爭議。在一片撻伐聲下,男星「焦糖哥哥」陳嘉行跳出來公開力挺趙怡翔,他質疑那些義憤填膺的政客和名嘴「有的身家都比他還驚人」,質疑「有幾個是靠自己白手起家沒靠爸靠媽的?」
    2019/01/13 10:18
  • 不捨小英遭逼宮 男星:非她連任我投廢票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時事及社會問題相當關心,今(3)早他再度在臉書發文力挺蔡英文總統,他更表示「2020如果不是蔡英文,民主進步黨的總統我投廢票;而且還會努力反宣傳投廢票對台灣的好處,要大家踴躍參與」。
    2019/01/03 23:14
  • 高雄又老又窮?男星反駁、學者打臉掀網激戰

    拼年底選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打出「高雄現在又老又窮」,承諾上任後將港都變回「又年輕又有錢」,此話一出引發爭議。經常評論時事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韓國瑜的論點聽起來非常刺耳,痛批他沒有「文化底蘊」,將高雄說得很不堪。有學者也製圖打臉韓國瑜,話題在網上掀起激烈論戰。
    2018/10/23 11:41
  • 跟風喊:最喜歡的國家也是台灣!男星一句話神解封殺危機

    藝人宋芸樺近日為撇清台獨,在微博上聲明自己是中國人,並稱「中國是我的祖國」被兩岸網友圍剿,不少人抨擊她為賺人民幣拋棄尊嚴,引發軒然大波。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昨天(3日)也在臉書上跟風喊「我最喜歡的國家也是台灣」,語畢隨即在底下留言「就道歉位置」,被網友笑稱「不道歉就被封殺」,他一句話神破解讓網友全笑翻。
    2018/08/04 08:55
  • 遭批同志不適合主持兒童節目 焦糖哥哥開嗆酸民

    婚姻平權議題始終爭論不休,而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遭殃,乃因他公開表示支持,也曾多次走上街頭。就有網友攻擊他的同志身分,不適合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還有人說要打去電視台抗議、罵他經紀人等!
    2017/02/25 17:30
  • 談過去不羞恥!焦糖哥哥曾怨家庭 謝彤彤那雙手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透露打算終身不婚,照顧媽媽跟中度智障的姐姐,故事激勵許多粉絲,還有許多粉絲也私信向他分享自己故事。他13日特別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覺得提到過去是件羞恥的事」,更分享他的心境變化,希望藉著自己的體悟,來鼓勵同樣來自不完整家庭的朋友。
    2016/09/14 12:51
  • 「一生不娶」照顧母姊 焦糖哥哥曝血淚史

    從兒童台出道的焦糖哥哥(陳嘉行),總是有精神的面帶笑容,帶給小朋友許多歡樂。但其實私底下的他,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艱苦生長環境。他日前接受《蘋果日報》訪問,透露父親喝酒、嗜賭入獄,為了拉拔他長大的媽媽與照顧中度智障的姊姊,甚至打算終身不婚,讓人欽佩他的孝順跟堅強。
    2016/09/06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